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顆精品就選它! 盤點5款潮度爆表「經典老花包」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8:22
老花樣式永不退流行的特點成為入門名牌包熱門款。(合成圖/翻攝自FENDI、GUCCI IG)
老花樣式永不退流行的特點成為入門名牌包熱門款。(合成圖/翻攝自FENDI、GUCCI IG)

近年來,精品老花包成了大勢流行,無論是在秀場、戲劇或是街頭上,絕對能看到老花包的身影呀~集合了百搭、看不膩加上永不退流行的優點,老花包根本就是所有女生初入名牌的最佳選項,而這次~就讓小嶼老師、二手精品店BRAND OFF的店長安格斯,透過《女力小講堂》單元,為各位介紹這5家精品的老花特色及推薦包款吧!

Oblique緹花帆布經典又優雅。(圖/翻攝自DIOR IG)

 
DIOR Oblique 緹花帆布

將IOR環繞在D字周邊的logo,最早是在1967年由當時的設計師Marc Bohan所推出,Oblique帆布使用了9千7百多根紗線織成,看似藍色的帆布,實際上還使用灰色、米色和深藍色的線來編織而成,經典又優雅。

迷你 ROLLER 郵差袋

 
採用了DIOR最經典的藍色Oblique帆布,橢圓形的包款,不只模樣吸睛、可愛,就連容量都讓人稱讚,可以輕鬆收納錢包、手機等各種隨身小物,搭配能挑整與拆卸的背帶,一揹就愛上,原價NT. 52,000,二手價NT.36,800。

FENDI

FENDI的雙F印花可以追溯到1965 年,老佛爺Karl Lagerfeld只花花了短短 3 秒鐘就設計出來,傳遞「Fun Fur」意涵,之後更成為品牌的經典代表標誌。

FENDI FFlogo手提包

雖然這已經是顆有15年歷史的老花包了,但是,小嶼老師在女力小講堂中就有提到,FENDI這款手提包,恰好是現在又重回流行的腋下包,貼心提醒你~是時候去翻翻媽媽的衣櫃,看看有沒有這類的包款囉!原價NT. 36,000,二手價NT.9,800。

LV最經典的老花來源是為了防止抄襲才設計而成。(圖/翻攝自LV IG)

LOUIS VUITTON LV Monogram

於1896年問世的LV Monogram,是由Louis Vuitton的兒子Georges Vuitton為了防抄襲而設計的,以「日式紋章」概念,讓交疊的LV字母、鑽石、花朵,以及四葉草的輪廓,組合出這充滿指標性的經典老花。
 

PETIT SAC PLAT

LV這顆琴譜包(你要稱它是迷你托特包也ok),可愛到讓人驚呼的外觀,袋身小巧輕盈、容量卻是很能裝,連大手機也能收進去~設有兩個頂端手柄和可拆式皮革肩帶,彰顯精緻的復古風設計,這顆夯包,遇到就是要買下它!原價NT. 48,900,二手價NT.32,800。

GUCCI GG Supreme

Gucci雙G印花創立於1960 年代,最初GG Supreme帆布是以棉麻材質加上30年代流行的菱形花紋為基底製作,靈感來自於Gucci先生旅居巴黎及倫敦時所見到的奢華行李箱,象徵著豪華和休閒,而Alessandro Michele更將它推向顛峰。

迷你賈姬包
 

因為當時的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多次配戴,使原先詢問度不高的賈姬包瞬間爆紅,極具辨識度的特殊金屬活塞鎖扣、半月外型,加上腋下包的短背帶,隨興優雅又有點嬉皮的玩味,迷你的尺寸更有多種揹法,原價NT. 61,500,二手價NT.44,800。

CELINE經典老花包款。(圖/翻攝自CELINE IG)

CELINE Triomphe

在1970年代誕生的Triomphe圖樣,靈感來自Céline Vipiana某次在凱旋門前拋錨時看到的鎖鏈造型,原本被稱作「Macadam」,後來在Hedi Slimane的重新設計下,才成為今日的Triomphe圖樣。

MEDIUM FOLCO BAG IN TRIOMPHE CANVAS

CELINE的凱旋門老花,不曉得燒進了多少女生的心中,而這款FOLCO BAG,還在前方加了一個小夾層,嬌小的它也是擁有大大容量,半月形的外觀,背起來青春又有質感,原價NT. 52,000,二手價NT. 36800。

原文請見:入門名牌包這樣買! 5款「經典老花包」推薦,LV、DIOR、CELINE揹一輩子都ok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精品#名牌#老花#包包#DIOR#FENDI#LOUIS VUITTON#GUCCI#CE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0811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