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老縣長 結果共152筆

  • 被酸「太太躲著!」 侯諷蘇要「女兒演戲爭錢」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夫人,開始幫忙掃市場拜票,不過前幾天蘇貞昌也暗酸對手太太不出來很奇怪,這似乎也讓侯友宜不開心,上節目講到萬大樹林線第2期工程時,火力全開,批評老縣長過去沒講半句話,但選舉到了,演一場戲請「女兒」蘇巧慧去爭取就給。不過這話讓蘇巧慧氣炸了,在臉書上回嗆當時是國民黨在擋前瞻計畫,到底誰才演戲!
    2018/11/06 19:12
  • 拍肚動作過粗魯? 蘇:是我習慣動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在拍里長肚子事件後首度露面,他公開坦承他在自我反省,強調拍肩拉手這些都是他的習慣動作,不過他也說他是人不是神,因此在面對突然攔路陳情,肯定會不開心,而里長表示,蘇貞昌要拿到他的電話很簡單,記者追問是否在等老縣長電話,里長說他放棄了。
    2018/09/25 12:06
  • 戴黑口罩反深澳電廠 侯友宜:做對的事情

    新北市長選戰激烈,根據最新民調,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領先蘇貞昌超過10個百分點。侯友宜上午出席反深澳電廠宣傳影片發布會,在會上不斷重申反對興建深澳電廠,也緊咬對手蘇貞昌,要老縣長一起出來反對。
    2018/09/19 16:30
  • 蘇貞昌批新北都更牛步 市府反嗆:你過去怎不做?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1日)上午掃街拜票時,批評新北市都更過去幾年牛步化,市府常出爾反爾,新北市民應該讓市長換人做比較快。對此,新北市府反駁說,近8年來已受理231建都更案,反嗆蘇「老縣長過去怎麼不做?」
    2018/09/11 16:39
  • 再槓25億假牙!蘇批侯:「販賣機」只會算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8日到新店成立第一個分區競選總部,直搗藍營票倉,蘇貞昌砲火全開,更痛批對手侯友宜只會「小學生算數」,「乾脆當自動販賣機!」,侯友宜則反酸老縣長只會開支票。
    2018/09/08 21:24
  • 未申請變更就動工!蘇貞昌選辦違規 侯辦嗆:雙重標準

    民進黨先前猛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爭議,不料黨內候選人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竟爆出未申請變更逕自動工,也沒向相關單位申報竣工公安查驗。對此,侯辦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今(29日)痛批,老縣長用最嚴格標準檢視對手,現在自己辦公室違規使用90天卻不處理,根本是雙重標準。
    2018/08/29 17:51
  • 佩服了! 蘇老縣長的算計

    蘇老縣長近日不斷拋出要求與對手侯友宜辯論,甚至批評侯友宜要選,又要躲起來,是一種算計。但,蘇老縣長急欲把侯友宜拉進他擅長的辯論戰場,不也是一種算計,想藉由無礙口才將落後的支持度追平。不過要是說起蘇老縣長的算計,「失憶」與「剽竊」堪稱一絕。
    2018/08/24 15:45
  • 【新新聞】老縣長蘇貞昌勇敢玩網路新把戲

    一開始蘇貞昌被攻擊「年紀大」、「說了不選還出來選」,蘇陣營低調應對,等著風向轉就能順勢起飛。幕僚說,既然大家罵蘇貞昌舊,就用「新」去包裝,用年輕人的語言去溝通,因此團隊內的7、8年級生創意語言成了關鍵。
    2018/08/22 15:59
  • 通通領過老縣長獎! 蘇貞昌辦另類同學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選戰前特別邀集當年獲得縣長奬狀、獎盃的民眾到競選辦公室參加新新北同學會,而蘇貞昌也不忘再嗆對手侯友宜,呼籲侯友宜重視政見辯論問題,他希望雙方能在9月進行5場辯論,由5家媒體來安排,讓政策越辯越明。
    2018/08/18 19:55
  • 偷瞄蘇!吃美食揪「萬里囡仔」 賴直播「卡」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2日中午在萬里再開美食直播,不過這次是特別找來在地囡仔行政院長賴清德,不過比起老縣長,比較少玩直播的賴揆似乎有點不太自在,還數度偷瞄蘇貞昌怎麼做,但賴揆也對前輩很相挺,一早7點多更是跨刀幫蘇貞昌拍競選廣告!
    2018/08/12 19:25
  • 馬喊重啟核四! 侯友宜:核四早就封存了

    前總統馬英九公開呼籲執政黨要重啟核四,支持以核養綠、解決深澳燃煤廠空汙問題,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頻頻要對手侯友宜表態,侯友宜5日強調沒有能力處理核廢料就不要想用核電,還回嗆老縣長問這個很奇怪。
    2018/08/05 18:04
  • 蘇貞昌稱「萬里蟹」他推廣?市府駁:朱立倫才是第一棒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31日)受邀拜訪萬里區漁會,提及自己在擔任台北縣長時推動萬里蟹、保安宮神明淨港文化祭等政績!但新北市府隨即回應「老縣長任期是86到93年,任內有萬里蟹這個品牌嗎?質疑老縣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31日)受邀拜訪萬里區漁會,提及自己在擔任台北縣長時推動萬里蟹、保安宮神明淨港文化祭等政績!但新北市府隨即反駁「老縣長任期是86到93年,任內有萬里蟹這個品牌嗎?質疑老縣長時空錯置」。且新北市還說,萬里蟹名稱的由來,朱立倫才是第一棒。
    2018/08/01 10:43
  • TVBS民調/選戰倒數4個月!他領先對手幅度最大

    上一屆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目前在六都當中僅佔有新北市長一席,此次選舉除在新北市由副市長侯友宜出馬參選,希望守住這一席外,在台北市由丁守中,桃園市推派陳學聖,台中市則由盧秀燕代表挑戰現任,此外,台南市由高思博,高雄市由韓國瑜參選,挑戰民進黨長期執政。民進黨方面,除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台中市長林佳龍尋求連任外,在台北市不再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推出黨籍候選人姚文智參選,在新北市推派老縣長蘇貞昌,期望攻下國民黨在六都的最後一席,而在台南市及高雄市則有黃偉哲及陳其邁,希望能為民進黨守住南台灣。根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顯示,目前六都的各候選人中,以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領先對手陳學聖的幅度最大,達36個百分點(56%:20%),可望連任成功。
    2018/07/24 16:47
  • 蘇欲推沿海觀光 侯友宜回:先反深澳電廠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針對對手蘇貞昌強調推動沿海觀光發展,今天表示,老縣長先反深澳燃煤電廠,再談沿海觀光,否則煙囪在深澳灣,整個沿海線觀光就完蛋了。
    2018/07/23 12:32
  • 蘇侯同場較勁! 賴揆助陣「蘇讓新莊進步」

    藍綠兩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跟蘇貞昌晚間在新北市的獅子會活動又同場,不過這次蘇貞昌跟賴清德一起出席,賴清德不斷的誇獎新莊進步很快,而且要歸功老縣長蘇貞昌,但侯友宜立刻說這7年來國民黨在新莊做了很多蘇貞昌沒做到的事情,謝謝賴院長的肯定。
    2018/07/20 23:34
  • 蘇喊「百倍速都更」 新北:他任內只完工1件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喊出「百倍速都更」,他批朱立倫都更速度太慢了,新北市有67萬戶老屋,照這速度要4千年才能完工,對此新北市府回應,蘇貞昌任內只有完成一件都更案,反問老縣長,嫌別人慢怎麼不在任內自己做。
    2018/07/18 18:25
  • 批景平路圍籬多! 蘇貞昌:一年車禍還800件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痛批三環三線工程因圍籬長期未拆,導致中和景平路的周遭店家一間一間倒,他說當市長就能一次解決,對此,新北市府反擊環狀線工程也邁向最終階段,預計8月到9月就會陸續拆圍籬,不懂老縣長說他們進度延宕!
    2018/06/15 18:45
  • 回鍋選新北!蘇貞昌搬「蘆洲阿嬤」:她說我出來有夠好

    年底大選在即,民進黨推出前行政院長、「老縣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力戰高人氣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民眾看到他像見到老朋友,這次投入選戰跑基層,有如和市民「再見歡」,像他之前到蘆洲寺廟拜拜,就有1位高齡96歲的阿嬤說「你出來有夠好。」
    2018/06/14 18:51
  • 蘇貞昌喊沿捷運都更 侯酸謝謝跟進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在市政說明會上提到,要爭取捷運沿線都更,之後馬上被侯友宜辦公室回擊說,恭賀蘇老縣長跟進侯友宜,而侯友宜受訪時也說,謝謝老縣長跟進他的政策,新北市藍綠參選人隔空酸言酸語。
    2018/06/11 18:53
  • 蘇掛看板24天處理A7 朱:他關心前就招標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曾以A7合宜宅廢水議題,做為首張選舉看板主題,他強調只花了24天就向中央協調解決,還嗆新北市長朱立倫與侯友宜任內無作為,對此朱立倫回擊,今年4月A7汙水廠早上網發包,老縣長「關心的,都是以前的事情」。
    2018/06/06 20:06
  • 走「歐巴馬」風格! 蘇貞昌競選定裝照背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團隊很有步驟,選前半年已經開始在拍競選定裝照,TVBS也獨家曝光!這回蘇貞昌嘗試新風格,還參考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拍照手法,雖然POSE擺起來有點卡卡,但視覺上就是希望讓選民感覺,老縣長也是可以很潮的!
    2018/05/27 18:44
  • 預算交火!朱酸「年紀大」 蘇回嗆:不禮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最近砲火猛烈,批評新北市政府預算達1700億元,卻沒有重大建設,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22日)也反駁,過去台北縣政府加上各公所本有1440億元,可能是「老縣長年紀大了,記得不太清楚了」,蘇貞昌也回嗆朱立倫說這種話「不禮貌」!
    2018/05/22 23:53
  • 蘇貞昌批新北市府沒政績 朱立倫開酸:老縣長年紀大

    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蘇貞昌近期頻頻批評新北市政府,更酸新北市政府預算達1700億元,但卻未有重大建設等政績,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2日)則是拿出數字反駁,表示台北縣政府加上各公所,合計也有1440億元,且現在的預算也不是1700億元,朱立倫直指蘇貞昌「老縣長年紀大了,可能有一些記得不太清楚」。
    2018/05/22 23:51
  • 蘇怨新北預算增 里長仍僅5萬「沒錢做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替里長喊冤,他說新北市升格後預算增加1000億,但是給里長個建設費卻始終都是5萬沒有增加,讓里長喊錢不夠,不過新北市府也馬上回擊,說是老縣長又記錯了,並且說明現在給里長的活動費反而比較多,基層里長就說兩者做法不同,以前活動費要跟議員要,現在則是新北市府統一給。
    2018/05/20 18:29
  • 她痛批柯文哲作秀 蹉跎年輕人的未來

    時間是兒童節,地點是桃園新屋農業博覽會開幕現場,呂秀蓮在人群簇擁下走來。74歲的老縣長還鄉,鼓掌聲、招呼聲此起彼落,她一襲藍黑色褲裝、頭髮紫色挑染、濃妝,這裡點點頭,那裡揮揮手,臉上始終掛著笑,神情宛如來吃喜酒的親家母。現任地方父母官鄭文燦起身相迎,恭請她坐第一排貴賓席,2人親切說笑。突然,工作人員疾步來到鄭文燦座位旁附耳幾句,鄭文燦神色一凜,拋下老縣長,連忙離開。此時,會場響起更大的掌聲和歡呼聲,總統蔡英文到了。
    2018/05/14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