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老母親 結果共590筆

  • 接棒高雄市警察局局長 林炎田9旬母親喜悅藏不住

    高雄市警察局前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新任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今(11)日下午在高雄市警察局舉行交接典禮,由市長陳其邁、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在警局禮堂交接局長印信,林炎田高齡90歲的老母親也到場參加兒子的典禮。隨著年底選戰接近,林炎田也表示,將全力查處假訊息、賭盤以及境外勢力等,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07/11 16:34
  • 悲!回老家幫老母親作擋土牆 孝子墜10米邊坡送醫不治

    今(2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附近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住在桃園的48歲黃姓男子,昨日返回三峽老家,上午在住家前方施作擋土牆,結果卻不慎摔下邊坡,黃男母親發現後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但黃男傷勢嚴重,送醫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最終仍搶救不治。
    2022/06/26 13:13
  • 悲慟.絕望.孤寂 紀錄片大師譜「中東戰地夜曲」

    俄烏戰事開打超過一百天,各界持續關注;戰爭不斷在人類世界出現,帶來的傷害是深刻的,甚至也可能是永久的。義大利紀錄片大師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深入中東,到伊拉克、敘利亞和庫德斯坦等地,紀錄戰地百姓的日常;有土耳其老母親夜不能寐,想念至親天天以淚洗面,也有雅茲迪族男孩難忘恐怖主義暴行,畫出一幕幕殘忍回憶,而伊拉克巴格達精神病院裡,則排演著話劇,控訴伊斯蘭國(ISIS)暴行。導演羅西為這部紀錄片電影取名《戰地夜曲》(Notturno),就如同蕭邦的《夜曲》,認為即使面對黑暗也是種寄託。
    2022/06/24 19:50
  • 奇葩招租!房東頂樓出租開3.2萬 附贈老母親當室友

    許多人因為念書或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因此不少人找房子前,都會上租屋網站搜尋是否有符合自己需求的物件。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租屋訊息,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區江子翠捷運站附近,開出月租3.2萬元,還搭配自己年邁母親,和房客一起當室友。不過該篇貼文,目前已經遭到刪除。
    2022/06/22 19:41
  • 3歲孫燒到迷糊!嬤送醫被趕回急求救 他霸氣1句被讚爆

    國內確診狂飆,為降低醫療量能,中央宣布輕症者採居家照護,但萬一兒童開始發燒,必須盡速就醫。對此基隆一名阿嬤昨(25)日晚間發文,孫子發高燒「整個人都迷糊」,但因為同時還要照顧80多歲的老母親,無法抽身,讓她相當著急,結果就有網友現身,熱心留下電話,並霸氣暖喊1句話,引起熱議。
    2022/05/26 17:06
  • 拒給100元遭兒推下樓亡!7旬母拖老軀「賣魚養全家」悽慘曝

    為了家庭拚盡一生,換來得卻是被兒推下樓!新北市板橋一名70歲周姓老母遭到逆兒討取100元買酒喝,她只不過拒絕而已,就被兒子狠心從4樓陽台推下樓,最後慘死結束一生。事實上,這名老母親人生超級坎坷,不僅喪夫,還得在市場賣魚獨力扛起家計,只為養一個前科累累又無業的38歲兒子,最後因100元死在愛兒手上。
    2022/04/30 18:16
  • 鋼鐵孝子「背老母親」爬山2小時原因曝 震撼照暖哭6千人

    「她不重,她是我母親!」近日一名登山客前往新北三峽秘境雲森瀑布,下山時發現一名孝子「背著年邁的母親」走在步道上,詢問後才得知是為了讓母親呼吸新鮮空氣,才在來回需步行2小時的山路間穿梭,照片曝光後感動眾人,目睹溫馨一幕的山友也直呼「這位鋼鐵孝子,請讓我向您致敬」。
    2022/03/25 09:56
  • 養兒防老?幫長子買房卻被送養老院 母提告:說好要養我

    過往在華人社會,傳統上都有著「養兒防老」的觀念,但近年卻出現不少老人家「事與願違」的案例。大陸上海一對老夫妻,日前將老房子和股票賣掉,幫長子買了一間新房,雙方約好同住,且兒子須負撫養義務。不料之後發生父親過世,兒子和母親關係惡化,他將房子賣了還把老母送到養老院,導致母親在不得已情況下告上法院,法官裁定長子須償付70萬人民幣(約310萬元新台幣)。
    2022/03/04 20:09
  • 恐怖!無業女逼母泡高溫熱水5小時 「懲罰」活活燙死

    去年6月,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女兒虐殺媽媽的案件,一名38歲的潘姓女子,疑似是因為和媽媽起口角後,就逼70多歲的老母親,坐在放滿溫度高達60度熱水的浴缸裡面,事後發現才驚覺母親沒了生命跡象,趕緊報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查出死者下半身脫皮紅腫,是遭到「活活燙死」,今(16)日依傷害罪將潘女起訴。
    2022/02/16 17:23
  • 恐不只傳苗栗5人…確診司機赴台中藏足跡 10人遭匡列

    高雄市砂石場群聚案累計27人確診,其中一名砂石車司機曾在過年期間,載老母親北上苗栗縣與親戚聚餐,造成5名親屬確診。然而這名司機大哥卻謊稱「春節都在家」,涉及隱匿足跡,今(12日)遭高市府衛生局開罰。如今發現這名司機不只去過苗栗,因為台中市府也接獲通知,指出母子倆曾到過台中訪友,已經緊急匡列10人。
    2022/02/12 16:19
  • 陳亭妃點名批踢踢這人是網軍 大過年還要加班黑她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在臉書表示,大年初二竟然還在PTT遭到特定勢力的網軍攻擊,不只黑她,連她年過70的老母親也不放過。她直接點名帳號「shengnu(在清晨守候)」是網軍,指對方帳號沉寂3年復活後,超過半數發文都在黑她,「這不是網軍什麼是網軍」?
    2022/02/03 10:41
  • 居檢7+7「同住家人欄」漏填老母親 被迫搬出

    台中有民眾投訴,返台申請7+7的居家檢疫,前七天住防疫旅館,後七天住家裡一人一室!但填寫資料時,在台灣的同住家人欄位要填「名字和手機號碼」,考量老媽媽沒手機,所以沒把名字填上去,結果居檢者接到通知,說如果他要回家住,原本住在家裡的媽媽就必須搬出去,家人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補填名單就好!
    2021/12/19 18:37
  • 7旬老母親也喪命! 男酒駕雙載自撞亡

    酒駕上路、害老母親也喪命!新竹一名50歲的李姓男子,昨天(12/17)下午五點多,載73歲的媽媽要回家,行經文山路時突然自撞路邊轎車,兩人傷勢嚴重,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根據警方調查,騎士酒測值接近1,初步研判疑似是酒駕釀禍。
    2021/12/18 13:24
  • 毒鴛鴦「藥在走」闖民宅 老婦嚇壞報警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和袁姓女子日前因吸毒神智不清,將他人的民宅當作自己家闖入,劉姓屋主的70多歲老母親看到2名陌生人闖入屋內驚慌大叫,劉子隨即報案,並拿掃把要將2人趕出屋外。員警獲報到場,楊男還質疑對方「為什麼可以拿掃把打人?」,警方了解狀況後也在他們身上查獲毒品,事後依法將楊、袁2人依法送辦。
    2021/12/14 13:56
  • 男凌晨吵醒鄰居「遭警關注」 竟伴母屍10個月

    屏東麟洛,在上個月中,有一名男子在住宅裡大吼大叫,把整條街鄰居吵醒,遭警方送辦。有鄰居反應,這位男子和年邁老母親同住,卻很久沒看到老婦人了,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屋內竟然放著婦人的遺體,已經伴屍10個多月,疑似是家屬無法接受事實,才沒有安排喪事。
    2021/12/04 13:45
  • 不捨老母親過世!屏東女伴屍10個月 天天擦屍體

    屏東縣麟洛鄉一位高齡82歲的葉姓婦人,今年2月因病死亡,女兒不捨母親過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便將母親的遺體放在房內躺椅,不但沒有替母親辦理後事,還天天幫忙擦拭屍體,直到鄰居發現葉姓婦人許久未露面,察覺有異報警,伴屍案才曝光。
    2021/12/04 13:35
  • 毒鴛鴦落網!警局懺悔「爆淚求婚」 還叫老母來見證

    歹路毋通行!台中市一名男藥頭與女友感情甜蜜,然而男方賣毒,女方又是一名通緝犯,近來男子就被警方盯上破門搜索,當時女子因擔心一同落網還躲進天花板,無奈逃不過員警法眼雙雙被捕。這對鴛鴦有感於即將分離,當場淚崩懺悔,下秒男子直接在警局上演「求婚記」還叫老母親到場見證,誓言出獄後要痛改前非,好好做人。
    2021/11/02 17:33
  • 痛哭逼出櫃!江俊翰淚吐人生好難「為83歲老母撐下來」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揮別2度染毒的陰霾,先前好不容易復出拍戲站穩腳步,孰料上月遭前男友爆料他毒癮未戒及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逼得江俊翰含淚出櫃,公開同志身分。近日江俊翰放逐自我到花東散心,昨(1)日吐露心聲指都是為了83歲年邁的老母親,才能勇敢走下去。
    2021/11/02 10:29
  • 一中街好好逛!7旬嬤拋兒探險 迷路還自稱「籃球國手」

    台中市一名32歲童先生,日前帶著罹患失智症的75歲老母親,至北區一中商圈逛街,沒想到婦人被琳瑯滿目的商品吸引,竟丟下兒子自己去「探險」,童男趕緊通報失蹤,事隔不到2小時,警方接獲一中街某雞排店店員報案,稱有婦人迷路,員警到場後,婦人竟向警方表示,自己是籃球國手,剛從國外比賽完回台,卻忘了家住哪。
    2021/10/29 18:09
  • 母親遭錯認 遍尋兩天「城中城」家屬找到人

    城中城大火事故中,一名住戶的女兒,連續2天找遍了醫院和殯儀館,都找不到81歲的老母親。今天(10/16)早上總算傳來好消息,媽媽找到了,人沒事在醫院治療。之所以第一時間會找不到人,是因為有其他家屬認領錯了人,所以失聯的母親才都沒在醫院和殯儀館名單上。
    2021/10/16 13:00
  • 94歲母鼻接管現身!郭台銘生日磕頭 罕曬照曝開刀近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正是71歲農曆生日,特地帶著94歲母親、妻子曾馨瑩、孩子及孫子回到板橋老家,甚至前往小時候居住9年的慈惠宮探視上香。而郭台銘也罕見曬出年初才動刀的老母親合照,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10/13 23:18
  • 25小時狂毆13次!逆子拿病母出氣 致骨折、肺栓塞亡

    屏東縣一名蔡姓男子長期照護重病的老母親,但因長期酗酒時常情緒失控毆打母親,家人憤而為蔡母聲請保護令,並在家中加裝監視器,但蔡男仍在2019年年底,25小時內用手肘和鈍器毆打老母親13次,將骨質疏鬆的蔡母打到雙腿、膝蓋骨折,進而導致她引發肺栓塞死亡。法院一、二審均判蔡男9年6個月,蔡男不服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15)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09/15 12:23
  • 爆口角失去理智!哥怒砍傷妹雙腿 老母親勸阻腳挫傷

    台南安南區,發生兄妹砍傷案,43歲的哥哥,疑似認為妹妹在食物下毒,一時情緒失控,凌晨拿西瓜刀,砍傷妹妹雙腿,還好老母親和其他家人,趕來阻止,報警將人送醫,才沒有大礙,警方調查,兄妹兩人經常鬧不合,懷疑是日常口角,引發傷害動機。
    2021/09/12 20:00
  • 照顧母親祖產糾紛 侄子砸三叔車、K破門

    雲林一起家庭糾紛,演變成恐嚇、家暴案件!廖先生投訴自己的二哥和四弟,因為92歲老母親的照顧問題,加上祖產紛爭,廖先生的侄子竟然兩度跑到家裡,砸破玻璃門還砸車;他氣得報警提告,不過二哥也出面反駁,指控廖先生不只拿走祖產,也不想顧媽媽,雙方各說各話。
    2021/09/04 19:03
  • 彰化凌晨大火!老闆衝工廠救器材 慘燒成焦屍

    今(27)日凌晨彰化一處鐵皮工廠傳出火警,廠區的陳姓負責人和家中的老母親、太太以及子女在第一時間就逃出現場,但陳男隨後又衝入火海中搶救機具,遲遲沒有出來,消防人員到場後佈水線灌救,直到天亮火勢才完全撲滅,並在其中發現趴臥在地已成焦屍的陳男,詳細起火原因火調單位仍在釐清,陳男的遺體也交由家屬領回。
    2021/08/2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