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翁立友 結果共255筆

  • 競選歌拚場! 藍愛成名曲、綠主打原創

    藍綠競選歌曲各有偏好,馬英九陣營主打「傳唱度高」的經典歌曲,像是紀曉君、翁立友、胡德夫的成名曲,都被拿來做廣告配樂,藍軍寧可買版權,也要讓「熟悉旋律」刻劃人心;而民進黨偏好「清新曲風」,甩開版權爭議,請素人歌手原創新曲,讓人耳目一新,不過民眾也相對沒有熟悉度。
    2012/01/09 18:46
  • 「堅持」抄「情到濃時」? 唱片公司低調

    「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演唱會將在3月舉行,他以成名曲「堅持」來命名,但網友卻爆料說,這曲子涉嫌抄襲國語老歌,從去年9月,被炮轟至今,但唱片公司只說「純屬巧合」;最近,馬總統的競選影片選用了這首「堅持」,意外捲入「抄襲風暴」,馬總部表示,一切依照規定辦理,支付版稅。
    2012/01/03 12:54
  • 「堅持」有夠夯! 藍綠選將都當競選歌

    馬總統推出最新的競選影片,選用的歌曲是台語歌手翁立友的經典歌曲「堅持」,讓很多綠營人士有點詫異,因為謝長廷4年前也是用同一首歌競選,包括鄭文燦、周柏雅都用過這首歌,唱片公司表示,其實藍營的周守訓跟朱立倫也都選用過。這首歌也成了「向前行」跟「愛拚才會贏」之後,第3首最芭樂的競選歌曲。
    2011/12/31 19:36
  • 98金鐘獎/網友毒舌批評 金鐘5節目令人搖頭

    金鐘獎昨晚落幕,網友評論是有史以來表演節目最冷的一屆,像是伊林模特兒舞蹈秀,描述電視節目演進史,但卻雜亂無章,沒有美感;另外金佩珊以及翁立友一起合唱經典金曲,但兩人表演比不上2年前楊宗緯的金曲演唱,給人的新鮮感;最後壓軸的「水餃包豬腳」更是被批又臭又長,整個頒獎典禮的5個節目,全部都被網友批的體無完膚,給了不及格的評分!
    2009/10/17 13:26
  • 20屆金曲獎/金曲台語!翁立友首封王 黃乙玲3封后

    台語男女歌手最期待的金曲大獎,今年的歌王,由首度入圍的翁立友奪得,歌后則是再度讓黃乙玲拿下,這已經是她第三度封后。而首度以創作人入圍的江蕙則是得到「最佳台語專輯」,她開心地從妹妹江淑娜手中拿到獎碑,2姐妹在台上開心的爭相發表感言,而剛出爐的台語歌王翁立友,則是一上台,就開心的發紅包,說是要給大家分享喜悅。
    2009/06/28 0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