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老縣長 結果共152筆

  • 欽點葉!沒問謝深山? 藍委批馬太操作

    就在新流感疫情延燒的這一刻,已經辭官要參選花蓮縣長衛生署長葉金川,今早赴香港開會;不過有軍立委質疑,馬總統欽點葉金川去花蓮選,卻連問都沒問過「連任屆老縣長謝深山」,如此政治操作,實在太可怕;由於謝深山已有自己屬意接班的人選,上午他避談不願面對媒體。
    2009/08/04 11:21
  • TVBS民調 新北市長蘇貞昌呼聲高

    台北縣升格為直轄市後,您最支持誰來當新北市市長?TVBS民調中心針對目前4位可能參選人進行調查,發現台北縣民最支持老縣長蘇貞昌來當第一任新北市市長,至於現任縣長周錫瑋獲得12%縣民支持,排名第3,輸給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
    2009/07/03 19:41
  • 老縣長帶友參觀 不慎摔下1樓階梯

    前台東縣長鄭烈今天中午因為北部有朋友來拜訪,老縣長為了盡地主之誼,帶朋友到紅葉紀念館參訪,但71歲的老縣長,為了急著跟朋友會合,抄捷徑,可能因為自己的左腳中風過沒什麼力氣,加上不小心,老縣長從階梯上摔下,這一摔至少有一層樓高,緊急送醫,雖然沒什麼大礙,但怕有輕微腦震盪,得住院觀察。
    2009/04/15 12:47
  • 勸退陳唐山 李俊毅豎T霸呼喊

    民進黨台南縣長選情緊繃,黨提名的立委李俊毅為了勸退執意參選的陳唐山,上午動員服務處人員,在中山高速公路旁,設立3處大型T霸,寫上了「請老縣長牽成後輩」8個大字,希望陳唐山以大局為重;而陳唐山陣營則是以李俊毅請成全,來回應。
    2009/04/14 13:33
  • 唐山大兄!南縣最新民調 老縣長贏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展現回鍋參選到底決心,除了把戶籍遷回新營之外,競選總部也開始進行籌備了,而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出爐的調查結果,陳唐山就算跟李俊毅同時角逐選戰,對手不論是藍營3名可能人選的任何一位,陳唐山的支持度都名列前茅。
    2009/04/07 19:57
  • 提名確定 李俊毅拜票化解分裂

    李俊毅贏得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卻引來立委葉宜津和老縣長陳唐山不滿,李俊毅下鄉一一拜會縣議員尋求支持,也對葉宜津喊話,希望以大局為重;而堅持參選到底的陳唐山,李俊毅則說完全尊重黨的決定,但黨中央也應全力勸退老縣長。
    2009/04/04 13:32
  • 南縣長人選確定 縣黨部抗議不斷

    民進黨中央公佈要由李俊毅出馬角逐台南縣長,這消息公佈後,老縣長陳唐山說,無論如何他還是要參選到底,即使要被開除黨籍也沒關係,他相當有信心一定會當選,而且他已經開始騎著腳踏車拜票,用他最熟悉的方始打選戰。
    2009/04/02 18:49
  • 綠掛看板 諷周錫瑋民調「吊車瑋」

    台北縣長周錫瑋的民調,真的輸老縣長蘇貞昌36%嗎?今天中和街頭掛起一幅諷刺周縣長上任以來「民調吊車尾九連霸」的招牌!民進黨台北縣議員在看板上,列舉9份施政民調數據,反問縣民還要忍多久?而國民黨也有議員打算登報力挺周錫瑋,還要黨中央快初選,別再放話。
    2009/04/02 18:40
  • 〈快訊〉周錫瑋民調狂輸? 藍委批黨部放話

    台北縣一級戰區,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內部的最新民調,周錫瑋在最近4個月「穩定的下滑」,狂輸老縣長蘇貞昌36個百分點,還有黨內高層直言,「不換將,電火球躺著選都會贏」!國民黨委員今日砲口對內,認為黨中央有人刻意放話,修理周錫瑋。
    2009/03/30 09:57
  • 【黨主席難題】蘇貞昌回鍋北縣 乘風再起路崎嶇

    年底縣市長選舉,民進黨把贏回第一大縣台北縣,視為首要目標,黨內力拱老縣長蘇貞昌回鍋參選,而蘇貞昌也開始進行評估;根據TVBS消息,蘇陣營已經把即將卸任的桃園縣長朱立倫,視為頭號假想敵,由於這一役,攸關蘇貞昌未來的政治前途,他格外謹慎,至今沒有鬆口,民進黨亮出這張王牌,就代表有必勝的把握嗎?蘇貞昌回鍋台北縣,又會遇到什麼樣的變數?來看看今天的「黨主席難題」專題報導。
    2009/03/29 19:29
  • 衝回北縣 蘇貞昌暖身測試人氣?!

    儘管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直不鬆口,不過本土社團今晚在三重舉辦「搶救台灣危機」晚會,蘇貞昌一上台,現場鼓譟加油聲不斷,怎麼看都像一場暖場造勢,也有意願參選的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也說要撂下去幫老縣長輔選,但卻意有所指,要蘇貞昌趕緊表態、別再拖時間,直說戰士不應該選擇戰場。
    2009/03/15 21:33
  • 蘇貞昌選北縣大勢定 藍軍壓力大

    台北縣長選舉,民進黨希望推出老縣長蘇貞昌,力駁民調不佳的現任縣長周錫瑋,外傳民進黨內評估,蘇貞昌參選機率已經高達9成,這讓藍軍相當著急。據了解國民黨內民調,周錫瑋成績始終不佳,不過藍營內部還傳出有黑馬人選,就是衛生署長葉金川,不過葉金川倒是說他沒有聽過。
    2009/03/09 12:22
  • 〈獨家〉現沒要選北縣! 蘇:規劃趕不上變化

    民進黨會不會由老縣長蘇貞昌,出馬參選北縣?今天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首度鬆口表示,人生的規劃真的趕不上變化,過去他一心規劃選總統,卻落敗,現在沒規劃選縣長,卻一直被力拱勸進。蘇貞昌還說,他都「還沒」開始跑攤,還沒說要選,國民黨就有這麼多人,把他當目標攻擊他!蘇貞昌話中有話,算不算埋下「參選」伏筆?來看TVBS獨家報導。
    2009/03/07 17:39
  • 蘇回鍋選北縣? 民進黨:多雲轉晴

    年底縣市長一級選區台北縣,藍綠選情呈現膠著!民進黨有可能推派老縣長蘇貞昌回鍋嗎?據了解,除夕前2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蘇貞昌碰了面,了解蘇貞昌參選意願,黨內現在評估,蘇貞昌回鍋參選似乎有機會,但蘇貞昌子弟兵說,地方的勸進,跟蘇貞昌的規劃有衝突,現在人在美國的蘇貞昌,仍然陷入長考!
    2009/02/01 20:34
  • 陳唐山想選南縣長 黨盼世代交替?

    民進黨最新一波縣市長提名,確定台南市由現任立委賴清德角逐,高雄縣由前立委林岱樺出線,南部地區情勢最混沌的就是台南縣!老縣長陳唐山挾民調優勢堅持回鍋,卻因為黨內喊出世代交替,讓陳唐山忍不住開砲,質疑黨中央提名作業不公。面對反彈,民進黨強調,沒有要陳唐山退選,但台南縣提名誰,農曆年後才確定。
    2009/01/21 23:07
  • 消券短少600萬 地方募款助部長

    消費券回收短缺600多萬,內政部長廖了以昨晚哽咽表示,要自掏腰包賠償,但今天台中縣議會已經發動募款,要幫老縣長雪中送炭,補齊缺口,另外花蓮新城鄉長看到廖了以在鏡頭前落淚,也決定聲援,將轄區內短缺的1萬多元,自掏腰包補齊。
    2009/01/21 19:21
  • 消券短少900萬 縣議員募款助廖

    消費券回收短缺900多萬,內政部長廖了以昨晚哽咽表示,要自掏腰包賠償,2位女兒都力挺老爸,既心疼他的委屈,又佩服他負責的態度,而台中縣議員跟鄉鎮長要為老縣長雪中送炭,這900萬的缺口,他們發動募款幫廖了以補齊。
    2009/01/21 13:18
  • 〈獨家〉披綠袍拼北縣 陳景峻VS.吳澤成

    台北縣長周錫瑋因為民調欠佳,連任之路陷入苦戰,但民進黨提名也不是一帆風順,目前浮上檯面的人選有老縣長蘇貞昌的副手吳澤成,和三重市長出身的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兩個人風格南轅北轍,從政經歷各擅勝場,到底徵召誰出馬勝算最大,民進黨也傷透腦筋。
    2008/12/09 00:22
  • 卡玫基颱/「老縣長救命!」 廖了以視災婦哭訴

    內政部長廖了以下鄉視察災情,遭到民眾包圍陳情,有人拉著部長,去家裡看看淹水有多嚴重,還有人要他擴大內需別做了,先解決淹水問題;一想到家裡淹慘了,有婦人呼天喊地,眼淚直流,要台中縣老縣長救救他們。
    2008/07/20 18:56
  • 掃遍北縣! 蘇貞昌:努力到最後

    選戰倒數,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特別安排到曾經執政過的台北縣掃街拜票!老縣長掃街,支持者也很給面子,沿路都有人搖旗吶喊,非常熱鬧;蘇貞昌今天再批藍營的動員專案,根本就是一黨獨大的心態,而且馬英九主動消毒綠卡問題根本是作賊心虛。
    2008/03/21 18:50
  • 老縣長北縣掃街 搖旗吶喊反應熱

    選戰倒數,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特別安排到曾經執政過的台北縣掃街拜票,老縣長掃街,支持者也很給面子,沿路都有人搖旗吶喊、放鞭炮,非常熱鬧。蘇貞昌今天再批藍營的動員專案,根本就是一黨獨大的心態。
    2008/03/21 12:12
  • 林益世謝票 避口不談愛妻遭襲

    立委選舉落幕,高雄縣北區林益世順利擊敗老縣長余政憲爭取到連任,並且在上午開始進行謝票,有人質疑林益世這次能夠順利當選,是因為妻子彭愛佳被打,所引發的效應;林益世不願多提,只說接下來要和老婆「努力做人」。
    2008/01/14 15:59
  • 8萬多票當選 林益世贏余政憲

    高雄縣第二選區,民進黨派出老縣長余政憲,對戰國民黨的林益世,最後林益世開出紅盤,以8萬多票,打敗余政憲的6萬多票,林益世喜上眉梢的說,這下可以好好生孩子了。
    2008/01/12 23:11
  • 衝衝衝!蘇貞昌趕場 周錫瑋固盤

    台北縣是有名的一級戰區,因此藍綠天王們都選在最後一夜趕場造勢;綠軍派出的是老縣長蘇貞昌,一個晚上趕4場,至於藍軍則是由現任縣長周錫瑋固盤,形成了前後任縣長各自為子弟兵大打對台。
    2008/01/12 00:36
  • 余天太紅 民眾搶合照冷落蘇貞昌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輔選立委全台跑透透,卻很難得棋逢對手,他在三重陪余天掃街,2個人都有全國性的高知名度,不過老縣長蘇貞昌似乎略遜一籌,因為在自己地盤,蘇貞昌第一次碰到,民眾搶著跟立委候選人拍照,搶走了他的鋒頭。
    2008/01/02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