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翻車魚 結果共12筆

  • 災難前兆?2公尺「海怪屍塊」沖上岸 驚悚死狀超離奇

    大難前兆?澳洲網路近期流傳「利牙海怪」的照片,只見海怪身長2公尺,嘴巴巨大張開,露出恐怖利牙,而且離奇陳屍海岸,引來不少網友臆測是否會有大事發生。大事發生。
    2023/05/04 12:27
  • 二手丹寧布動物及森林藝術品 來自家扶媽媽巧手

    花蓮近年有個丹寧布創作展,將二手丹寧布縫成翻車魚、座頭鯨、黑熊等作品,還利用布料色差做成植栽,去年更打造花語森林,這些驚艷藝術品,全來自花蓮家扶中心受助媽媽們的巧手。
    2023/01/22 15:50
  • 海上釣出2700公斤詭異肉塊? 史上最巨怪魚身分曝光

    你能想像「史上最大的魚」究竟有多大嗎?日前有一群海洋生物學家釣到了一隻體型巨大、顏色灰白,外型十分詭異的怪魚,外表看上去就像是一坨巨型灰色肉塊。這是一隻人類有紀錄以來最大的翻車魚(曼波魚),重達2700多公斤、長約3.2公尺,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有史以來最重的魚。
    2022/11/11 11:48
  • 哇!巨大翻車魚現蹤東石 180公斤逾2萬元賣出

    嘉義縣漁民今(5)日清晨在東石鄉外海,意外捕捉到罕見出沒在西部海域的巨大翻車魚,重達180公斤,上午在東石魚市場展示拍賣,火速被魚商以2萬多元的價格買走。漁民事後將照片PO上網,不少人網友紛紛表示「好大的魚」、「讚!好大條」、「什麼怪物這麼大啊」。
    2021/09/05 18:18
  • 富士山!翻車魚! 日本防疫透明隔板成畫板

    日本防疫重要關頭,公共場所像是餐廳或圖書館,座位都得用隔板拉開社交距離。日本知名的「有田燒」藝術家,突發奇想在透明隔板上彩繪,也讓日本防疫新生活中,出現一波「隔板藝術」熱潮。
    2020/07/19 13:58
  • 翻車魚被海獅啃光腹部 遲鈍到都沒感覺

    「翻車魚」又稱曼波魚,這種魚體型雖然巨大,但個性卻相當溫馴,甚至遲鈍到連被吃了一口,還是沒有反擊能力,影片曝光後,讓許多人十分震撼!
    2019/05/24 09:11
  • 側面殺?他曝翻車魚正面照 網友全嚇壞:根本佛地魔

    翻車魚又稱曼波魚,一開始是因為漁民們常常看見牠翻躺在水面上,像在作日光浴,因此以「翻車」來稱呼牠,後來又因為「翻車」名被認為不吉利便改稱為「曼波魚」。平時我們比較常會看見牠的側面,幾乎很少看到牠正面的樣子,但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了翻車魚的正面照,沒想到畫面超驚人,讓網友直呼「根本佛地魔」。
    2019/03/21 18:55
  • 南半球「巨大」海怪現蹤加州沙灘 專家驚:牠怎麼在那?

    美國加州的海灘上,日前出現一條「巨大」海怪,嚇壞了當地民眾。有人拍下照片上傳臉書,內容提到這條海怪超過2公尺長、重達2噸,事後得知牠是一條「騙子太陽魚」(Hoodwinker Sunfish)。這種魚類只出現在南半球的澳洲、紐西蘭等地,沒想到這次卻首度出現在北半球,讓人感到非常訝異。
    2019/03/04 20:25
  • 與3公尺大魚一起悠游 潛水客深海奇遇

    外國遊客到到葡萄牙海域潛水,在深海中發現一隻巨大的翻車魚,這種魚類身長3公尺,體重最重超過2千公斤,相較之下人類在旁邊特別渺小,難得可以近距離觀察大魚,讓潛水客相當興奮,完整錄下這段精采鏡頭。
    2016/02/24 19:40
  • 巧合?捕到翻車魚貨櫃車翻 民眾:別太迷信

    台中港漁民在3日清晨,在中部外海捕獲一條431公斤的翻車魚,巧合的是,上午10點20分左右,一輛貨櫃在上午10點20分左右,準備左轉時,因為貨櫃上載運的物品沒有放平均,導致重心不穩翻覆,兩件事同天發生,讓人聯想捕到翻車魚,車子就翻了,附近民眾笑說這只是巧合,不用太認真
    2015/03/05 14:46
  • 罕見! 台灣西岸捕獲381公斤曼波魚

    俗稱「翻車魚」的曼波魚,一般都活躍於東岸深海,不過在苗栗竹南,有漁民以定置漁網,同時捕抓到120公斤的旗魚,和381公斤的曼波魚,漁民原本想就近秤重,沒想到300公斤的磅秤竟然破表,還有小孩也被超大的曼波魚嚇得大哭,漁民說,這應該是台灣西海岸,捕到的最大曼波魚。
    2011/04/18 11:40
  • 柴魚博物館開幕 七星潭新景點

    花蓮七星潭柴魚博物館,今天正式開幕,裡頭不但保存早年製作柴魚食品的機具,在現場還能嚐到,由柴魚和翻車魚所製成的美食,讓民眾在懷舊心情下,還能大快朵頤,成了當地新景點。
    2003/11/10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