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翁立友 結果共255筆

  • 下個翁立友!? 柯文哲遭翻舊照牽手雞排妹

    雞排妹的性騷風波,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可能要「被捲入」嗎?因為被翻出過去兩人曾一起替立委參選人站台,結果柯文哲當場牽起雞排妹的手,長達幾十秒鐘,對此柯文哲笑說大家別開玩笑了。
    2021/02/06 12:57
  • 嗆藝能界封殺雞排妹 孫德榮還原「小豬20年心結」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20年前遭到「乾兒子」羅志祥(小豬)指控性騷擾,氣得向外界喊話「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遭遇性騷擾指控的他昨(5)日也針對近期爭議不斷的雞排妹(鄭家純)嗆聲「我們就團結起來,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揚言封殺。此外,孫德榮也曝光與羅志祥的通話內容,解開20年心結。
    2021/02/06 12:29
  • 翁立友記者會挨批「超失敗」 網列4大重點

    翁立友被雞排妹指控性騷擾,5日出面開記者會,每一句話都被網友打臉,更分析出四大重點,就是媽媽、輕生、夢想和孕婦,因為記者會找來懷著9個月大寶寶的經紀人主持,最後卻情緒崩潰暈眩送醫急救,被網友痛批記者會超失敗。
    2021/02/06 12:05
  • 邰智源衰捲性騷風波喊告 許效舜今「將與律師開會」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風波,台語歌王翁立友及大咖主持人曾國城皆牽涉其中,此後網友更翻出2012年資深藝人許效舜及邰智源在節目中與雞排妹有較為親密的接觸橋段,擔憂他們成為下個被點名的對象。對此,許效舜昨(5)日開直播時透露,今(6)日上午11點將與律師開會,了解接下來該怎麼走下去。
    2021/02/06 10:26
  • 雞排妹被性騷擾不提告?律師曝困境:只會再次受傷害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指控被歌手翁立友、老闆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昨(5)日翁立友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為受害者,喊話雞排妹「拜託妳來告」,由於雙方說法始終沒有交集,因此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雞排妹為何不提告?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今(6)日指出女性陷入性騷擾的困境。
    2021/02/06 08:20
  • 雞排妹「痛哭2天」 深夜還原遭霸凌惡行:加害者更猖狂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5)日現身台語歌王翁立友記者會上對質,最後被擋在門外只好離去,當晚深夜在Clubhouse洩心聲,表明日前PO文後在家裡整整痛哭2天,連捐款10萬元尾牙酬勞也被批作秀,「從第一天、第二天在家一直哭,沒有停止地哭......。」
    2021/02/06 08:16
  • 當下吞淚苦衷曝 雞排妹控翁立友「露骨性騷」:手滑過去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後,昨(5)日闖入男方記者會,希望能當面對質但卻未果,隨後發聲明強調自己只是希望得到對方道歉。外界質疑為何不在性騷擾當下說出來?她昨晚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還原事件細節
    2021/02/06 08:13
  • 「邰智源、許效舜最衰!」 雞排妹深夜洩心聲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性騷擾、大咖主持人曾國城大力壓胸,引起群眾熱議,有網友翻出2012年資深藝人許效舜、邰智源在節目中跟她有親密接觸的橋段,擔憂他們會不會也遭點名。雞排妹昨(5)日踢館翁立友記者會後,深夜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回顧過程,認為「事情演變至今已發生太多鬧劇、模糊焦點,其中邰智源跟許效舜最衰」。
    2021/02/06 08:09
  • 驚吐「從以前就討厭雞排妹」!宅神親揭2人大吵過往

    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的台語歌王翁立友,今(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卻因雞排妹到場想「直接對話」,遲遲不出面。僵持近1小時,雞排妹離去後,翁立友才現身喊冤。對此,「宅神」朱學恒今表示,若他是翁立友絕對會和雞排妹面對面,跪下來求雞排妹告他,朱學恒甚至自爆「我從以前就討厭雞排妹」,並揭露2人大吵過往。
    2021/02/05 23:14
  • 雞排妹、翁立友「為何都不告」?律師點破:恐成法院認證

    連日來,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今(5)日翁立友開記者會強調從未騷擾任何一個人,並再次喊話雞排妹「拜託妳來告,還我一個清白!」但雞排妹今晚發表5點聲明,仍表示不會提告,被不少網友質疑根本在炒作。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解答「雙方都不告」的關鍵原因。
    2021/02/05 21:22
  • 封殺?譙雞排妹太扯 孫德榮:不該有的垃圾別讓她進來

    繼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4)日再控曾國城曾對她擁抱壓胸,今(5)日她還跑到翁立友記者會現場想直接對話。對此,栽培過演藝圈許多藝人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今砲轟雞排妹「不要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甚至說重話「既然她那麼不喜歡我們藝能界,我們就團結起來,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
    2021/02/05 20:52
  • 遭雞排妹控訴 翁立友:從沒性騷擾任何人

    金曲歌王翁立友深陷雞排妹性騷擾疑雲,下午親上火線說分明,他說人言可畏,澄清從沒性騷擾任何人,也透露媽媽擔心到落淚,最後拜託雞排妹提告,讓司法還他一個清白。
    2021/02/05 20:08
  • 雞排妹踢館!現身記者會 霸場等翁立友

    藝人雞排妹PO文影射歌手翁立友,在尾牙活動上對她毛手毛腳,並且揚言要在翁立友記者會上當面對質,卻是引發現場一陣混亂。翁立友更是撐了一個小時,等到雞排妹離開才露面。沒想到雞排妹二度回到現場,不只沒和翁立友對上話,也再度強調翁立友就是加害者。
    2021/02/05 20:07
  • 快訊/雞排妹發聲明 指翁立友自稱被害人是二度傷害

    針對今天翁立友出面開記者會,雞排妹鄭家純在晚間發5點聲明,強調她初心是希望大家重視「尊重」,認為翁立友以被害人自稱,是對她二度傷害。
    2021/02/05 19:57
  • 要求翁立友道歉!雞排妹「突發5點聲明」控2度傷害

    台語歌王翁立友身陷性騷疑雲,今(5)日出面喊冤稱是受害者後,雞排妹晚間發出5點聲明,指控對方二度傷害,稱「要的是一個道歉、一個示範,而不是更多社會資源的耗費」。
    2021/02/05 19:29
  • 轟翁立友扯媽媽「孕婦當盾牌」 吳崢發聲:敬佩雞排妹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風波越演越烈,今(5)日翁立友召開記者會,當事人雞排妹果真現身,被對方經紀人多次要求離開都不願離席,最終主辦方豪記唱片聲稱改為直播,雞排妹前腳一走,立刻請翁立友現身說明。對此,前時代力量黨員吳崢發文力挺雞排妹,砲轟翁立友「種種作法都只讓人感覺是刻意為之的閃躲」,甚至還搬孕婦出來當人肉盾牌。
    2021/02/05 19:14
  • 網列記者會5大敗筆!翁立友「挨轟媽寶」此刻心情曝光

    捲入性騷疑雲的台語歌王翁立友,今(5)日終於現身說明,然而整場記者會因被當事人雞排妹(鄭家純)霸場,延遲1小時「調虎離山」後才召開。有網友聽完翁立友聲明後列出「5大敗筆」,還狠酸翁立友根本「媽寶」,而翁立友記者會後也再度發聲。
    2021/02/05 18:25
  • 翁立友經紀人「暈倒入院」 懷孕9月醫急開安胎藥

    遭雞排妹指控性騷擾的台語歌王翁立友,沉寂數日後,原定今(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豈料當事人雞排妹到場,主辦方豪記唱片遲遲不願請翁立友出來,讓現場陷入僵局。懷有9個月身孕的翁立友經紀人小朋姊,數度在現場對雞排妹喊話,希望她趕快離開「不要為難孕婦」,但雞排妹就是不願意走,她一度暈眩被攙扶離場,據悉事後她被送醫治療。
    2021/02/05 17:29
  • 「見笑!」殺到記者會狂罵雞排妹 阿嬤身分曝光

    身陷性騷疑雲沉寂數日,台語歌王翁立友今(5)日原定下午2點現身說明,不過指控他性騷擾的雞排妹(鄭家純)到場,讓記者會一度停擺。現場還來了一名年約50歲的女士,不斷對著雞排妹怒罵,「有本事就提告,不要在那邊作秀」,事後這名阿嬤的身分曝光,原來是專程從台中北上的翁立友20年鐵粉。
    2021/02/05 17:24
  • 嘆翁立友名譽全毀 她轟爆雞排妹:當大家癡漢捧妳上天?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接連控訴台語歌王翁立友、老闆對她性騷擾,連主持人曾國城也被捲入戰火,遭雞排妹指控「壓胸」。對此,網紅T妹看不下去,發文怒轟雞排妹「簡直碰瓷」誰碰到誰倒霉,更狠酸她「真當大家都是癡漢阿宅,把你(妳)捧上天呀!」
    2021/02/05 16:14
  • 沈玉琳昔婉拒與雞排妹同台 網讚「先知」閱人無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越演越烈,從尾牙企業老闆、金曲歌王翁立友及知名主持人曾國城,再連資深藝人許效舜及邰智源也受到波及,疑似在過往節目中與雞排妹有親密接觸,對此有網友大讚「沈玉琳是先知」,原來早在某次活動沈玉琳經紀人便婉拒兩人同台,引發熱議。
    2021/02/05 16:14
  • 記者會全文/翁立友哽咽嘆「人言可畏」:我是受害者

    金曲歌王翁立友於今(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遭雞排妹指控的性騷擾疑雲,他原訂14時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說明,不料因雞排妹在記者會開始前親自到場踢館,導致記者會延遲近一小時才開始,最後翁立友發表了近30分鐘的言論。
    2021/02/05 15:59
  • 翁立友堅持是受害者 雞排妹「聽後感想」嗆爆

    台語歌王翁立友近期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今(5)日召開記者會時遭雞排妹霸場,導致記者會延宕1小時,直到雞排妹離開後才終於開始,不過翁立友才剛「雙手合十」現身,雞排妹馬上二度重返,遭保全擋在門外。而她也在場外以手機觀看直播,受訪時怒控,「為什麼不敢跟我對話,這是什麼意思?離開還用逃跑的!」
    2021/02/05 15:35
  • 雞排妹二度重回現場 被保全人員擋在記者會門外

    台語歌王翁立友近期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今(5)日召開記者會時強調僅特定媒體可進入,不過雞排妹卻到場穩坐第一排霸場,不肯離席,導致記者會延宕1小時、雞排妹離開後才終於開始,不過翁立友才剛「雙手合十」現身,針對近期風波發言,雞排妹又掉頭想返回現場,準備再次進行對質,不過此次被保全人員擋在門外。
    2021/02/05 15:09
  • 「我是受害者!」翁立友淚嘆人言可畏:連哭的空間都沒有

    捲入雞排妹(鄭家純)性騷疑雲的台語歌王翁立友,今(5)日原定下午2時出面開記者會,卻因雞排妹到場延遲近1小時。稍早雞排妹離開現場後,翁立友終於出面發聲,他雙手合十現身,3度重申自己是受害者,不解為何自己需要出來面對。翁立友感嘆「人言可畏」幾度哽咽,他也強調自己從過去、現在到未來自己不曾傷害任何一位女性及男性,若有請提告,讓司法證明他的清白。
    2021/02/0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