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老花 結果共195筆

  • 離奇!獨居男返家關機失聯 姐報警四個月「找嘸人」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失蹤案!57歲的楊姓男子,六月中返家後再也沒出現,家屬連繫不上,帶警方破門也沒找到人,男子固定吃的降血壓藥、老花眼鏡都沒帶,怎麼會人間蒸發,是不是碰到意外,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還在釐清。
    2021/10/27 20:41
  • 臨停設導航遭罰 法官認不違法撤銷罰單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開車送朋友去搭車,接著臨停在公車停靠區設定導航,員警上前盤查,過程中移動車輛,當場被告發「行駛間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駕駛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強調自己有老花眼,不可能邊開車邊用手機,法官採信後撤銷罰單,仍可上訴。
    2021/06/23 18:20
  • 2021春夏許願包款出爐 南洋漸層、復古丹寧超欠收

    對於老花精品包毫無任何抵抗力的粉絲們,你的荷包又要小心囉!因為近期,各家品牌在今年春季,將「經典老花」的顏色更新成了明亮又清新的絕美色調,讓包包散發出一股溫柔氣息,完全讓人無法說no呀!
    2021/03/23 22:45
  • 首顆精品就選它! 盤點5款潮度爆表「經典老花包」

    近年來,精品老花包成了大勢流行,無論是在秀場、戲劇或是街頭上,絕對能看到老花包的身影呀~集合了百搭、看不膩加上永不退流行的優點,老花包根本就是所有女生初入名牌的最佳選項,而這次~就讓小嶼老師、二手精品店BRAND OFF的店長安格斯,透過《女力小講堂》單元,為各位介紹這5家精品的老花特色及推薦包款吧!
    2021/03/05 18:22
  • 老花眼鏡加毛帽 美2女扮老奶奶偷打疫苗

    美國目前只開放讓65歲長者或脆弱族群接種疫苗,不過卻傳出在佛州,有兩名未滿50歲的女子,異想天開扮成老奶奶到注射站想接種,最後卻被警察當場抓包!
    2021/02/20 19:34
  • 變種傳染社區化 日本第三波疫情拖長

    日本疫情因變種病毒變得更加棘手。靜岡縣出現首例感染源不明的英國變異病毒患者,代表變種病毒株蔓延到了社區;傳染病專家強調,英國變種病毒傳染力強於原型,感染狀況勢必更難控制,第三波疫情將會陷入長期化。日本政府將希望寄託於疫苗,擬定2月下旬開始第一波施打,陸續為醫護、高齡者接種,計劃5月要全民施打;但部份地方政府的系統建構難以定案,中央的資源配給也不透明,疫苗施打能否如計劃施行,仍是未知數。
    2021/01/20 20:00
  • 「巨無霸後照鏡」機車現蹤 網笑:老花嗎?

    機車是在台灣不少人會選擇的交通工具之一,有些人喜歡在自己的愛車上進行改造,讓機車看起來更「拉風」。有網友在臉書PO出1張「機車上的巨無霸後照鏡」照片,引發熱議。
    2021/01/13 20:08
  • 近視或老花都可以戴! 眼鏡轉盤可調整度數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登場,大陸研發的卷軸螢幕手機,首度亮相。另外還有一款新研發的眼鏡,不管近視還是老花,只要轉動轉盤,就能夠調整到合適的度數。
    2021/01/12 20:17
  • 經常走路、搭車滑手機 水晶體旁邊這個肌肉老化 下場慘!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再加上又有許多攜帶方便平板電腦,讓不少民眾經常緊盯著螢幕看,也有年輕人因為長時間頻繁使用太久,導致睫狀肌提早老化,視線就會變得模糊,眼科專科醫師蔡景耀從臨床發現到有年輕化趨勢!
    2021/01/07 23:15
  • 2021年It Bag預測出爐 LV別再買老花系列!

    先前,我們推薦過各位5款2021年年度色「極致灰」美包,而正式進入新的一年,也是時候來關心新的It Bag囉~集合了LV、CHANEL、DIOR、CELINE、PRADA等你我熟悉的品牌,現在,就來看看有哪顆包包已經狙擊你心了吧!
    2021/01/05 16:16
  • 5款「男裝區高CP名牌小包」 DIOR老花變超划算

    你們知道,近幾年,時尚潮人們在時裝週的時候,越來越喜歡把目光鎖定在男裝身上嗎?俐落、帥氣的設計,好看到一點都不輸女裝(有時候還更勝一籌!)而各家品牌所推出的男用小包們,不僅有型、能裝,價錢也相對親民了些,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很值得購入吧!
    2020/12/30 22:26
  • 元旦開賣 經典「霧黑皮雕粉餅」價格搶先看!

    年初才被Dior老花氣墊燒得體無完膚,編兒又加碼要來放火啦!Dior老花氣墊又來到全新境界,「極致霧黑」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皮革印花版,即將於2021年1月1日登場!
    2020/12/25 19:08
  • 賈永婕下雨天只能戴墨鏡 被笑「整型女」揭真正原因超痛

    藝人賈永婕原本對自己的視力很有信心,即使年過45歲也沒有老花現象,不過日前她發現自己竟一整天都「看不清楚」,搞不清楚原因讓她慌張又沮喪,後來才驚覺,原來早上誤將孩子的散瞳劑當作過敏眼藥水,點進眼睛裡不僅看東西變得模糊,隔天更開始畏光,只好在下著雨的晚上也戴墨鏡出門。
    2020/12/17 15:09
  • 眼鏡配錯頭暈想吐? 醫曝「4大NG行為」超傷眼

    台灣近視人口比率高居世界第一,每10人就有9人近視,可說是幾乎人人都有一副眼鏡!但眼科醫師提醒,很多人的眼鏡其實戴錯了,根據最新全民視力保健習慣調查,近6成民眾曾戴錯誤度數的眼鏡,不僅導致視線模糊,還可能引發頭暈、頭痛等症狀。
    2020/10/16 23:35
  • 健康亮紅燈?林志穎爆「視線模糊」 網見結果驚呆

    藝人林志穎雖然出道28年,但其凍齡外表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更有「不老男神」的稱號。今年已45歲的他過去視力毫無問題,近期卻發現看向遠方時眼睛會「糊糊的」,讓不少人擔心男神是否「不凍齡」了,經就醫檢查後結果出爐,讓一票網友看了驚訝不已,引起熱議。
    2020/09/09 15:35
  • 客看到「螞蟻筍湯」 控老闆反兇:要告去告

    南投有一間爌肉飯店遭到客人投訴,點了一碗大骨筍湯但表面卻飄浮好幾隻螞蟻,他說當下跟老闆講還反被兇,嗆他要告就去告,不差你一個客人,讓他氣的拍下影片PO網控訴,不過店家也出面解釋,因為有老花眼當下沒看清楚,願意針對湯裡有螞蟻道歉,但也反控客人PO文不實,當下想幫他換湯,客人卻拒絕三次,而且態還甩門離開。
    2020/08/24 11:58
  • 「反共親美、多用年輕人!」 朱定調「小蔣」路線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低調走訪地方,還提出訂調要走「蔣經國路線」,包含親美反共、任用年輕人以及親民路線,朱立倫今天是到了雲林,延續自己的政見送老花眼鏡給長輩,更特意拜訪蔣經國曾經到過的西瓜園。
    2020/03/03 19:06
  • 醫曝「鈔票檢查法」10秒測老花! 網一看嘆:我完了

    現代人手機幾乎不離身,不少人甚至走路時也低著頭滑手機,導致近年來罹患老花眼的年紀愈來愈輕。對此,日本1個綜藝節目就進行了1項街頭測試,希望了解現代年輕人視力是否健康,沒想到,測試結果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完相當震驚,直呼「這樣我鐵定完了」。
    2020/01/28 18:26
  • 木村拓哉自爆老花 想看報紙模糊不清

    木村拓哉主演最新日劇即將上檔,卻碰上日本職棒首場比賽,還要和一播出就奪下收視第一、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第六季,打對台!木村拓哉近來也上節目為戲跑宣傳,沒想到46歲的他卻意外透露,自己有老花眼的困擾。
    2019/10/20 18:15
  • 力行「活到老學到老」大陸老年大學一位難求

    大陸銀髮族搶著上大學,各地老年大學報名擠破頭,一群老人家凌晨四點守候在校門口排隊,北京一所老年大學招收學員高達四千人,開設一百個班級,還是不夠,公辦老年大學一學期一堂課收費人民幣兩百到三百元,便宜又多樣的課程,激起老人家求學熱情,最熱門的課程就是智慧手機課,阿公、阿嬤戴上老花眼鏡,在課堂上滑手機。
    2019/10/08 20:05
  • 怒譙三字經慘被告 老翁「1句話」逆轉變無罪

    台中1名經營雜貨店的李姓老翁,去年5月間不滿1名男子騎車時,不慎撞到他擺放在騎樓的玩具車,便與對方發生口角,走進店內後又氣憤地罵了1句三字經,結果遭對方提告公然侮辱。對此,李翁不服一審判決上訴,稱當時是因找不到「老花眼鏡」,才會脫口罵出三字經,而二審合議庭勘驗影片後,也採信李翁說法,改判無罪。
    2019/09/23 10:41
  • 母配老花眼鏡「2副10萬元」 網友神分析帳單

    老花眼鏡2副10萬元合理嗎?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的媽媽獨自去配2副10萬元的老花眼鏡,沒想到事後因為度數不合,導致視線落差摔倒好幾次,讓原PO相當傻眼,而網友看到價格後也驚呼「誇張」,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的價格滿合理的。
    2019/08/09 09:49
  • 陸多起火燒車 車內放打火機、老花眼鏡 

    大陸最近陸續發生火燒車意外,火調人員調查起火原因可能跟車主習慣有關,有些人習慣將打火機、行動電源、老花眼鏡放在車內,經過太陽高溫曝曬,很有可能引發火警。
    2019/06/26 16:15
  • 覺得胸口灼熱? 避免胃食道逆流 這四件事別再做了!

    隨著年齡的增加,器官都會有些許退化,就像人老了會有老花眼、白頭髮的問題,消化道系統也不例外!受到老化影響,胃跟食道交界的賁門也會比較鬆,因此引發胃食道逆流。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每4人就有1人胃食道逆流。隨著老化的發生,胃酸、消化酵素、腸液等分泌量都會跟著減少,就容易消化不良!一旦少了胃酸,很多關鍵營養素無法吸收,疾病就有可能爬上身!要預防疾病上身,平時就該注重胃部保健, 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專家來賓分享避免胃食道逆流的地雷行為,以及可強健胃黏膜的好食材,讓胃痛不再來!
    2019/05/10 19:34
  • 政壇大老花錢朝聖319電影 觀眾驚呆:還好沒把他演壞

    台灣首部以「政治人物真名真姓」登場、轟動全台的319槍擊案為故事背景的懸疑電影《幻術》近期上映,戲中登場人物包含: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宋楚瑜、連戰等人,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甚至連馬英九前總統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都「原名」現身,題材不僅吸引民眾,就連政治人物也都親自花錢進戲院朝聖。日前有觀眾在映後亮燈時,赫然發現國民黨大老連戰夫婦本尊竟然就坐在自己身邊。
    2019/05/07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