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史上最貴! 訂做老花眼鏡6萬起跳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副老花眼鏡要價6萬元,頂級的還叫價10萬元,業者從日本引進,強調量身訂做,要鎖定金字塔頂端的銀髮族群。很多上班族都在考慮要怎麼運用年終獎金犒賞自己或是家人,有業者從日本引進頂級的老花眼鏡,一副6萬元起跳,最貴的還要10萬元,堪稱史上最貴的老花眼鏡,鎖定金字塔頂端的銀髮族群。

史上最貴的老花眼鏡就在這兒!一副6萬元起跳,明明看起來跟一般的沒什麼兩樣,到底貴在哪裡?業者孟慶宜:「消費者沒有一種叫量身訂做的鏡片,這種鏡片完全是依照他身體的狀況,去做調整,去做設計 。」

所謂的量身訂做,首先採用高科技儀器壓模,比照眼型,一點點落差都不能有,效果如何?仔細瞧,傳統的老花鏡片,邊緣難免會扭曲,不過這種新式鏡片就沒這問題。消費者:「以前傳統的老花眼鏡,近視加老花的話,它中間有一條線,戴起來看的時候會扭曲,(新的)戴起來的時候,看東西看地上,就比較感覺不出以前的落差。」

日本頂級鏡片進軍台灣市場,標榜除了造型不老土,長時間佩戴,也不會不舒服,只是一副起碼要6萬到10萬元,跟傳統一副5百有找的老花眼鏡,足足差了100倍以上!肯不肯花這個錢,挑戰消費者的接受限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58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