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老縣長 結果共152筆

  • 核廢料存直轄市 侯友宜:台電是蘇貞昌豬隊友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談到核廢料最終貯存場址擴及直轄市議題時,替對手民進黨籍的蘇貞昌抱不平說:「台電好像是老縣長(指蘇貞昌)的豬隊友」。
    2018/05/09 14:05
  • 花火節創辦縣長突襲! 陳光復備受威脅

    年底的縣市長大選,澎湖人都說今年會是澎湖選舉有史以來最激烈的一次,現任的民進黨籍現場陳光復雖然得到中央大力支持,不過他面對的是老縣長回鍋參選,而國民黨籍的這位老縣長賴峰偉他正是創造澎湖花火節的創辦縣長,也讓澎湖人對他印象深刻,雖然外界看好,不過藍營在澎湖也出分裂問題,若沒有整合也會分散票源。
    2018/04/23 18:41
  • 綠捨中生代挺蘇 穩住雙北、放眼2020

    民進黨徵召蘇貞昌回鍋再戰新北市,除了替年底選戰布局,外界更聚焦老縣長歸隊可能帶來的蝴蝶效應,綠營能不能靠老縣長光環搶下關鍵一席,成為選戰勝負指標。
    2018/04/18 22:51
  • T怪客踢新聞/超越民主上限 蘇貞昌有多少勝算?

    「老縣長」蘇貞昌決定接受民進黨徵召,第三次參選新北市,超越蘇貞昌口中的「民主的上限」。民進黨中央之前放話說兩人選情「五五波」,綠營智庫昨天第一時間公布民調,指蘇貞昌還倒贏侯友宜0.9%。但TVBS最新民調顯示,情勢顯然跟民進黨所說的有不小的差距。
    2018/04/13 16:32
  • 侯友宜歡迎蘇貞昌參選 盼共為新北努力

    代表藍營出征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今天表示,歡迎老縣長蘇貞昌來參選,大家一起加油為新北市做事;參選最重要的敵人是自己,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最實在。
    2018/04/10 13:31
  • 說好的「不選新北」呢? 王鴻薇PO文「打臉」蘇貞昌

    民進黨新北市長布局逐漸明朗化,8日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出手協調,蘇系子弟兵吳秉叡宣布退選、而另一呼聲高的游錫堃,也表明一月就說不選,總統已經往「另一個方向規劃」,蘇游陣營異口同聲「尊重黨中央的決定」,似乎年底的九合一大選,老縣長再戰新北的大勢已定。對此,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在臉書貼出一段2010年蘇宣布競選台北市長影片,表示等著看當年誓言不回鍋新北市的蘇,如今要怎麼「硬拗」!
    2018/04/09 11:05
  • 退選新北市! 總統懇談後吳秉叡被勸退

    民進黨新北市長要派誰出戰國民黨的侯友宜?現在傳出高層屬意老縣長蘇貞昌回鍋,而總統今天也分別約見已表態參選的立委吳秉叡、羅致政,以及被拱參選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勸退意味相當明顯,像是吳秉叡就在總統約見後在臉書宣布退選,吳秉叡說他充分支持黨的決定,但對他來說這是放下不是放棄。
    2018/04/07 19:28
  • 破天王再戰說? 蘇巧慧、吳秉叡合體搏人氣

    選在藍營周錫瑋宣布參選這一天,民進黨選將吳秉叡持續往基層扎根,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特地現身力挺,要破除老縣長蘇貞昌再戰新北的傳言,不過根據了解,黨主席蔡英文還在評估新北這一局,未來也不排除徵召蘇貞昌出戰。
    2018/01/28 13:55
  • TVBS民調侯友宜領先45% 打趴綠營所有人

    2018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力求守住這唯一「一都」。儘管現任副市長侯友宜遲遲不鬆口表態參選,但TVBS最新民調顯示,如果侯友宜參選,不管民進黨派出哪一位人選,都遠遠落後侯友宜4成5以上,就算「老縣長」蘇貞昌重出江湖,一樣輸給侯友宜9個百分點!
    2017/12/07 17:51
  • 民調/新北戰場綠營陷苦戰 侯友宜支持度領先

    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年任期屆滿,對於明年底的縣市長選舉,誰能接班市長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新北市長,延續國民黨在新北市的政權,備受外界關注。在國民黨提名方面,現任副市長侯友宜被視為參選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而前縣長周錫瑋也表態爭取黨內提名。綠營方面,除了現任立委吳秉叡動作積極外,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立委蘇巧慧、老縣長蘇貞昌也被外傳是可能人選。
    2017/12/07 13:21
  • 張花冠陳明文代理戰!大數據分析嘉縣長初選聲量

    「戰鬥內閣」賴清德就任之後,民進黨內縣市長初選也逐漸增溫。選情相對穩定的嘉義縣,因為老縣長陳明文跟現任縣長張花冠支持不同的對象,經常針鋒相對,備受外界矚目。
    2017/09/17 13:32
  • 嗆蔡英文?蘇貞昌爭前瞻 嘆屏東「衰」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對蔡總統開砲!蘇貞昌感嘆,高雄、台南、桃園爭取前瞻都很有力,但屏東卻可憐到連嘆氣都沒有,「倒楣到沒辦法講」,還要屏東縣長潘孟安對準總統好好吐苦水,動作這麼大,有人聯想新北市的老縣長蘇貞昌在為2018爭話語權。
    2017/05/07 12:05
  • 綠營台南市長初選開戰! 王定宇宣布參選

    台南市長賴清德明年任期即將屆滿,看好這個大票倉,民進黨內競爭激烈,現任立委王定宇上午就在老縣長陳唐山的陪同下頭一個正式宣布參選,點燃黨內初選戰火!其他有意角逐者包括陳亭妃、黃偉哲、葉宜津及林俊憲等立委,還有顏純左及李俊毅,7人廝殺戰況可期!
    2017/04/09 11:57
  • 老縣長背書! 蘇貞昌力挺吳秉叡選新北

    民進黨內,2018地方選舉的初選前競爭激烈,立委吳秉叡、羅致政想選新北市,勤跑地方基層,前台北縣長蘇貞昌轉貼影片,力挺吳秉叡參選,同時在高雄,好幾位綠營立委搶選高雄市長,管碧玲更PO文指劉世芳跑農會動作大,自己沒有資源,在網路上拉攏自己的支持者。
    2017/02/03 12:31
  • 新舊對決! 「衝衝衝」蘇巧慧力拚老將黃志雄

    樹林鶯歌選區立委選舉呈現拉鋸戰,民進黨新人蘇巧慧對上國民黨老將黃志雄,新舊對決真正的看頭其實是,老縣長的女兒如何迎戰連任三屆的在地立委,蘇巧慧大家對她不太熟悉,但是說到她的父親沒有人不認識,那就是「衝衝衝」蘇貞昌,這次蘇巧慧自認自己是新人參政,因此勤跑基層甚至一天花7個小時徒步走9個里,也讓對手黃志雄倍感壓力。
    2015/12/10 19:25
  • 要上台拉不動! 農漁會固樁朱陷苦戰

    上個週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到桃園造勢,農漁會三巨頭現身相挺,還傳出行政資源當作籌碼,要基層不能挺朱立倫。身為老縣長的朱立倫不能輸陣,到桃園號召農漁會相挺,只不過鄉親似乎有點為難,三催四請請不動,還得半推半拉才願意上台跟朱立倫站在一起。有些代表話說得更白,到場不等於挺朱,還要看誰的政見比較好!
    2015/10/27 18:02
  • 老縣長回娘家 朱立倫固守桃園喚舊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下鄉桃園固樁,老縣長回娘家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雖然有主場優勢,但對手陣營握有行政資源,還傳出農漁會紛紛倒戈,不過朱立倫參選後,地方上的老朋友跟舊部屬全力動員整備,就等朱立倫登高一呼,畢竟是自己家鄉,絕對不能失守。
    2015/10/27 13:39
  • 逼朱辭職卡位? 游錫堃「困朱計畫」搶補選

    面對新北市長朱立倫,幾乎底定參選總統,藍綠兩邊傳出「卡位」聲浪,上回差兩萬多票獲勝的游錫堃表現積極,大動作召開「困朱計畫」逼朱辭職補選,老縣長蘇貞昌以現任副手侯友宜也都是熱門人選,但對朱立倫而言除了帶職參選,辭職參選兩方案之外,中選會表示若朱立倫選總統戰敗,可以再回頭補選市長。
    2015/10/14 20:10
  • 逼朱辭職卡位?游錫堃 「困朱計畫」搶補選

    面對新北市長朱立倫,幾乎底定參選總統,藍綠兩邊傳出「卡位」聲浪,上回差兩萬多票獲勝的游錫堃表現積極,大動作召開「困朱計畫」逼朱辭職補選,老縣長蘇貞昌以現任副手侯友宜,也都是熱門人選,但對朱立倫而言,除了帶職參選,辭職參選兩方案之外,中選會表示若朱立倫選總統戰敗,可以再回頭補選市長。
    2015/10/14 19:40
  • 防疫怠惰 老縣長蘇煥智暗批賴清德

    台南登革熱疫情問題嚴重,光是上個禮拜,病例增加了675例,現在確診病例1668例,全國第一,不儘民眾抱怨,賴清德的市府團隊螺絲鬆了嗎?現在連同黨,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都看不下去了,因為住家附近的蕭壠文化園區附近,落枝堆得比人還高,颱風都過了2個禮拜,卻不見相關單位清除,等於變成了病媒蚊孳生地,似乎暗指賴清德團隊在防疫工作怠惰。
    2015/08/23 11:49
  • 鄭文燦清查航空城公司! 朱:非我任期內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大動作公布要棒打航空城,把相關帳冊和資料全都移交到中央的廉政署,前兩任首長也因此受到關注,老縣長朱立倫說,在航空城公司成立時期,自己已經離開桃園縣了,與航空城公司沒有關係。而所有敏感資料,都是在另一位縣長吳志揚任內,吳志揚透過過去市府團隊表示,對鄭文燦給予尊重,但也強調,新官上任就否定前人所有作為,之後再做調整,這是沒有必要的
    2015/01/16 20:05
  • 一路領先!李進勇打勝仗 綠營守住雲林

    ▲圖/中央社 這一次雲林縣長競爭激烈,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有執政黨優勢,現任縣長蘇治芬輔選,加上國民黨世家許舒翔倒戈相挺,爆發走路工疑雲,衝擊選情;而國民黨張麗善也不甘示弱,哥哥張榮味是老縣長,輔選還曾哽咽落淚,博取不少同情票,兩邊勢均力敵,最後由民進黨的李進勇奪得勝利,但這回得票率不到60%,小輸上一屆蘇治芬的63%
    2014/11/29 21:57
  • 「老縣長」光環加持 游錫堃朱立倫民調拉近

    新北市長選戰,尋求連任的朱立倫「勢在必得」,把民進黨候選人游錫堃遠遠甩在後頭,最後衝刺階段,游陣營不只抬出天王加持,更特別鎖定過去的老縣長蘇貞昌幫忙拉抬聲勢,蘇貞昌一連3天陪著游錫堃掃街拜票,過去累積的地方實力,反應在民調上,拉近了游錫堃和朱立倫的距離。
    2014/11/15 18:26
  • 【大選前線報告】新竹賽錢大戰? 邱鏡淳槓宿敵鄭永金

    今天的大選最前線,帶您前進到新竹縣。這個藍綠比7比3的泛藍鐵票倉,民進黨沒提名,藍軍內鬨分裂,國民黨由現任縣長邱鏡淳,對上昔日宿敵老縣長鄭永金,2人對槓老人年金,鄭永金喊出投他,就恢復6000元年金,而邱鏡淳兼顧公平正義,設定排富條款,發3500元。但新竹人口老化嚴重,不少老人家祖產沒賣,卻因此被歸類為有錢人,不能領補助金。新竹選戰是不是成了變相加碼的賽錢大戰?今天的選戰觀察。
    2014/09/22 21:36
  • 【大選前線報告】李進勇緊咬「雲林黑金」 張麗善力求淡化

    國內政治板塊,濁水溪以南呈現綠大於藍的局面,不過這次選戰雲林縣選情非常激烈,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最為人所知就是他是老縣長張榮味的妹妹,不過張榮味身分爭議,張麗善刻意淡化,但在檯面下組織運作,張榮味仍然著力不少,這也讓綠營對手李進勇飽受威脅,現在藍綠選情陷入膠著,民進黨不敢大意,派出天王紛紛南下固票,全力守住這塊綠地。
    2014/09/16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