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老花 結果共195筆

  • 拒當LKK 老花隱形眼鏡賣出成績

    老花眼不見得都是老年人,眼科醫師發現,現在得老花眼的人,越來越年輕!當然年輕人愛美,不喜歡戴老花眼鏡,市面上就有拋棄式老花隱形眼鏡因應而生,但是醫師也說,這種眼鏡外圍度數是遠視度數,中心度數是近視度數,剛戴眼睛還是需要適應,而且需要清楚看遠處的族群,可能也不太適合!
    2007/07/04 12:21
  • 7旬阿嬤作香包 工整縫線獲好評

    端午節要到了,許多應景的香包也在市面上販賣!而在嘉義新港鄉,有一位74歲的李阿嬤,她做出來的手工香包,相當細緻,贏得當地人的喜愛,而她雖然年紀一把,但是穿針,完全不戴老花眼鏡!這樣的精神,讓來向她學習的婆婆媽媽的相當讚嘆!
    2007/06/17 00:28
  • 〈獨家〉史上最貴! 訂做老花眼鏡6萬起跳

    一副老花眼鏡要價6萬元,頂級的還叫價10萬元,業者從日本引進,強調量身訂做,要鎖定金字塔頂端的銀髮族群。很多上班族都在考慮要怎麼運用年終獎金犒賞自己或是家人,有業者從日本引進頂級的老花眼鏡,一副6萬元起跳,最貴的還要10萬元,堪稱史上最貴的老花眼鏡,鎖定金字塔頂端的銀髮族群。
    2007/03/10 20:04
  • 蘭花相伴半世紀,老花農獲殊榮,業者?

    Q:蘭花相伴半世紀,老花農獲殊榮,業者?
    2007/02/26 17:33
  • 蘭花相伴半世紀 老花農獲殊榮

    桃園一間農場,是一位80歲高齡的老花農經營,裡頭有上百盆的蘭花,全靠他細心照料。年輕的時候,老先生在偶然的機會下愛上蘭花,之後就投入花花世界,一種就是半世紀,期間還獲得不少殊榮,全國神農獎,連前總統李登輝也上門拜訪過。
    2007/02/25 14:09
  • 35%老花眼睛透光不及格 戴了更花

    很多人上了年紀,總免不了隨身帶一副老花眼鏡,但消基會發現市面上35%的老花眼鏡,因為材質分子差,透光率都不合格,這種眼鏡戴久了,反而會加速眼球的老化,因此建議民眾,老花眼鏡,最好別買路邊現成的。
    2006/10/26 19:32
  • 老花眼 婦人誤把蛇看成繩子

    有人竟然把蛇當成繩子,南投埔里一名老婦人,可能一時眼花,誤把闖進家裡的蛇看成繩子,還叫兒子去收好,還好兒子沒眼花,一眼就認出是蛇,嚇得趕快通知消防隊來抓蛇。
    2006/05/29 11:40
  • 新款無痕眼鏡 不讓老花眼洩底

    瞄準母親節送禮的檔期,一家眼鏡公司,特別推出無痕眼鏡,讓媽媽的老花眼,不會因為眼鏡洩底。
    2006/05/12 08:54
  • 李肇星消毒: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大陸昨天還高分貝宣稱「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大陸外交部長李肇星在今天下午舉行的中外記者會上卻又恢復原來的說法。李肇星在重申大陸立場時還特別戴上老花眼鏡,照著稿子唸,唯恐出錯,顯然有意消毒。
    2006/03/07 15:44
  • 卡蜜拉又出糗!老花眼險撞玻璃門

    正在美國訪問的英國卡蜜拉王妃,今天又當眾出糗!她被引領走進一棟大樓時,不曉得是不是老花眼沒看清楚,差一點撞到透明的玻璃門!看到卡蜜拉當眾出糗,現場的美國媒體記者,忍不住哈哈大笑。
    2005/11/04 11:15
  • 80歲老花花公子 海夫納帶美女現身

    己經80歲的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帶著三位兔女郎紅粉知己在芝加哥參加雜誌簽書會,吸引許多粉絲排隊捧場,老風流的海夫納更是語出驚人表示,不排除以80歲的高齡,與其中一名紅粉知己再生子。
    2005/10/13 19:14
  • 為銷贓 6旬老翁苦學上網 被逮

    高雄市刑大偵破專偷古董商的偷竊集團,因為都在網路拍賣銷贓,被警方鎖定,沒想到嫌犯居然是一名62歲的老先生。為了要上網銷贓,不會電腦的他,戴著老花眼鏡下工夫研究,只是「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用錯了地方。
    2005/08/05 12:09
  • 〈獨家〉美新技術 換水晶體治療老花眼

    美國醫學界推出矯正老花眼的最新技術,現在只要移植新型的人工眼球水晶體,手術後看遠看近再也不是問題,不但效果好,手術更只要短短幾分鐘,成為老花眼患者的一大福音!
    2005/07/19 18:04
  • 3老人近200歲參加基測 同學像孫

    今天是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第二天,考生幾乎都是十幾歲的國中生。台中霧峰農工考場,有3位年紀加起來將近200歲的老人家,她們戴老花眼鏡參加考試,跟可以當她們孫子的同學一起考試,老人家很不好意思,看到媒體拼命閃躲。
    2005/05/29 12:38
  • 都怪老花眼? 彩券行老闆娘遭詐領

    彩券經銷商要特別小心了!屏東出現一名塗改彩券,謊稱自己中獎而詐騙彩金的騙徒,這一次,他再度拿著四張塗改過的彩券行騙,臉孔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2005/01/28 16:48
  • 〈獨家〉得乳癌「看不見」!  乳癌細胞易侵視力

    一名中年婦女半年來視力持續惡化,原本以為是年紀大得到老花眼,到眼鏡行驗光卻怎麼樣都驗不出度數,到醫院求診才發現這名婦人罹患乳癌第四期,癌細胞轉移影響視力。
    2004/08/12 18:00
  • 服監10年首出庭 法院提訊郭力恆

    獵雷艦軍購弊案,台北地院上午開庭,首度提訊郭力恆,以證人身份與被告當庭對質。這是郭力恆在軍監服刑10年來,首度公開出庭,戴著口罩和老花眼鏡,蒼老許多。在法庭上,郭力恆態度沈穩,用詞謹慎有條理,對於獵雷艦採購案,郭力恆說他不清楚,也不太記得了。
    2004/03/01 12:42
  • CK老花手術 3分鐘換2年免戴眼鏡

    有老花困擾的民眾可望暫時解脫戴眼鏡的困擾,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最近建議核准一種「傳導性眼膜成形術」,簡稱CK手術,只要3、5分鐘,就可以讓老花眼患者1、2年內不用戴老花眼鏡,不過醫生表示,這種手術只適合沒有近視或輕度遠視患者。
    2004/02/20 12:00
  • 運將比賽說英文 現場狀況百出

    計程車司機滿街跑,不過如果遇到外國客人,這時候不會說兩句英文可是很糟糕。為了鼓勵運將說英文,今天交通局特地舉辦一場英文演講比賽,有人字正腔圓,也有人夾帶濃濃的台灣英語腔,還有的太緊張,結果只好拿出老花眼睛,趕緊看小抄。
    2004/02/06 16:38
  • 單車上網拍賣 阿伯生意轉虧為盈

    電視廣告的魅力有多大,看看以下這個例子就知道,唐先生和蟠龍花瓶的廣告給了一位在台中市修理腳踏車40多年的賴先生靈感,他也將自己的腳踏車生意登入拍賣網站,結果生意轉虧為盈,現在到了他的腳踏車店,經常可以看到61歲的賴先生戴著老花眼鏡,盯著電腦回覆網友的信件。
    2003/09/2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