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翹課 結果共130筆

  • 法教師斬首案逆轉!13歲女學生認說謊:翹課怕被罵

    還記得去(2020)年法國一名男歷史老師因在課堂上諷刺「穆罕默德」,被當街斬首的駭人命案嗎?近日該案出現大逆轉,當時爆料其行為的13歲摩洛哥裔女學生坦承自己根本沒上那堂課,說謊只是為了「掩蓋翹課」,沒想到因此害其喪失寶貴性命。
    2021/03/10 12:35
  • 咖啡包毒染校園/專家觀點:圍牆擋不住的咖啡包肆虐

    教官、導師、輔導室,身為校園裡面的大人,面對無數的孩子落入毒品深淵,輔導、列管、春暉專案、進警局、進少年法庭,新北市三重高中主任教官陳孝盈痛恨毒品危害青少年,不厭其煩地每天到翹課孩子的家裡叫他們起床上學,放學騎機車四處巡邏,蒐集校園毒品情資提供警方情報,協助破獲毒窟,儼然成為藥頭剋星。看在大人眼中,我們能做些什麼,搶救染毒少年的未來?
    2021/02/08 19:30
  • 糗!女學生翻牆下身遭「強制脫光」 狼狽摔地全被錄

    許多人在學生時期都有「翻牆翹課」的經驗,一名女學生為了過耶誕節,於是和同學一起從學校翻牆出去,沒想到裙子被圍牆勾住,接著從高牆上摔得狗吃屎,導致下半身「大走光」,更慘的是如此狼狽模樣,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
    2020/12/27 12:26
  • 疫後校園生活好痛苦 網路霸凌逼逃學

    日本上半年疫情大爆發,政府下令學校休防疫假,但校園暴力卻沒有因此停止。霸凌環境由教室轉移到了網路,施暴者在社群網上散佈被害人個資、照片等行為,讓被霸凌者更加無處可逃,五月底後陸續恢復開課後,逃學、翹課者急速增加。橫濱一所小學為了幫助弱勢學生重建自信,在校內特設「自由教室」,讓學生自己決定課表,按著適應程度慢慢增加團體課程,找回學習樂趣,也重新融入群體。
    2020/11/02 20:00
  • 翹課吃早餐被抓「怒留1星狂譙」 老闆憶起荒唐行徑傻眼

    從事服務業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近日一名老闆趁著空閒時間瀏覽Google評論,豈料意外發現某位客人給1星評價,老闆好奇查看評論才回憶起對方荒唐行徑,無奈直呼,「真的是人才」。
    2020/10/18 22:56
  • 安倍健檢後火速復工 傳8/24閃辭首相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傳出身體違和,17號入院進行7個半小時檢查,短暫放了三天暑假,19號中午再現身官邸恢復工作,並對媒體做了短暫說明。不過,今年安倍內閣施政弊端頻傳,加上疫情處理不當,支持率跌破基本盤,傳出他可能會在24號宣布辭職,屆時安倍也將成為日本連續任期最久首相。不過,日本疫情仍持續升溫,大阪統計近一個月來,重症患者數竟超過了東京,但大阪知事強調,年輕族群確診受到了控制,因此不會延長20號到期的宵禁令。
    2020/08/19 20:00
  • 2少女感情糾紛談判!少年幫出氣 胸口挨刺

    台北市兩名少女感情糾紛,竟釀成濺血衝突!15日早上明明是上課時間,但少女各自約了朋友出面談判,過程中,有少年先出腳踹人,引發對方不滿直接大打出手,甚至還拿指甲銼刀攻擊,幸好只有劃傷胸口,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0/04/16 12:31
  • 有沒有人在你迷惘、沒有目標的時候,適時拉你一把?

    「青少年藝術表演聯盟」的創辦人余浩瑋,走過叛逆、迷失的低潮青少年時期。國中的余浩瑋翹課抽菸打同學,還放火燒課桌椅。高中考上華崗藝校,混到高三畢業前被退學,在台北街頭流浪。後來,他唯一信服的老師張浩期在余浩瑋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了他一把,讓他進劇團工作,並且在課本以外的世界漸漸找到自己的價值。
    2020/03/10 09:00
  • 大學4年哪年級過最爽?網友一致選它:隨心所欲

    對於許多出社會工作的民眾,工作到了一段時間,常常會懷念以往求學的日子,快樂又無憂無慮。過去有人笑稱大學university是「由你玩4年」,最近就有網友詢問「你各位大學幾年級的時候過最爽?」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最多人說的都是「大二!」
    2019/12/11 10:33
  • 「小二童」蹺課偷開貨車 自撞護欄險墜河

    路上發生車禍,駕駛怎麼是一名小二生?26日上午,花蓮一名國小二年級男童,利用下課時間,蹺課溜出校園。走到荳蘭橋附近,他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手排貨車,車門沒鎖,連鑰匙都沒拔,竟然坐上駕駛座,轉動鑰匙、發動引擎,車子瞬間暴衝上路,開了五公尺左右,最後撞上河堤護欄。附近居民聽到巨大聲響,趕緊跑出來,發現駕駛竟然是一名小朋友。而貨車駕駛也很錯愕,畢竟他卸完貨,到附近理個頭髮回來,卻看到愛車被撞成這樣,真的很傻眼!
    2019/11/26 20:47
  • 不是第一次蹺課 小二童愛車竟偷開車

    持續追蹤,這名小二學生,並不是第一次蹺課,而且對於車子相當喜愛,看到總是會想去摸,但沒想到這回竟然直接啟動開車,差點就釀成大禍;而校方相當關注這名男童,還特別成立了群組,第一時間就發現男童從欄杆穿越出校園,緊急通知家長,但沒想到意外已經發生。
    2019/11/26 20:10
  • 韓:愛與包容逼到懸崖 提告「學歷被黑」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商會演講,提到自己白天讀書,晚上課餘時間打工,卻被說韓國瑜大學是夜間部,根本不可能晚上打工,質疑他公然說謊,要不就是都翹課,韓國瑜臉出秀畢業證書,強調是日間部,也說已經跟律師討論,將對抹黑他的人提出告訴。
    2019/08/26 12:51
  • 日本嚴查非法滯留 取消居留證數創新高

    日本東京福祉大學今年被查出有1600多名留學生無故失蹤,委員會調查發現,不少學生是長期翹課打工;更有人一入學就為了工作而休學,等於拿著無效的學生簽證非法居留。日本政府因此大動作清查外國人的居留資格,並取消違法者的居留證。而根據法務省最新公布,去年取消的外籍人士居留資格達到832件,比前年高出兩倍,是2005年統計以來的新高紀錄;其中以留學生為最大宗,非法居留者的國籍則是越南、中國大陸最多。
    2019/08/21 19:59
  • 3歲童上學首日獨自走回家 嚇壞爸媽

    苗栗後龍一名3歲男童,第一天上幼兒園,中午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走出校園溜回家,媽媽發現孩子站在門口大哭,打電話給老師,幼兒園還不知道孩子不見了。
    2019/08/02 12:49
  • 14歲少女翹課鬼混被16歲哥訓斥 夥同男友割喉棄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怡保市一名16歲的少年日前放學後,整個人突然消失無蹤,家人怎麼找都找不到,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在鄰居住家後巷發現,但他已遭割喉棄屍。深入追查發現,兇手竟然是少年的14歲親妹妹和15歲男友,原因只是妹妹翹課被哥哥責罵,竟夥同男友把人殺害。
    2019/07/08 11:04
  • 父每月幫幼園女請假出遊 長輩唸「又翹課」網卻讚翻

    學習固然重要,但父母陪伴也是不容忽視的;一名媽媽抱怨,先生因為工作關係,和女兒相處的時間較少,所以先生平日休假時,夫妻倆偶爾向幼兒園請假,讓先生帶女兒出去玩,但長輩知道後卻認為孩子翹課不好,讓媽媽無奈表示「幼稚園而已算什麼翹課啦」;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支持媽媽的做法,認為父母陪伴很重要「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2019/03/29 20:26
  • 不滿管教嚴格!陸13歲少年弒母 竟無刑責

    大陸江蘇一名13歲少年,被母親指責不認真讀書,花太多時間玩狗,竟然因此殺了母親,直到老師發現他翹課,前往家中發現死者,才揭發整起事件,不過也因為少年未滿14歲,在大陸沒有刑事責任,等同無罪。
    2019/03/19 17:36
  • 蔡總統也年輕過! 自爆曾蹺課還上KTV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CNN專訪,除了回答兩岸及台美等嚴肅問題,她也難得透露求學期間的秘密,坦言自己曾經蹺過課,也去過卡拉OK,更帶著CNN記者走訪西門町商圈,大啖台北美食。
    2019/02/23 11:58
  • 孩子死不回電!憲哥出馬傳這句...鹿希派秒回:你在哪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3女1子,平日他雖忙於工作,不過對孩子卻相當有一套!近日他在節目中透露,老婆張葳葳有次找不到小兒子鹿希派,向吳宗憲求救「孩子都不接電話」,結果吳宗憲只傳了一句話,鹿希派立馬反問「你在哪?」
    2019/02/21 10:26
  • 她集「雪乳美腿」於一身 大家都想回去上學啦!

    上課如果遇到這種老師,你還捨得翹課?1名年僅28歲的健行科技大學講師,因為身材姣好,還擁有亮麗出眾的外表而引發關注,讓許多網友相當羨慕「我上大學的時候不是這樣的」。
    2019/02/12 17:41
  • 曾想當籃球員 鄭麗君笑:可惜長得不夠高

    文化部長鄭麗君給人的印象,就是話不多又很拘謹,但原來部長年輕時會偷偷翹課去打籃球。她第一次換上球衣在鏡頭前打球,還自嘲說是因為自己長不高,才沒往籃球路發展。
    2019/02/07 18:56
  • 「叫妳上學還不去」 日狠心母親勒昏國二女

    日本一名51歲的母親,因為小孩蹺課,氣到用手機充電線企圖勒死國二的女兒,女兒被送醫急救,目前還在昏迷當中。
    2019/01/10 15:31
  • 翹課也沒人發現? 大學交不到真心朋友的10個原因

    為何高中以前的友情都細水長流,升大學後卻交不到真心朋友呢?10個讓你寂寞的原因現在揭秘!
    2018/09/14 15:29
  • 送錯學校了!舅狂催他進去 男童提醒遭打槍:被說想翹課

    大陸上海市1間幼兒園,日前突然出現1名身分不明的小男童,讓園方一頭霧水,只好向警方求助;當地警方將孩子帶回局裡,一問之下才發現,男童當天早上被舅舅送去上學,結果對方卻送錯學校,他一直說這不是自己讀的幼兒園,豈料被認為是藉口要逃學,最後直接被丟在該處,他也感到相當無奈。
    2018/09/08 21:57
  • 升學「西進風」 政大教授批大陸教育「沒靈魂」

    最近高中畢業生興起一波赴陸唸書的風潮,但網路上現在卻有在大陸北京唸書3年的同學,表示說其實到大陸之後,發現陸生也不是每一個都很有狼性,也會有人上課睡覺、翹課,甚至還會抄他的作業。更進一步點出台灣學生實習,一天只有500元台幣,打工時薪也只有100元台幣上下,並非外界想像得這麼美好,表示赴陸唸書是個選擇,但還是得多思考,政大教授也批評,大陸教育不自由、沒有靈魂。
    2018/05/29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