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捕到翻車魚貨櫃車翻 民眾:別太迷信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5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港漁民在3日清晨,在中部外海捕獲一條431公斤的翻車魚,巧合的是,上午10點20分左右,一輛貨櫃在上午10點20分左右,準備左轉時,因為貨櫃上載運的物品沒有放平均,導致重心不穩翻覆,兩件事同天發生,讓人聯想捕到翻車魚,車子就翻了,附近民眾笑說這只是巧合,不用太認真。


車上駕駛:「貨櫃車翻過去了。」

一輛貨櫃車準備左轉,這時大貨車角度慢慢往右邊偏,不到幾秒鐘的時候,貨櫃車左邊輪胎騰空,貨櫃車整個翻過去,橫躺在機車道上,當時貨櫃車車速大約3、40,速度不快,依照交通號制左轉,一個重心不穩翻在路邊,擋風玻璃破裂,駕駛送醫後沒有大礙。

中市北堤突中隊中隊長洪慶輝:「貨櫃車駕駛應該有受到驚嚇,沒有受到很大的傷害,自行爬出然後上救護車。」

這起貨櫃車翻覆意外發生在3日早上10點20分左右,警方調查,貨櫃車並沒有超載,疑似是貨櫃裡的貨物放的不平均,重心不穩而翻車,而同一天清晨,台中港漁民也在外海捕獲一條431公斤的翻車魚,兩件事同天發生,讓人聯想在一起真的好巧。

民眾vs.記者:「同一天抓到400多斤的翻車魚,臨港路還發生翻車,沒有那個事啦,巧合啦!不用亂想。」

翻車魚的習性,喜歡側身浮在海面上曬太陽,取名叫翻車魚,體型外觀呈橢圓扁平形狀,頭小、嘴巴小,游泳的時候好像在跳曼波舞,所以又叫曼波魚。

魚販vs.記者:「中部沒有,都在台東花蓮那邊,為什麼?那個是屬於牠的海域的問題,牠那邊屬於太平洋,這邊台灣海峽就沒有翻車魚。」

捕到翻車魚車子就翻了,民眾說這只是巧合不用太過於迷信,輕鬆看待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車魚#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58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