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翹課 結果共129筆

  • 歌手扮小綠綠,回母校被關切

    「同學,你翹課嗎?」才女歌手羅晴日前受邀回母校北一女分享新詩,鬼靈精怪的她,特別翻箱倒櫃找回高中制服,扮成小綠綠混進學校,沒想到中午演講完,竟在捷運月台被路人嚴正「關切」,逗得羅晴心花怒放,開心大笑說:「我是回學校分享的學姊,不是翹課的同學啦!」
    2016/05/17 17:28
  • 「還我便當錢」校長涉貪污 出庭遭學生嗆

    私立大成商工陳校長向便當業者收取回扣,14年私吞超過4千萬,到地方法院出庭,學生翹課拿白布條抗議,緊追在校長後面高喊「還便當錢」,一路追進法院報到處;不過學生翹課抗議的行為評價兩極,校方認為學生應該專心上課,便當回扣就交給司法審理,但也有人認為才17歲的高中生就懂得為大眾利益討公道,很勇敢!
    2016/04/08 10:58
  • 夜校生蹺課喝酒 騎車自撞分隔島喪命

    彰化員林農工一名夜校男學生,蹺課外出唱歌、喝酒,還在臉書上打卡,放上歡唱的照片,沒想到酒後騎車回家路上自撞分隔島,頭部傷勢嚴重,搶救過後還是不樂觀,家人決定放棄急救。
    2015/12/10 11:26
  • 同學在這嗎?警尋蹺課少女 竟破獲改造槍

    警方獲報,出動協尋蹺課國中生,卻意外破獲改造槍枝兵工廠!22日下午,新北市新店有2名國中女生蹺課沒去學校,校方報警協尋,員警出動,跑到5公里外的朋友家查訪,當時2名少女並不在這個朋友家,但眼尖員警卻意外發現,熱愛收藏模型槍的屋主,居然偷偷改槍。
    2015/09/24 18:29
  • 幕後直擊/SpeXial錄《榜上榜》 電梯內「壁咚」偉晉

    小鮮肉男團SpeXial今天到TVBS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下午就有大批死忠粉絲在公司外排隊入場,他們特地錄製影片向粉絲打招呼,貼心叮嚀粉絲:「千萬不要翹課來排隊喔!」
    2015/09/11 18:09
  • 《少時》票房逼近3億 男主角王大陸準備裸泳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不到1個月,票房突破2.7億,打敗今年賀歲片《大囍臨門》2.5億的紀錄,男主角王大陸說破3億就要裸泳,可能很快就看得到,其中電影裡有不少經典句子,像是「女生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沒穿過高中制服翹課長大才會後悔」,都讓看過電影的粉絲超有共鳴,片中的經典台詞,也成了不少影迷口中的金句。
    2015/09/06 20:04
  • 小六女童失蹤7天 家屬焦急報警

    宜蘭發生女童失蹤案,家屬焦急報警,一名小學六年級鄭姓女童,暑假參加宜蘭文化局舉辦的暑期歌仔戲班,17日疑似翹課後失蹤,由於她身上只有100多元現金,至今音訊全無,家屬擔憂女兒發生意外,已經報警處理希望女兒能趕緊回家。
    2015/08/23 20:44
  • 教育特立獨行! 王菲帶女兒李嫣「逃課成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偶像,Hebe田馥甄最愛的就是天后王菲,而王菲最近還轉發Hebe在大陸選秀節目上演唱的畫面,也算是隔空給Hebe一個大鼓勵,讓Hebe超級開心,向來特立獨行的王菲,就算忙著工作也不忘照顧女兒,被大陸媒體直擊趁著工作空檔跑到女兒李嫣就讀的貴族學校,還以為她是要接女兒下課,沒想到是帶著女兒翹課去喝下午茶
    2015/03/17 12:09
  • 拒弟妹爭寵!陸13歲少女自殘 逼母墮胎

    大陸放寬計畫生育政策,讓很多夫妻終於能夠再生一個孩子,但在湖北,卻因此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家庭革命,一名13歲的少女在得知媽媽懷孕之後,接連翹課、逃家,甚至不惜割腕自殘,就是不能接受有弟弟或妹妹來跟自己爭寵,最後已經懷孕14週的媽媽被迫墮胎
    2015/01/19 13:58
  • 男孩大街跪行百米 陸父親懲罰方式引論戰

    小孩的教育問題,始終是父母最關心卻也最費心的問題,大陸廣州有名父親,因為唸國一的孩子,成天翹課到網咖打電動,為了給孩子深刻教訓,這名父親要孩子在大街上,邊跪邊走長達1百公尺,很多人批評,這樣太傷青少年自尊心,但也有家長聲援說,要讓孩子悔悟,父母實在太為難了。
    2014/10/25 13:49
  • 〈獨家〉彰化YouBike爆紅 1小時500台車搶光

    彰化是台灣第三個設立YouBike的城市,原本不被看好,沒想到營運一個月,使用次數就破10萬,平均每天周轉率有將近8次,假日更高達12次,早上7點下午5點,上下班和上下課時間,就上演搶車大戰,縮時攝影紀錄,一小時內500台車被搶光,還有學生偷偷翹課,就怕搶不到車子。
    2014/10/16 18:29
  • 【FOCUS新聞】一大早為這一口 表參道大排長龍

    日本餐飲市場最近掀起一波早餐大戰,因為根據調查,日本有12%的人口沒有吃早餐習慣,而這個等待開發的市場有高達1兆7千億日圓產值,所以現在日本早上7點鐘就吃得到拉麵,迴轉壽司也推出傳統菜色的迴轉早餐,其它還有近來爆紅的夏威夷水果鬆餅和糖漿燕麥,種類玲瑯滿目,呼應日本興起的吃早餐運動,日本的大學食堂紛紛推出百圓早餐,一個銅板就有飯、有菜還有湯,讓習慣熬夜的大學生不但因此早起,還改掉翹課的壞習慣。
    2014/05/14 22:43
  • 【FOCUS新聞】體驗古中國 蜜雪兒:女兒翹課也值得

    美、中2國今年度的第一場首腦會,習近平當面質問歐巴馬2件事,一是,位於大陸深圳的華為公司商業機密遭到美國國安局入侵竊取,另一件事,前大陸領導人胡錦濤被監聽,歐巴馬明確回應,美國方面絕對沒有靠間諜行為賺取任何商業利益。這場會晤,2人可以說是元首過招,在一番尖銳對話中,唯一的軟化劑是現在還在中國大陸訪問的蜜雪兒,幫歐巴馬打了場乒乓球外交。
    2014/03/26 20:23
  • 學生罷課:救國不能等 教育部:這是翹課

    318太陽花學運火如荼,學生反彈聲音再擴大,目前大專院校自主罷課行動,已經有68個學生團體加入,中山大學社會系開出全台大學罷課第一槍,成功大學也有學生加入罷課行列。請假理由百百種,像是「救國不能等,我要去立法院」等,但仍有學生表達想上課的心情,教育部就強調,如果由大專院校校長,或各系所所長帶頭停課,影響學生權益,就得負行政責任。
    2014/03/25 14:19
  • 目的未達不退場! 南部大學北上聲援

    反對服貿黑箱作業的學生持續佔據立法院,他們提出最後的訴求就是將協議退回,不達到目的決不離開,而南部也有好幾所大學要北上會合,嘉義中正大學政治系教授,甚至2天不點名,用行動聲援學生,另外也有高師大附中蹺家、蹺課到場,台南女中學生也在校園拍照聲援,台北的師大附中還傳有時多名高一生也翹課參與,逼得校方全校大點名。
    2014/03/20 19:04
  • 連勝文留學蹺課? 周玉蔻:跑兔女郎趴

    媒體人周玉蔻爆料,連勝文曾在美國哥大法學院就讀時,翹課到洛杉磯參加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所舉辦的「兔女郎派對」,對此連勝文不但全盤否認,表示自己連海夫納是誰都不認識,如何參加,還反酸周玉蔻不要再爆錯料,到時候還得道歉。
    2014/01/23 13:17
  • 單親疏照顧 小六男童超商趴睡4晚

    才國小六年級的孩子,怎麼把超商當家連睡4夜?桃園1名男童疑似翹家,白天流連網咖,晚上就到超商的座位區趴在桌上睡覺,連續4個晚上,社會局追查,男童是單親家庭,父親常因為工作晚回家,可能長期疏於照顧導致孩子行為偏差,經常翹課也不愛回家,就在超商過夜,身上穿的制服也好幾天沒換了。
    2013/03/09 12:47
  • 安室、SJ-M都來 日韓明星接力來台唱

    春節過完,日韓明星接連來台開唱,睽違5年,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為了週末2場演唱會,今天傍晚提早3天來台彩排,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週四起,一連3天更要舉辦3場粉絲見面會,2組海外明星票幾乎都賣光,其中Super Junior部份成員下午抵台時,更有上千名粉絲翹班、翹課或請假到場接機,擠爆機場。
    2013/02/20 19:31
  • 糗!沒交作業 罰戴爆炸頭站校門口

    台東縣某國中,一名男學生沒繳交作業,加上又翹課溜出去玩,老師的管教方式,就是要學生戴著爆炸頭假髮,下課時站在校門口旁,儘管人來人往被觀看有點糗,但學生說是自己這樣做,還不以為意,同意朋友拍攝PO網。
    2012/09/11 17:20
  • 超強「韓」流接力唱 粉絲戴「口罩」迎偶像

    韓國娛樂公司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陣容包括旗下的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少女時代等44位偶像藝人,他們從今天中午起,25小時內分7個梯次抵達台灣;下午桃園機場粉絲擠爆,尤其今天不是假日,就怕翹班、翹課被抓包, 一堆粉絲不是戴口罩,就是遮頭遮臉,形成一個有趣的景象。
    2012/06/08 12:44
  • 翹課打球毆傷師 生下跪道歉仍挨告

    又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宜蘭3名美術班學生,上個月翹課到操場打羽毛球,任課的物理老師於是把3位學生叫到教務處,卻怎麼都不肯回答老師問題,正當老師說要請家長到校時,其中一名劉姓學生竟揮拳毆打老師,雙方鬧到派出所,家長還要學生下跪道歉,但老師還是堅持提告。
    2011/12/28 12:27
  • 大學生太自由? TVBS直擊課堂

    到底是什麼樣的教育,讓台灣的大學生不時就有負面新聞傳出?雖然當中的因素很多,但如果我們從學生上課出席的狀況來看,在大學教書教了近20年的老師透露,如今的大學生不比以往,現在遲到、翹課是常有的事,有些同學則是怕點名,乾脆到課堂上睡覺,老師也沒法可管,尤其現在教師的評鑑表單,學生還可以給老師打分數,或許也是導致老師不太管學生的原因之一。
    2009/05/12 19:23
  • 【放學去哪裡?】提升弱勢孩童競爭力 您、我一同盡份心!

    放學後沒遇上社工前,很多偏遠地區小孩是這樣過日子的,打電動打發時間,電視一看就是一整天,但至少待在家裡,不會出狀況,父母外出工作,小孩下課後,學校、家庭、社區三不管,最怕交到壞朋友、做壞事。 真是漫長的一天,在沒有社區義工加入輔導之前,韋翔過去就是天天看電視,打發時間;有時候閒的發慌,就上網吧,不是跟網友哈拉,就是打電動,不過他寧可就這樣無聊。王韋翔:「不喜歡跟阿公住,抓我們去拔草。」 韋翔算是乖孩子了,至少他待在家裡;這個部落,很多父母得早出晚歸工作,放學後,學校、家庭、社區,三不管,孩子能做的事,真的不多,怕就怕交了壞朋友,一起做壞事。 遠見雜誌楊瑪俐:「閒晃的小孩太多,長大會變社會的問題,做錯、犯錯、犯罪機率較高,到學校去變成客人,因為都聽不懂。」 這個問題是需要被正視的,老師能管的,是學校圍牆內的事,出了學校,當家庭功能,無法完全發揮時,小朋友等於是放牛吃草;課業沒跟上,作業沒做好,到學校沒了信心,乾脆翹課,成了中輟生。 下課後,就是競爭力落差拉大的時候,遠見雜誌和伊甸基金會合作,針對全台灣25個縣市、319個鄉鎮的弱勢指標社區,做調查,發現全台有50萬個弱勢家庭。 內政部統計,有16萬個學童,因為經濟貧困,或是家庭失能,缺乏照顧,導致沒辦法學習;但別忘記,這還沒有把「近貧」和「新貧」家庭算進去。 晚間,在台東街頭,我們鏡頭也看到,兩方群聚的孩子,互看不順眼,差點動手,幸好社區義工及時發現;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很多人都在努力,如果社區能發揮功能,幫助是最即時的。 伊甸基金會:「發揮象群特色,落單的小象,象叔叔、象阿姨,會圍成一圈保護牠,所以讓牠不受外面的危險,希望邀請社會大眾學習,象群精神。」
    2008/09/07 23:23
  • 特教老師不專業? 小五自閉生滿身傷

    高雄縣一群特教班學童的家長,今天拿著白布條到縣政府陳情,他們說,特教班教師根本專業程度不足,孩子上課就像被汙辱,雖然今天是正常上課日,但是要為了孩子的教育權,他們寧願孩子翹課,也要來陳情!
    2007/06/13 12:14
  • 包車、買單眼相機 瘋狂歌迷挺步姊

    濱崎步來台,光血拼就讓台灣歌迷HIGH翻天,而這裡頭,還有4位瘋狂歌迷是翹課包車追星,他們著濱崎步一整天,全程捕捉步姊風采,還搖下車窗唱歌逗她開心。
    2007/03/22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