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翹課 結果共130筆

  • 兒曠課4個月 母控大學未通報擬提告

    外宿大學生長期翹課,家長指控學校未盡通報之責打算提告求償。東海大學一名男同學由於媽媽病重,去年10月中旬無心上課,長達4個月都沒出現在學校,家長直到收到各科掛零分的學期成績單,才發現兒子沒上課,學生媽媽指控校方得知曠課卻沒主動聯繫找人,或是啟動校園安全通報機制,要求學校給個交代,萬一外宿學生遇上危險誰該負責?。
    2018/04/29 23:52
  • 奧斯卡男配得主 謝父親要他翹課看電影

    在黑色喜劇《意外》中表現出色的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今天不負眾望,抱回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領獎時他特別感謝雙親,還憶及年幼時爸爸把他拉出教室,翹課看電影。
    2018/03/05 10:42
  • 謝謝拉住我!少女叛逆翹課 班導這封簡訊藏洋蔥

    你也有過這段輕狂叛逆的青春歲月嗎?近日學測放榜,一名女網友回憶起她高中時期的點滴,突然想起這段改變她一生的故事,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看了眼眶紅,直說「一生中遇到一位好老師就夠了!」
    2018/02/27 13:03
  • 校長勸別翹課遭槍殺 大學生:這是神的旨意

    巴基斯坦一所大學校長,日前看見有學生翹課,好心勸對方回去上課,過程中疑似發生爭執,學生竟然槍殺校長。事後警方調查,學生認為校長疑似「褻瀆宗教」而將他擊斃,殺人的學生還說「這是神的旨意」。
    2018/01/24 16:31
  • 17歲少女會中年男 失蹤4天無音訊

    恆春一名17歲少女10日下午應該上社團課卻翹課,跑到超商換下學校制服後,請店員幫她叫了一輛計程車,一路北上到高雄的一間百貨公司,和一名年紀約40幾歲身材瘦小的男子碰面看電影後,就沒有再回家,只留下一封信表示「請她爸爸不要找她了,等她成功回來!」她的爸爸還是很擔心,找了4天音訊全無,擔心少女為了明星夢掉入陷阱。
    2018/01/14 19:05
  • 【大陸創業】翹課、打架樣樣來的野丫頭 因這件事考上台大

    常比喻自己是野丫頭的彭少儀,來自南投茶農世家,是個「茶三代」,家中種茶逾百年,從小成績好,「仗著師長們都疼我,不顧校方染燙限制,染一頭亞麻色長髮,馬尾一紮,揪人打架,夜不歸宿,拿原本該去學鋼琴的錢泡網咖,和學校裡最大尾的小混混談戀愛。」彭少儀說。
    2018/01/01 22:05
  • 憶公事所唸碩士 蘇嘉全:不敢打混蹺課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透露,在縣長任內唸中山大學公事所唸碩士班時,當時工作超忙,又不想讓人覺得唸書是在打混,於是拼命讀書不敢翹課,記得教授很嚴格「考試有夠硬」,還梅花座防弊。
    2017/11/04 18:04
  • 神!Seafood掐指一算 學生崩潰「不敢翹課了」

    有些人求神問卦是為了消災解厄,只不過算命也能算出曠課學生?大陸日前出現一名大學講師,上課時竟利用易經算出班上翹課學生,此舉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也讓學生們驚呼「以後不敢隨便翹課了」。
    2017/10/13 20:15
  • 不滿關心交友狀況! 國三女怒毆、逼祖母下跪

    孫女逼祖母下跪真的是大逆不道!新竹一名國三少女從小父母離異,由祖父母隔代教養一手帶大,但最近她叛逆期沉迷線上遊戲,結交網友開始翹家翹課,祖母關心她交友狀況,她卻是出手毆打,還要求祖母要下跪道歉,祖母告她傷害,但法官卻又裁定將少女責付交還給祖母照顧,讓祖母很無奈。
    2017/09/27 12:51
  • 抓翹課教授「超狂點名」 同學崩潰不敢舉手

    有人大學時候沒翹過課嗎?在社群網站上有人分享上課時教授的「殘酷點名法」,直接在教室前投影螢幕上秀出一整列大頭照,左邊還有姓名,讓原本想幫翹課者冒名頂替的同學打退堂鼓,成功遏制「代點名」的惡習,但有些照片落差太大,同學笑說「就算有來也不好意思舉手!」
    2017/09/21 19:54
  • 青春不留白!盤點大學沒做會後悔的十件事

    隨著指考、統測的落幕,馬上開始選填志願然後放榜,新的開學季又即將來臨,許多新鮮人躍躍欲試準備展開新的生活,不過大學要怎麼過得充實又沒有遺憾呢?
    2017/08/11 10:46
  • 全班「1男39女」讓人稱羨 男神:無法翹課

    全班40名學生只有1名男生、其他39位都是女生,男性朋友們會羨慕嗎?現在是各校的畢業季,畢業典禮也陸續進行,其中大陸山東德州學院的公共事務管理系畢業班,就出現班上「1男39女」的特殊福利。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都直呼「超羨慕!」但他本人卻不怎麼認為,因為系上老師都認識他,根本無法翹課。
    2017/06/13 21:13
  • 只因好玩?3未成年兄弟假問路、真搶老婦

    新竹3名小兄弟,分別才國1、國2以及國3,有多次進出警局的紀錄,8日他們翹課到竹東橋下河濱公園閒晃,看到一名老婦人經過,竟然起歹念,上前假借問路然後行搶,而且搶完還沒離開,距離案發現場3百公尺的地方繼續玩樂,而3兄弟落網後竟然稱只是為了好玩。
    2017/06/09 17:43
  • 一個人的畢業照!4年全勤沒缺席 他笑:翹課就會被抓包

    時序即將進入6月,又是到了畢業的季節,不少大專院校的畢業生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紛紛把握在校的最後時光,留下照片為4年的大學生活留下難忘的回憶和句點。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畢業照,裡面只有1名畢業生,其他的都是老師,他笑稱「沒翹過課!」因為一翹課就立馬被抓包。
    2017/05/25 11:04
  • 我不要晚自習…高三生翻牆被尖樁刺穿大腿

    大陸山東棗莊市一名高三男生,10日晚間7點左右,想要翻越學校圍牆翹晚自習,不料在跨越鐵柵欄過程時,左腿被柵欄上端的尖樁刺穿,整個人痛到動彈不得。當地消防隊接到報案,立刻前往現場救人。所幸送醫急救後,男學生已無大礙。
    2017/05/13 10:07
  • 又是白凜!少女動漫展疑遭誘拐 離家失聯

    綽號白凜的張詠芸被找到了,但是跟他一起離開家的15歲少女還是不知去向,少女媽媽說,2人在2月份台北動漫展認識,期間有相約見面,4月12日少女翹課離家完全失聯,爸媽在臉書PO文找人,張詠芸向警方說,他們1行3人要到山上靠自己生活,途中有1人身體不適先下山,但堅稱不知道15歲少女的下落。
    2017/05/10 12:29
  • 勞長新上任 勞團:幫補勞動權益課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台鐵產業工會跟復興企業工會今天至勞動部前抗議,並表示要幫新任部長林美珠上3堂勞動權益課,呼籲林美珠別翹課。
    2017/02/15 14:19
  • 不知學校電話!5兒女曠課 被父留家打掃

    有父親為了讓孩子在家裡打掃,竟然讓5個孩子翹課留在家裡。
    2017/01/11 15:01
  • 老師哭哭!全班跑光看張藝興 師喊:發錢了快回來

    大陸藝人張藝興因加入韓團EXO,成為年輕世代的偶像,近日在大陸演藝界發展良好,不但主持實境節目也參與戲劇演出,最近他主演的電視劇《求婚大作戰》到校園取景,一現身就造成學生轟動,大批粉絲跑到現場圍觀,還因為人太多而不得不暫停拍攝,就有一名老師的班級學生全部跑光,不惜在網路發文「發錢了!快回來吧!」
    2016/12/22 17:06
  • 學生蹺課追EXO張藝興! 老師「發錢」利誘

    大陸籍藝人張藝興是韓團EXO成員之一,最近回到家鄉拍電視劇《求婚大作戰》,特地到大學校園取景,卻因為吸引太多學生圍觀,只拍了10分鐘就被迫停止,還有人透露,因為張藝興人氣太高,很多學生都翹課追星,老師只好在網路上PO文喊「發錢了」,希望把學生誘拐回來上課。
    2016/12/22 12:41
  • 曠課交500字報告 逼出大學生請假神理由

    大學生請假都是不能上課嗎?還是不想上課翹課?台中一名老師點名發現15人曠課,一氣之下要求沒出席學生,要交500個字的請假理由,沒想到激發出學生千百種說法,有連篇對不起湊字數,有說老人家太多司機開太慢,還有說起床跟簽爸媽手術同意書一樣痛苦,看得老師好氣又好笑。
    2016/11/29 12:53
  • 陸大學生翹課忙送快遞賺錢去 10元1件

    大學生打工很正常,但是大陸青島大學不少學生忙著在校園內送快遞而不去上課了,為了應付教授點名,他們在網路上花錢買代上課的人頭,一節台幣75元。
    2016/11/28 11:34
  • FOCUS/背書包後、打領帶 69歲上高中、勤學不輟

    多數人在當學生時應該都曾翹課,或許想到上學就抗拒或懶散,我們今天要介紹一個可愛的老爺爺,他今年高齡69歲,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上學。只是老爺爺光是到學校就很辛苦,他走路上、下課,而且來回徒步的時間將近三個半小時,不過,他卻從來沒有缺過一堂課,上學給予他活下去的勇氣。
    2016/11/16 20:40
  • 快訊/因輿論壓力!BIGBANG9/10下午見面取消

    南韓天團BIGBANG原訂於9月9號起一連3天,進攻台北、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加場就在9月10號下午,但其實當天是中秋節補課日,導致許多學生粉絲準備請假甚至是翹課,許多父母紛紛致電主辦單位投訴,主辦單位在輿論壓力之下決定取消9月10日下午2點的見面會,其餘場次則不受影響正常舉行。
    2016/09/01 13:25
  • 離婚後扶養3子女!娶越南妻 父子生嫌隙

    持續追蹤這個家庭,根據了解,這名郭爸爸13年前和老婆離婚,去年又娶了一名越南籍妻子,原本想讓家庭更完整,但似乎反而讓親子關係緊張;從今年2月開始小孩經常翹課,甚至不回家,還爆出對孩子家暴,社會處介入了解,認為主要是親子衝突,父親應該要和孩子多點正面溝通,也會對這個家庭持續追蹤。
    2016/06/13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