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8旬婦獨顧失智夫和一對身障兒 年後沒外出警開門見3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20:30

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今(3)日中午發生死亡事件,一家四口有三人陳屍屋內,只剩老父親獨活!據了解,該家庭為社會局定期探訪關注的高關懷家庭,因兩個兒子都因生病生活無法自理,加上老父親也有重度失智症,全家只靠80歲的楊姓老母親照顧。由於里長發現最近沒看到她擔心出事了,才會通報轄區派出所,員警找來鎖匠開門,才揭開這起家庭悲劇。

一家四口平時住在中和民治街附近,54歲的大兒子和53歲的小兒子因為有身障疾病,無法工作、生活也無法自理,加上85歲的老父親罹患重度失智症,需要人照顧,因此只能靠80歲的楊姓老母親一肩扛起重擔。雖然他們被新北市社會局列為高度關懷家庭,每月有萬元的補貼和身障相關補助,但仍需由楊姓老母親負責打理照料,一人顧三人實在辛苦。

 

由於楊姓老母親最近沒外出,里長擔心通報員警。(圖/TVBS)

更多新聞:拖板車折甘蔗!失控驚悚暴衝分隔島 車頭嚴重變形2人傷

最近該區里長發現,已經好幾天沒看到楊姓老母親外出,擔心她是不是出事了,索性聯繫轄區警方前往處理。今(3)日中午11點多,員警到住家按門鈴無人回應,只好請鎖匠協助開鎖,殊不知一進屋就看到大兒子倒臥在客廳地板,明顯死亡成乾屍,而小兒子則是躺在沙發上,同樣死亡屍體已腐爛。事後員警逐層搜索時,又再臥房內發現已經死亡多時的楊姓老母親。

 
該家庭屬於新北社會局長期關注的高關懷家庭。(圖/TVBS)

更多新聞:越南同鄉元宵前先圍爐 遇警上門查「4失聯1逾期」全回派出所

警方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同時將三具屍體先行移置殯儀館,而好在老父親還意識清楚,緊急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並給予食物和水,讓他恢復體力。但因失智症嚴重,老父親仍無法講述發生什麼事,員警只好通知另名養女到場,協助處理。經初步了解,民宅並無打鬥痕跡、三名死者也無外傷,疑似是楊姓老母親死亡後,兩名兒子無人照顧接連死亡,警方和社會局將持續關注,協助處理後續喪葬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中和#新北社會局#高關懷家庭#一家四口#重度失智症#身障#老母親#乾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11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