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縣長背書! 蘇貞昌力挺吳秉叡選新北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4:44

民進黨內,2018地方選舉的初選前競爭激烈,立委吳秉叡、羅致政想選新北市,勤跑地方基層,前台北縣長蘇貞昌轉貼影片,力挺吳秉叡參選,同時在高雄,好幾位綠營立委搶選高雄市長,管碧玲更PO文指劉世芳跑農會動作大,自己沒有資源,在網路上拉攏自己的支持者。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921大地震)縣府團隊在那邊,蘇貞昌縣長都在現場。」

吳秉叡大打過去蘇縣長這塊招牌,蘇貞昌也在臉書上力挺吳秉叡,稱讚他是優秀的機要秘書。大讚過去左右手,蘇貞昌不只轉貼影片,說過去他們一起創造「台北縣光榮感」,相信吳秉叡能為新北市做出最大貢獻。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蘇貞昌)縣長在做我們都有在看,有蘇縣長的加持,有他在後面給我支持,覺得士氣大振!」
 

吳秉叡每天行程排滿滿,這回到新莊區農會跑行程,外傳敵手是英派的立委羅致政也很忙。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各位鄉親朋友新年快樂!我是立法委員羅致政。」

看到對手同時間忙跑金山萬里,吳秉叡一點也不緊張。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早就去過了,去過非常多遍,在縣府團隊當機要秘書,那時候台北縣不知道跑過多少圈了。」

信心滿滿,新北市北各地跑透透,羅致政對選舉不再回應。

民進黨內還沒初選,煙硝味十足,南端高雄選戰也是戰況激烈,立委劉世芳說,參加高雄市農會春酒,謝謝總幹事肯定,同樣有意參選市長的管碧玲,在臉書po文砲火十足,說自己沒資源,劉世芳選舉動作大,有國民黨白派力挺。

劉世芳 :「拜訪每一個鄉親、每一個社團、每一個團體,是我們應該做的,我想這是(民進黨內)全民調的機制!」
 

直說選民不分黨派,只要有活動都是積極在跑,2018地方選舉,有意想角逐市長大位,立委們各自努力鞏固支持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選舉#初選#蘇貞昌#吳秉叡#羅致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9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