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老母親 結果共590筆

  • 家放100發子彈!男擁槍又持毒遭逮 5歲女兒攬牢牢不捨

    日前在台南市有一名33歲的蘇姓男子因持有槍械、毒品等物,且藏匿於一處純樸的農村內,掩人耳目,殊不知已經遭台中市刑大盯上,警方前往蘇男家逮人,當時其抱著5歲女兒面對警方,並委託老母親先將女兒帶走,接著被員警移送法辦。
    2023/03/30 12:35
  • 深夜惡火毀家園!三代同堂8口破碎 祖孫3人身亡、1重傷

    今(4)日凌晨2點27分,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一處透天民宅全面燃燒,現場濃煙竄出,許多深夜熟睡的鄰居們被嚇醒,這起火警造成44歲的大哥嚴重外傷,正在醫院治療中,另外,4名家人自行脫困;老母親和父親、22歲姪子逃生不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04 12:10
  • 8旬母清晨中風 兒焦急送醫卻遇上班車流 警開道護送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員警在轄區三民路一代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有名男駕駛搖下車窗,急著對員警說家中86歲的老母親,突然中風需要急救,但礙於上班時間,車流量龐大,希望員警協助。警方依聽趕緊開啟警示燈與警鳴器,一路協助開道護送至國泰醫院,讓母子倆可以安全抵達。
    2023/03/02 13:03
  • 1家3口擠垃圾屋「點蠟燭照明」 里長號召志工清70袋垃圾

    高雄前鎮區明孝里有一家三口生活困頓,年邁老母親癱瘓臥病在床、兒女身心障礙,住在髒亂不堪的垃圾屋裡,還只能點蠟燭照明。新任里長發現後號召20位志工前往打掃,清出70袋垃圾袋,由於正在申請弱勢補助,里民還自發性號召里民,每月捐200元。
    2023/02/04 13:06
  • 悲!8旬婦獨顧失智夫和一對身障兒 年後沒外出警開門見3屍

    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今(3)日中午發生死亡事件,一家四口有三人陳屍屋內,只剩老父親獨活!據了解,該家庭為社會局定期探訪關注的高關懷家庭,因兩個兒子都因生病生活無法自理,加上老父親也有重度失智症,全家只靠80歲的楊姓老母親照顧。由於里長發現最近沒看到她擔心出事了,才會通報轄區派出所,員警找來鎖匠開門,才揭開這起家庭悲劇。
    2023/02/03 16:39
  • 雙胞胎過年因抽菸起手動腳 連母親也撞傷頭送醫

    高雄市一對蕭姓雙胞胎兄弟,大年初四晚間在家小酌,酒過三巡,因室內抽菸問題爆發口角,拉扯過程中打破玻璃杯,導致弟弟的左手掌遭玻璃割傷,人在樓上的老母親聽到爭執聲,趕下樓制止,卻不慎滑倒撞到頭。警方獲報到場,協助2人送醫,後續將全案通報家暴,若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部分也會依法開罰。
    2023/01/26 12:35
  • 才說不住北京!黃安悄回台過年 「被中風失憶媽認出」秒哭

    資深藝人黃安定居中國大陸超過20年,政治立場鮮明,爭議性的發言經常引起討論。日前他才告別在北京的生活,搬到福州,還剪掉一頭招牌長髮,整個人大改造,沒想到近日他悄悄回到台灣,睽違3年和中風失憶的老母親團聚。
    2023/01/16 17:42
  • 「郭台銘需要賺那個錢?」 藍委酸薛瑞元:了不起的奇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透露去年採購BNT疫苗時困難重重,並感嘆執政當局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也提到依照自己老母親年紀,需要打的是BNT次世代疫苗,但台灣目前沒有,一席話遭衛福部長薛瑞元反嗆「這是郭董講的嗎?聽起來好像是BNT的推銷員?」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22)日批評,「以郭董的財富,他需要賺那個錢嗎?」薛瑞元真是個了不起的奇耙。
    2022/12/22 14:14
  • 五星飯店淪犯罪機房!瀰漫煙味還疑有毒品 老董:非常痛心

    台中市西屯區的知名飯店永豐棧,於7月承租給順為國際的沈姓負責人,傳出沈男欠租5個月的消息,加上日前該酒店淪為犯罪集團溫床,被當作毒品分裝場,遭警方破獲。今 (15)日,該酒店老董何豐棧持老母親遺照入內,宣布該酒店自明(16)日起停業一年,雙方引爆肢體衝突,何豐棧表示,看到母親起家的酒店變成犯罪集團的場域,讓他感到非常痛心。
    2022/12/15 18:32
  • 永豐棧酒店爭議不斷!舊東家持母親遺照 引爆肢體衝突  

    日前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五星級酒店永豐棧爆出爭議,原東家「豐昱國際」於今(111)7月,將酒店出租給「順為國際」的沈姓負責人,傳出沈男的保證金、租金未如期繳納,至本月已欠租5個月,今(15)日,豐昱國際董事長何豐棧召開記者會,持老母親遺照進入酒店,並寫著「何媽媽回來坐陣」,宣布已向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申請自明(16)日起停業一年,雙方人馬火藥味不斷,一度引爆肢體衝突。
    2022/12/15 17:50
  • 憂薑母鴨酒沒退拒酒測 男遭罰18萬不繳還要媽媽太太償還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因為前一天吃了薑母鴨,隔天要牽車回家時遇上警方臨檢,擔心自己會被驗出酒駕,因此拒測遭開罰18萬。由於楊姓男子並未繳納罰鍰,因此遭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當時他還承諾會分期、每月繳納6000元,但才繳兩個月就沒繳了,扣押兩次存款3300元後,楊姓男子的母親和妻子才出面替他清償罰鍰,當時老母親還難過的說「他已經在醫院接受戒治酒癮治療了」!
    2022/12/09 16:35
  • 父親中風倒地 上班兒子電話向警求助 臺西警協助老翁送醫

    日前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安南派出所接到一通民眾求救電話,報案的許男表示,剛剛接到老母親來電告知,65歲的父親疑似重風倒臥,家中只剩母親與1歲的幼兒,自己在元長工作無法及時趕回家,請求警方協助,警方除通知救護車到場並立即實施心肺復甦術,所內同仁得知老翁昏迷也立刻送來放置在派出所的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進行搶救,直到救護車到場後接手救援行動,立即將昏迷的老翁送往醫院治療,不幸的是經搶救後老翁仍宣告不治。
    2022/11/19 22:07
  • 逆子殺母案解剖!89歲老媽媽多根肋骨斷 初判毆打致死

    嘉義布袋11日驚傳逆子殺母案,16日上午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的胸部好幾根肋骨骨折,身體還有大面積挫傷,初步判斷,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毆打致死。鄰居說,他從小就虐待媽媽,故意糟蹋媽媽,而老母親總是護著他,被打傷也說是自己摔倒的,還砍殺鄰居,是地方頭痛人物,他們只希望法官可以把逆子關久一點。
    2022/11/16 19:28
  • 逆子!毆打89歲老母致死 母曾電:我快被打死

    嘉義布袋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徒手將89歲的老母親打死,母親重傷時還打電話跟友人求救,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老婦人已經倒臥樓梯間死亡,46歲的嫌犯下手狠毒,把老媽媽打死,法官裁定收押,家屬說男子是個媽寶,也沒工作,經常伸手跟媽媽要錢,要不到錢就打人,他還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經常打人,里民還發起連署書要求法官能夠把他關久一點,這一次連媽媽都打死,讓家屬痛心。
    2022/11/12 13:05
  • 「公園棄屍」85歲老母!兒逃亡一年 橋下呼呼大睡中遭逮

    去(110)年3月,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婦遭棄屍公園溜滑梯的案件,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是老婦55歲的兒子(李男),將85歲的老母親用輪椅推到公園丟棄,李男做完筆錄後就被請回,之後警方再通知他,他竟然消失,於是地檢署發布通緝,近期警方在臨檢時,發現正在草叢睡覺的李男,將其逮捕歸案。
    2022/11/05 16:10
  • 雲林逆子喝酒失控 打死75歲老母親遭收押

    雲林林內鄉發生逆倫命案,一名男子酒後失控,持木棍毆打老母親,導致老母親傷重不治,檢察官認為嫌犯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10/20 21:34
  • 大烏龍!老婦傳遭火車撞死 喪禮隔天她竟「走回家」

    人有可能「死而復生」嗎?印度一名72歲老母親,似乎就經歷了這樣的事情。這名老婦人的家人被通知,其已死於火車事故,遺體不僅讓兒子從太平間領回家,家人們更為她舉辦喪禮祭祀。沒想到,喪禮隔天,這名老婦人竟毫髮無傷走回家中,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2/09/25 11:57
  • 敲門沒回!7旬獨居嬤在家摔倒 警爬氣窗翻屋內救人

    桃園市中壢區日前發生一名74歲鄒姓阿嬤在家跌倒,癱坐在廚房地板上,兒子回家發現家門深鎖,叫門無人回應但家中電視還開著,深怕老母親發生意外,立即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事態緊急,立即向附近鄰居借用鋁梯,由氣窗翻進屋內,所幸阿嬤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9/20 15:06
  • 「屍體對折」塞冰箱5年!楊繡惠霸氣承諾:沒錢葬母我幫處理

    新北市八里區日前驚爆冰箱藏屍案,一名66歲男子宣稱沒錢安葬過世的老母親,於是將媽媽遺體存放在冰箱長達5年,直到女兒意外在學校脫口說出「阿嬤躲在冰箱」,才讓整件事情曝光。對此,藝人楊繡惠霸氣對外喊出,沒錢葬母的她可以幫忙處理。
    2022/08/18 12:15
  • 藏屍男把母親塞冰箱 高大成:仿日「啃老」冰屍領年金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經濟能力,無法將過世的老母親下葬,就將遺體存放在冰箱內,直到男子的女兒與老師聊天時脫口「阿嬤在冰箱一直不出來」,該案件才曝光,現在更傳出,男子將過世母親放置冰箱的這段期間,一直以母親的名義詐領政府補助63萬元,將以偽造文書罪送辦。對此,法醫高大成則認為,冰屍的男子應是模仿日本「啃老族」的做法,藉此繼續領取長輩高額的退休金。
    2022/08/17 18:09
  • 八里冰箱藏屍案 法醫相驗少女的阿嬤「休克死亡排除他殺」

    新北市八里昨日傳出駭人聽聞的「冰箱藏屍」案,66歲男子聲稱因為沒錢幫忙處理後事,竟然將病逝的87歲老母親藏在冰箱長達5年之久,直到14歲女兒日前疑似遭家暴未到校,社會局介入了解後才讓整起事件意外曝光,檢警今日下午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初判老婦的死因為心因性休克,為自然死亡,經查並無外傷,排除他殺可能。
    2022/08/17 17:01
  • 藏屍案外案?少女身上「瘀傷多」遭安置 父涉詐領無保飭回

    新北市八里昨(16)日發生一起藏屍案,死者為87歲蔣姓婦人,五年就已經死亡,兒子卻將她藏在家中冰箱內,直到14歲孫女和社工說,全案因此曝光。但新北市社會局介入了解後發現,14歲孫女不只遭父親家暴,疑似還遭性騷擾,目前已緊急將孫女安置,並持續調查。
    2022/08/17 14:08
  • 一定過的啦!酒駕女自立Flag 一吹超標4倍多

    高雄一名45歲的王姓女子,疑似不滿同住的老母親嫌東嫌西,大半夜一個人跑到超商買醉,喝到清晨4點多酒駕騎車回家,因騎車搖晃導致腳踏板上的雜物沿路掉落,加上沒開車燈,引來巡邏員警注意。面對酒測,王女自信滿滿地回,「一定過的啦!」,沒想到一吹酒測值「破1」,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現行犯移送,警方經查,這也是她10年內的第3度酒駕。
    2022/07/31 09:54
  • 腳下藏密碼!迷路嬤一問三不知 好在兒「鞋上留電話」破案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疑似失智的長輩迷路的案件,一名77歲的廖姓老婦人獨自在橋附近徘徊,被目擊的熱心民眾撞見後,向巡邏的員警通報,員警立馬上前關心,但婦人卻無法言語,正當員警不知該如何是好時,突然發現婦人的拖鞋上寫著電話號碼,致電後,果真找到老婦的兒子,並且通知其子將老母親帶回。
    2022/07/26 11:59
  • 「錢包藏抽屜」卻秒忘!被母指為賊 女兒委屈報警證清白 

    本月22日上午11點左右,在高雄市岡山區的一處住宅內,發生一起家庭爭執案件,一名55歲的王姓女子平日和81歲的老母親同住,因母親突然發現錢包不見了,懷疑同居的女兒偷走,兩人因此起了爭執,女兒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立馬報警處理,最後員警協助調解,並在家中找到被收進抽屜裡的錢包,化解母女之間的誤會。
    2022/07/2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