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曠課交500字報告 逼出大學生請假神理由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3:15

大學生請假都是不能上課嗎?還是不想上課翹課?台中一名老師點名發現15人曠課,一氣之下要求沒出席學生要交500個字的請假理由,沒想到激發出學生千百種說法,有連篇「對不起」湊字數,有說「老人家太多,司機開太慢」,還有說「起床跟簽爸媽手術同意書一樣痛苦」,看得老師好氣又好笑。


 

大學生請假的理由千百種,真的不能上課嗎?還是找藉口翹課呢?你會用甚麼理由請假不上課。

大學生:「因為我們都是女生班,所以應該都是月經來、經痛,沒有趕上火車之類的吧,還有眼睛痛、計程車誤點。」

台中一名老師點名發現15名學生曠課,要求學生寫明理由,而且要500 個字,激發了學生創意,請假神藉口有密密麻麻的懺悔文,也有重複字句湊字數。
 

到底是神理由、還是蝦藉口,學生說「車上老人家太多,司機開太慢,我就睡著了」,還有說「要起床跟簽爸媽手術同意書一樣痛苦,所以只好躺入被窩,懺悔我的曠課」,還有人湊字數寫「一直吐、一直吐、一直吐」,還有詞窮的連篇「對不起」。

謝老師:「邊看就覺得又好氣又好笑,誇張浮誇的內容,部分是很誠實地敘述他的狀況。」

請假理由千百種,還有老師說因為上通識課程,學生是社會人士,請假理由更多樣。

建國科技老師吳卿銅:「老師我小孩生病,現在很方便用LINE,就LINE一下說我不去了,有一些民代說我在跑攤啦。」

老師原本要學生反省、自我檢討,沒想到激出學生千百種理由,又好笑又好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生#請假#理由#曠課#報告#老師#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649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