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翁立友 結果共255筆

  • 翁立友回歸!親密「輕撫師妹」頭髮 大動作宣告喜訊

    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捲入性騷擾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疑雲,本月5日出面喊冤3度強調「我是受害者」,事後就低調未再露面,臉書也沒更新,不過他與師妹向蕙玲對唱的單曲MV預計在今(26)日早晨10時正式上線,意味他原定3月的發片計畫絲毫未受事件影響。
    2021/02/26 07:58
  • 嗆翁立友「真的太笨」!吳宗憲點出關鍵:出事先打給我

    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事後他召開記者會不但刻意和雞排妹避不見面,還讓懷孕的經紀人上台幫忙擋,會中多次提及媽媽,種種危機處理的缺失,都引來網友批評。今(24)日「綜藝天王」吳宗憲被問及此事,不但狠酸翁立友「太笨了」,甚至還表示開記者會前應該先問他。
    2021/02/24 15:37
  • 撂「封殺雞排妹」?男星力挺翁立友、曾國城:不會同台

    53歲主持人曾國城農曆年前接連被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及廣告導演馮云指控性騷擾,儘管曾國城回應未來將更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但好友焦志方今(23)日站出來力挺,認為曾國城是遭受無妄之災,甚至直指不信台語歌王翁立友會對雞排妹做「刷卡」的動作,他也放話未來不會同台雞排妹。
    2021/02/23 14:35
  • 粉絲血脈賁張!雞排妹懶理翁立友洩「全裸濕身照」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台語歌王翁立友及公司老闆言語、肢體騷擾,但雙方各說各話也不願提告,讓人霧裡看花。繼日前豪記唱片表示翁立友即將推出新專輯,雞排妹近日也拋出新作,為自創的情趣用品品牌拍攝大尺度宣傳照,全裸濕身浸泡在浴缸內,引發遐想。
    2021/02/23 12:55
  • 交歡偷用1招女性更嗨 雞排妹試驗「表情超真實」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控訴遭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事件驚動整個演藝圈,擁有亮麗外表、魔鬼身材的她,個性十分直率,談話尺度也超大,日前她在自己最新一集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找來性治療師夫妻大談行房姿勢,專家還建議過程中可以增加1撇步,可讓性生活更加美滿,雞排妹照做後大讚真的有效。
    2021/02/22 17:06
  • 陳揮文狂轟翁立友 雞排妹聽完臉色一沉「翻白眼怒嗆」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主持尾牙的活動上,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昨(18)日雞排妹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同台,陳揮文忍不住痛罵翁立友莫名其妙,還拿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案為例,指台灣司法會看人,可以理解雞排妹為何不告。但說著說著陳揮文表示這風波就是演藝圈新聞,讓他看得霧煞煞無法評判,雞排妹聽完陳揮文論述忍不住當場翻白眼反嗆。
    2021/02/19 12:06
  • 獨/豪記歌手陸續開工 翁立友撇性騷「爆喜訊」近況曝光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豪記唱片2大女星謝金晶、向蕙玲初五開工迎財神,到中部營建大廠春酒演出,廣發紅包討喜氣,卻獨缺旗下唱將翁立友的消息。據了解,儘管年前身陷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的風波,但翁立友近期心情似不受影響,同時捎來好消息。
    2021/02/18 12:30
  • 雞排妹親曝下一步 募集性騷故事「辦展覽」揭社會黑暗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控訴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後續風波持續延燒,也讓外界再度關注性騷議題,許多網友也因此向她吐露曾遭性騷擾的痛苦回憶。對此,雞排妹決定收集「受害者的故事」,舉辦一場展覽,讓真實事件被更多人看見,也盼能紓解被害者心中的痛楚,「寫下台灣Me too的歷史」。
    2021/02/16 13:38
  • 不忍了!孫德榮「黃腔說」被砲轟 怒嗆:自以為高高在上

    日前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翁立友性騷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許多圈內人士都發表自身看法,其中知名經紀人孫德榮表示「連黃腔都不能開,那觀眾還能看什麼」,引發許多網友不滿,對此他昨(15)日發文表示「我真的忍了很久,現在不得不說說我內心的委屈。」
    2021/02/16 09:01
  • 開玩笑就不算性騷擾?保護身體自主權「勇敢說不」

    若要討論近期掀起熱議的娛樂話題,那絕對是演藝圈中的「性騷擾風波」了,從一開始的雞排妹與翁立友的尾牙事件,到這幾天的網紅和刀療師越界的肢體接觸、廣告女導馮云發文指出曾國城曾對她毛手毛腳,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難拿捏分寸,一個不適當的言語或動作,極有可能會讓當事人產生不適,覺得自己身心靈受到侵害,當你或是身邊的朋友遇上性騷擾又該如何應對?一起來看看吧!
    2021/02/15 16:04
  • 性騷風波後將選議員?雞排妹曝「過年行程」:別再亂猜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控訴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幾乎驚動整個演藝圈,更傳出她有意參選內湖選區議員,她今(14)日貼出辣照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也幽默表示「不要再亂猜我要出來選。」
    2021/02/14 11:57
  • 雞排妹真被性騷?台大教授揭「2關鍵」:有待確認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和金曲歌王翁立友深陷性騷疑雲,甚至波及多名資深藝人,直到目前為止雙方說詞仍不一,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分享自身看法,並分析出兩項標準,直言性騷事件真實性仍有待確認。
    2021/02/11 16:25
  • 連婆婆都問「遭曾國城性騷怎現在才講」?她揪心發聲

    繼雞排妹(鄭家純)後,廣告導演馮云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20多年前,自己在擔任妝髮師時,慘遭主持人曾國城性騷擾。事發後,曾國城公開承諾未來會更謹慎小心,避免因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今(11)日馮云再發文,提到許多網友包括自己的婆婆都有個疑問,「20年多年前的事為何現在才提出來?」
    2021/02/11 13:44
  • 網揭性騷風波是「政治操作」 雞排妹動怒4字嗆爆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豈料遭外界質疑是炒新聞、想從政。有粉專分析雞排妹會出來指控性騷擾的行為,是為了擴充政治圈的能量,豈料釣出雞排妹本人留言回應4字。
    2021/02/10 16:02
  • 翁立友委屈喊冤 男星點出「不提告關鍵」:有情義好兄弟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再爆料對方與廠商老闆是好友關係。雖然翁立友開澄清記者會3度喊自己是受害者,卻一直不提告,讓外界看得霧煞煞。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公開不提告關鍵,直言翁立友是情有義的人。
    2021/02/09 15:28
  • 媒體圈也陷性騷風暴 女主播遭男主管「背後撲抱」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在尾牙被主辦老闆及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各界因此紛紛關注相關議題。前主播蕭彤雯指出,過去也曾遇過職場性騷擾,當時男主管喝醉「從後方撲上來」,所幸她早有警覺閃開,才沒有被對方得逞。
    2021/02/09 13:54
  • 黑道大哥尾隨「關門硬來」 陳美鳳秀場時代曾遭性騷

    女星(雞排妹)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大咖主持人曾國城壓胸性騷後,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過往秀場時代男主持人時常對女來賓開黃腔、毛手毛腳等事也被拿出來討論。事實上,「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曾透露當年在秀場時代也差點慘遭魔爪,當時被金主的朋友跟進房間硬來,險些遭霸王硬上弓。
    2021/02/09 12:07
  • 揭慘遭抱腰性騷!女歌手公開點名「2個字主持人」

    近日因雞排妹(鄭家純)出面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主持人曾國城言語或肢體騷擾,讓演藝圈「性騷擾」或綜藝圈長期的「潛規則」,再次引發社會省思。知名作家蔡詩萍昨(8)日發文評論此次性騷風波,沒想到意外釣出歌手李麗芬自爆也曾遭騷擾的往事,她還點名「2個字的主持人」引發聯想。
    2021/02/09 10:38
  • 「用腿磨蹭我」曾國城遭控性騷允諾更謹慎 女導再發長文

    繼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後,廣告導演馮云也跳出來指控演藝圈大哥曾國城多年前疑性騷她的往事,昨(8)日曾國城發聲明承諾「未來會更加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馮云昨深夜也2度發長文吐露心聲,直指對「曾先生回應」並不太在意。
    2021/02/09 07:56
  • 孫德榮嗆「不開黃腔要看啥」 她怒轟:別侮辱台灣觀眾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事件,已經連續攻佔媒體版面數日,不少圈內人士都發表自身看法,其中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在受訪時曾說「連黃腔都不能開,那觀眾還能看什麼」,讓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相當不滿,怒轟「不要侮辱台灣觀眾。」
    2021/02/08 19:51
  • 謝金晶上工暈眩險摔 無法行走臥床3天:像全身被支解

    金曲歌王翁立友被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告性騷事件還在延燒,同門師妹謝金晶日前才站出來替他講話,不料近日卻傳出她為了拍攝MV,導致骨盆舊傷復發,崩潰表示「全身像被支解般的痠痛。」為此臥床3天。
    2021/02/08 16:16
  • 很多藝人被性騷!圈內人曝名單「一連串赫赫有名的前輩」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及大咖主持人曾國城性騷擾後,陸續有人爆料兩人疑是慣犯,風波持續延燒。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透露,這幾天有很多藝人向他訴說被騷擾的記憶,「這些前輩還真的是一連串赫赫有名的前輩」,呼籲前輩在被爆出來前趕緊道歉。
    2021/02/08 15:58
  • 性騷連環爆 女星再揭「演藝圈大哥」私約女生內幕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後,性騷議題成為近日討論焦點。對此,女星陳艾琳今(8)日以自身經驗,大爆演藝圈內幕。
    2021/02/08 14:58
  • 又1女控翁立友性騷!誇漂亮「要我幫他1人服務」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尾牙舞台上,遭廠商老闆及台語歌王翁立友言語及肢體性騷擾,事後翁立友出面喊冤,3度強調「我是受害者」,還拜託雞排妹提告。如今又有一名女子跳出來控訴翁立友,聲稱在餐廳任職期間,翁立友對她開低級玩笑,還要她站在自己旁邊「幫他一個人服務」,整個過程全被揭露。對此,豪記唱片也回應了。
    2021/02/08 14:30
  • 捲雞排妹性騷風暴 許效舜「嫩妻劇烈反應」嚇壞他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資深藝人許效舜也被網友挖出2012年在節目《瘋神無雙》中與她有親密接觸的畫面,擔憂可能成為下一個被點名對象。對此,許效舜結髮10年的小24歲嫩妻陳愉聽後反應超大方,讓許效舜錯愕萬分。
    2021/02/0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