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老縣長 結果共152筆

  • 3年爆5弊!左右手涉收賄 衝擊吳志揚

    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貪收賄,直接衝擊縣長吳志揚年底選情!吳志揚上任3年,縣府團隊已經有5官員接連出包,左右手兩位副縣長,一個涉嫌炒地皮,一個涉嫌收賄,民進黨對手鄭文燦步步進逼,批評吳志揚幕僚都操守破產,還可信嗎?國民黨對此也焦急萬分,年底負責輔選桃園的老縣長朱立倫就直言,這讓大家非常痛心。
    2014/05/31 19:10
  • 雙北連動2016! 朱蘇戰新北?連丁誰出線?

    政壇傳言,朱立倫2014可能回防新北市!?新北市長國民黨初選規劃在5月底,令人聯想跟民進黨5月黨主席選舉有關。假設蔡英文贏得黨主席,蘇貞昌尋找的下個政治舞台,會是新北市長選舉嗎?國民黨有不能丟新北大票倉的壓力,若蘇老縣長強敵壓境牽制,朱立倫如何兼顧新北與2016大夢?
    2014/03/18 18:15
  • 「卡朱」陰謀論!蘇選新北 朱立倫固守

    2016總統大選誰出線?新北市長朱立倫呼聲很高!不過現在是不是出現微妙變化?民進黨內盛傳,雖然游錫堃已經要選新北,但和藍營對手民調差距甚遠,蘇貞昌仍可能以老縣長之姿,回鍋「穩住」新北市!另外,藍營高層也希望朱立倫固守新北疆土,別那麼急拚2016,藍綠「卡朱」陰謀論,不斷湧現。
    2014/02/25 18:07
  • 游錫堃翻盤?傳大老拱蘇貞昌 親征新北

    民進黨新北市選戰暗潮洶湧,黨內盛傳游錫堃雖贏了初選,但公告時程可能延後,是因為要陣前換將,大老甚至公開勸進老縣長蘇貞昌要回鍋收復新北市,雖然黨中央否認時程延後傳聞,但蘇貞昌御駕親征的可能性,並非完全沒有,不只新北人選撲朔迷離,首都誰出戰,也爆出蘇蔡交手攻防。
    2014/01/02 19:20
  • 九月政爭/衝擊南部選情! 王金平「白派」憂勢力受挫

    馬王關係降到冰點,這恐怕也將衝擊明年七合一南部選情,因為高雄國民黨勢力分紅白兩派,紅派以林益世父親林仙保為首,不過受到林益世官司問題,派系瓦解,至於白派則是由老縣長林淵源為掌門人,不過年紀已大,勢力轉由王金平,不過現在國民黨如果拉下王金平,白派勢力堪憂,也將影響國民黨在南部勢力。
    2013/09/09 14:16
  • 〈獨家〉八里走味?左岸戲水 「馬糞水」流入

    新北市八里在老縣長蘇貞昌手中,規劃藍色公路、左岸公園,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北台灣熱門景點,每逢假日民眾擠爆老街,騎單車、喝咖啡,甚至一窩蜂到左岸公園水邊戲水;人擠人的八里,是不是超過觀光負荷量,全家大小在左岸玩水後,把垃圾留在沙攤,連附近民眾養的「馬」,都在水裡「上大號」,邊清涼泡水、邊排泄,尷尬的是,小孩就在旁邊玩水,衛生程度令人憂心。
    2012/07/19 19:03
  • 吳敦義「九龍壁」接幔 天子象徵引關注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參加「混元禪師」易經大學九龍壁揭幔典禮,九龍壁的設計蘊含了「九五之數」,主要有天子和皇權的象徵因此引發外界議論,副總統辦公室回應,吳敦義是南投老縣長,到場祝賀只是人之常情,沒有其他用意。
    2012/06/23 20:03
  • 前哨戰翻舊帳 蘇搶黨魁腹背受敵

    民進黨主席選舉開打,外界解讀這一場是2016前哨戰,蔡英文和謝長廷暗挺許信良要卡住蘇貞昌,黨內還傳出2008年謝長廷大選期間,身體出狀況,有人趁機想取代他的陰謀說,電火球出馬聲勢高,也顯然腹背受敵,但他今天回新北市辦基層座談,「老縣長」再出發,展現相當實力。
    2012/04/16 19:58
  • 【翻滾吧!爭立委】草莽律師PK拘謹教授 後山立委熱戰

    「翻滾吧!爭立委」專題報導,今天帶您前進花蓮,初選落敗的民進黨台東立委賴坤成,轉戰花蓮,草根性強的他常常有驚人之語,毫無架子的作風, 跟無厘頭發言,反而成為他和基層民眾拉近距離的利器,使得原本選情四平八穩的現任國民黨立委王廷升,連任之路掀起波瀾,學者出身的王廷升,性格謹慎,但是有父親老縣長王慶豐的家族加持,對戰草莽味的律師賴坤成,讓後山也出現激烈戰況。
    2011/11/18 19:54
  • 蔡訪新竹立委挺 蘇彰化輔選衝人氣

    蔡英文和蘇貞昌昨天登記黨內總統初選,今天電火球南下彰化,幫二水鄉長候選人掃街拜票,也替自己廣結善緣衝出人氣;蔡英文安排地方產業參訪,第一站就到新竹,拉攏客家票,更是爭取地方要角支持,老縣長林光華和立委彭紹瑾全程陪伴,還有無黨籍關西鎮長現身相挺,蔡英文和蘇貞昌的地方勢力爭奪戰,已經開打。
    2011/03/24 18:28
  • 蘇蔡北縣同台 破心結選假流言

    年底五都選戰動起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首場大型造勢活動,有台北縣的老縣長、也是台北市長參選人的蘇貞昌跨過淡水河,替蔡英文站台,宣告民進黨北北雙城連線正式合體,聯袂造勢,營造團結氣氛。不過TVBS獨家拍攝到兩人在後台互動,只有簡單交談握手後就離開。
    2010/10/03 15:59
  • 葉宜津合照爭支持 陳唐山駁未決定 

    年底五都大戰,民進黨在大台南市出現參選爆炸的情況!今天大台南和大高雄第一天開放領表豋記;大台南部份,表態參選就已經有5位候選人。其中葉宜津今天宣布參選,還說獲得老縣長陳唐山的全力支持,不過尷尬的是,陳唐山卻說還沒決定。
    2010/03/08 19:09
  • 涉掏空高苑 余陳月瑛母女遭起訴

    高雄縣老縣長余陳月瑛,和她的女兒余玲雅,因為疑似掏空學校資產,遭到起訴,高雄地檢署發現,余陳月瑛在擔任高苑大學創辦人期間,和校內的董事及校長,涉嫌收取廠商回扣,再分配給校內董事,造成校方上千萬元的損失,因此將余陳月瑛和她的女兒,依背信罪起訴。
    2010/02/27 13:20
  • 不忍同志廝殺 陳唐山棄選大台南

    選情複雜的大台南首長選舉,再添變數!原本被外界預估實力堅強的老縣長陳唐山,在黨內初選前突然宣布退選,他說,他看到許多黨內同志為了選舉廝殺,他不忍同志分裂,希望因為自己的退出,能讓黨內同志團結;至於他的心裡也有屬意的人選,找時間他會再跟支持者公佈。而2位同樣在爭取出線的台南縣市大家長,則是已經表態要爭取陳唐山的支持。
    2010/01/19 18:10
  • 〈快訊〉為黨內大團結 陳唐山退選大台南

    今年大台南地區首長卡位戰,民進黨角逐人選競爭激烈,原本表態爭取黨內提名的老縣長陳唐山,決定退選,陳唐山表示,這是為了民進黨內的大團結,希望能爭團取2012的大勝利。
    2010/01/19 15:28
  • 陳定南怕餓肚 破公事包老藏蛋捲

    宜蘭縣長選前之夜,老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發揮臨門一腳的關鍵作用,將林聰賢送進縣政府;不過現在陳定南的老秘書,跳出來吐嘈一下,原來這個黑色公事包,是陳定南後來擔任法務部長,才使用的;原先縣長任內的公事包,是比較舊型,底邊較寬的咖啡色包;老秘書還報料,陳定南公事包裡,除了有英漢字典、計算機等工具,還隨身帶一盒蛋捲,血糖低、肚子餓時,就來上一根。
    2009/12/06 23:12
  • 〈獨家〉公事包致勝! 綠幕僚祭墓告慰陳定南

    宜蘭藍天變綠地,民進黨林聰賢大贏對手呂國華2萬票,外界視這次綠營勝選關鍵之一,就是選前之夜,安排接手老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氣氛催淚又催票;為了告慰陳定南,今天他的幕僚一大早就到陳定南墓前祭拜,原本歡喜慶祝當選的心情,卻因為想到陳定南4年前受到賄選傳聞影響,壯志未酬,大家忍不住抱頭痛哭。
    2009/12/06 18:50
  • 「公事包」敗藍 林聰賢:續陳定南精神

    宜蘭縣藍天變綠地,民進黨林聰賢大贏對手國民黨呂國華2萬票,今天他早上就到宜蘭大街小巷謝票,所到之處鞭炮聲不停,而外界視為這次綠營勝選的關鍵之一,就是選前之夜,安排接手老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氣氛催淚又催票,林聰賢說公事包他會歸還陳定南紀念館,不過一定會繼承陳定南勤政的典範。
    2009/12/06 11:05
  • 綠營光復宜蘭! 林聰賢13萬票勝選

    藍天變綠地,民進黨光復民主聖地宜蘭縣,林聰賢狂掃13萬票,當選宜蘭縣長,感性發表演說,將勝利歸給宜蘭的主人們;老縣長游錫堃除了道賀,更表示宜蘭勝選,贏回台灣頭,要作為民進黨重返中央執政,第三次政黨輪替的推手。
    2009/12/05 22:51
  • 感謝返鄉投票! 李沃士宣布自行當選

    繼連江以及花蓮之後,第3個宣布自行當選的則是金門的李沃士,這回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打敗老縣長陳水在,李沃士發表當選感言,承諾會建設金門。
    2009/12/05 18:41
  • 宜選情緊繃 投票日藍綠仍暗中角力

    百里侯之爭,被視為藍綠勝負指標縣市的宜蘭,兩黨候選人呂國華和林聰賢,勝負難預料!即使都到了投票這一天,雙方還是暗中角力,林聰賢找來老縣長游錫堃陪同投票,呂國華則是堅持先拜廟再投票,而且對於投票時間的精準度相當在意,即使提早到了投票所,還是寧願枯等10分鐘再投票。
    2009/12/05 12:06
  • 決戰宜蘭! 馬主席牌vs.綠天王車輪戰

    被視為勝負指標縣市的宜蘭,選情空前激烈,最後一天,藍綠都選擇在這裡部署重兵,民進黨方面,林聰賢打出歷任主席牌,外加老縣長牌;國民黨方面,雖然呂國華昨天開了馬主席牌失靈的玩笑話,為求勝選,總統今天還是2度來回宜蘭,為呂國華最後催票,甚至親身直闖林聰賢大本營,引發雙方支持者相互叫囂,場面一度緊張。
    2009/12/04 16:13
  • 牽拖已故縣長 陳定南無端被捲入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宜蘭縣長寶座成了兩黨必爭之地,雙方主將今天忙著下鄉掃街拜票,不過文宣幕僚戰打得如火如荼,各自端出錄影監視畫面,指控對方陣營違反選罷法,就連過世的老縣長陳定南也被牽拖下水,說陳定南在癌症期間,是被妻子給活活餓死。
    2009/11/30 19:07
  • 三搶一! 雲林立委補選上午投票冷清

    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上午投開票所相當冷清,但是三位候選人對自己還是相當有信心。張輝元要替兒子張碩文出氣,他挾農田水利系統支持,表明不怕國民兩黨夾殺;國民黨張艮輝教授有老縣長張榮味支持,也有勝算;最緊張的是民進黨劉建國,他昨天晚上失眠,這次藍營內鬨,他是否有機會得利,下午見真章。
    2009/09/26 09:14
  • 藍分裂vs.綠一心 雲補選立委3強爭

    雲林立委補選,三強鼎立,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動員黨內所有天王,為候選人劉建國掃街助選;另外一邊是分裂的泛藍,國民黨推出張艮輝教授,同樣也是傾注所有黨中央資源,表明和賄選下台的張碩文劃清界線。張碩文不能選,父親張輝元代子出征,和國民黨撕破臉,挾著農田水利會系統,自立門戶,還不惜登報嗆老縣長張榮味;誰能打贏這場硬仗,明天分曉。
    2009/09/25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