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義警 結果共434筆

  • 半夜傳「燒塑膠味」!好鼻警逐戶聞 犯嫌還拿吸食器應門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吳興街巷弄內某處住宅,傳來一股濃濃的燒塑膠味,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懷疑是製作或施用K他命的味道,循線在附近搜索,鎖定味道是從某處住家傳來便按鈴,沒想到屋內葉姓男子,竟然直接拿著吸管和分裝袋應門,當場被警方逮著正常,還在屋內搜出了多達98.11公克的K他命,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2/08/07 11:56
  • 徐巧芯違停案密錄器 信義警分局:依法不公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規案爭議不休。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今天呼籲應公布密錄器還原真相;信義警分局長王寶章說,此案已對外說明且當事人對違規事證無異議,依法不予公布。
    2022/05/26 21:30
  • 傳徐巧芯紅線違停不給開單 信義警分局回應了

    針對網傳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因違規停車不讓員警舉發一事,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今晚表示,執勤員警上傳自身網路社群內容非事實,將依規定處理,上述違規行為也補正製單舉發。
    2022/05/19 21:30
  • 山路飆仔過彎「填海」狂飆畫面曝 嘉義警出手了

    真當自己是《頭文字D》裡的藤原拓海?網路上流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好幾輛車於深夜的山路高速狂飆,甚至嫌其他用路人開太慢,隨意跨越雙黃線超車,完全不怕和對向來車發生碰撞,但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帶頭的藍色掀背車,不久就因過彎失控,整台車衝到對向的山溝。警方研判,該事故路段應為嘉義中埔鄉台3線上,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法開罰。
    2022/05/10 12:25
  • 男氣拖行李箱離家!「神女友」硬要開箱 助攻警搜出一粒眠

    這個月4日,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六張犁派出所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自己和男友發生感情糾紛,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立即出動趕抵現場,發現2人還在社區大樓前拉扯,趕緊將人分開,女子認為男友拖走她的行李箱,且裏頭還疑似有其私人物品,堅持要他打開並歸還行李箱,最終熊男同意在員警的陪同下「開箱」,結果卻意外被警方搜出了毒品咖啡包,當場遭到逮捕。
    2022/05/09 16:04
  • 200公斤黑毛豬離家出走 「雨中漫步」嚇壞路人

    本月2日傍晚,在桃園市大溪區發生一起豬隻逛大街的事件,有一頭重達200多公斤的黑毛豬疑似走失,在飄雨的馬路上走來走去,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處理,在兩名民防義警的協助下,成功將黑毛豬移送到安全的地方,並等待主人來領回。
    2022/05/04 10:28
  • 獨/疫起吃飯!林口分局警參加百人餐敘 驚傳確診、分局長遭匡列

    基隆市警察局先前才因為舉辦表揚頒獎大會,意外造成群聚感染,導致多名員警確診,就連與會的市長林右昌都被隔離。沒想到現在又傳出,新北市林口分局民防義警舉辦200多人的餐敘,結束後有人確診,導致分局民防組員警遭隔離,而當天也有到場的陳姓分局長,也依規定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2/04/15 17:15
  • 這包廂有股怪味!「好鼻師」警揪出2男在KTV內抽K菸

    昨(4)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的KTV擔服守望勤務時,赫然發現某間包廂內,竟然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怪味,員警懷疑有人在包廂內吸食毒品,立即入內盤查,果真在廁所內找到K菸殘渣。警方對包廂內的民眾逐一盤查,不過他們卻還避重就輕不願坦承,事後才有兩名男子終於承認他們在包廂內施用毒品。
    2022/04/05 14:08
  • 雙北警局長都在!4男1女「餐廳討債」潑千隻蟑螂下場出爐

    今年5月初,雙北市警察局局長到鉅星匯餐廳參加義警餐會,卻有4男1女闖入餐廳,朝櫃台潑灑上千隻蟑螂,引起軒然大波。事後主嫌吳安永等人辯稱是「受託」向餐廳老闆討債,並非挑釁警方。檢方偵查後依恐嚇等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結,今(11)日判吳安永等4人各3月到6月徒刑,而游姓少女則被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2022/02/11 11:20
  • 除夕知法犯法?北市警酒駕肇逃畫面曝 螃蟹式超車瘋狂違規

    除夕夜公務人員竟知法犯法?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一名蔡姓偵查隊小隊長,昨(31)日晚間回彰化老街過年,卻在路上與另一輛小客車發生擦撞,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蔡員,經酒測發現,其酒測值高達1.03毫克,嚴重超標,蔡員供稱,事發當下他並沒有察覺有撞到東西,直接回家和親友吃飯喝酒,否認酒駕肇逃,但蔡員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詳細情況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現在路口監視器也曝光,蔡員追撞後車還連續違規,最後紅燈右轉離開現場,似乎很難讓人相信他的說詞。
    2022/02/01 10:05
  • 喜迎農曆新年!關渡宮進香參拜 相關交通措施一覽

    今年農曆新年假期長達9天(自1月29日至2月6日止,31日為除夕,1日為大年初一),為讓廣大善男信女能歡喜到信徒眾多的關渡宮進香,北投警分局將運用警力和義警等人員,是現場車流狀況,於周邊道路實施疏導及管制,相關作為如下。
    2022/01/30 09:43
  • 鹿希派吸大麻遭捕!吳宗憲撂狠話「懇請法官從重量刑」

    知名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凌晨驚傳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遭信義警方逮捕,對此吳宗憲回應:「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1/12/26 14:09
  • 吳宗憲兒「鹿希派」夜店外抽大麻捲菸 遭警逮複訊10萬交保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5)日晚間耶誕節和朋友到信義區松壽路夜店RUFF消費,今日凌晨準要離去時,正好碰到信義警分局的巡邏員警,警方聞到他的香菸傳出有濃厚的大麻味道,便上前盤查,員警利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竟然在鹿希派的香菸內測出了二級毒品陽性反應,當場將人逮捕。
    2021/12/26 14:01
  • 昔涉鉅星會「潑蟑案」逃過!竹聯幫大哥因詐騙案這回慘了

    今年5月,台北市大安義警大隊於中山區鉅星會宴會廳,舉辦餐敘,近700人出席,就連雙北警察局長都到場致意,殊不知才進行到一半,就遭4名黑衣人買活蟑螂,到場潑撒鬧事。檢警事後追查發現,這群人都是竹聯幫育仁會小弟,其中史姓大哥,更是屢次在雙北鬧事,去年7月就曾遭警方逮捕。今年5月史姓大哥重獲自由後,被警方查出,竟教唆小弟利用交友軟體搭訕無知民眾,進而誘騙投資虛擬貨幣,詐騙金額達上千萬。
    2021/11/23 16:08
  • 持開山刀衝串燒店爆砍員工濺血!警6小時速逮「竹聯雙煞」

    昨(16)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林口街夜市商圈發生一起驚悚的砍人案件,2名黑衣男子突然拿著開山刀闖進某串燒店內,朝著曾姓員工一陣胡亂爆砍,導致他左手腕、手掌都有傷勢。2名惡煞手段相當兇殘,被害人都已經被逼到角落,2人還不斷瘋狂朝他猛砍,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轄區警方信義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追查,6小時就在犯嫌位於福德街的住家找到人,經查2人是竹聯幫平堂成員,供稱是因為不滿服務生的態度,才會砍人洩憤。
    2021/11/17 17:28
  • 個人捐贈最大筆!「阿土伯」再捐22輛消防車

    股市名人「阿土伯」李金土縱橫股海超過50年,獲利不少,許多投資客都會向他請教,同時他也秉持回饋社會精神,從事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不僅擔任義警多年,期間更是默默捐贈多輛消防車,今年更是特別捐了22輛消防車給5個縣市,總價值將近一億元。
    2021/11/09 15:02
  • 酒醉男揚言帶汽油衝北市府!只因「居酒屋結帳多6千」

    今(2)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話務中心,接到一名馮姓男子的電話,表示自己將在今日下午帶著「汽油」到台北市政府,話務人員一聽不敢大意,擔心擔心會造成安全問題,立即通報轄區信義警分局,警方循線找到馮男,他供稱前一日晚間在中山區的某居酒屋喝酒,懷疑遭到店家「灌單」,請員警到場處理,結果卻讓他不是很滿意,最終還有年邁的奶奶出面幫他付錢,才會氣得打電話到1999,不過他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維安罪,遭警方函送偵辦。
    2021/11/02 18:17
  • 知名瑜珈墊工廠陷火海!600坪全面燃燒 逾百義警消搶救

    台南市仁德區以生產環保瑜珈墊聞名的微細科技公司廠房,10日下午傳出火警,由於廠內堆積大量易燃物,台南市消防局出動35部各式消防車,逾百名義警消前往搶救,但大火一發不可收,600坪廠房全面燃燒,大量濃煙直竄,鐵皮廠房塌陷,花了1個半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住,損失慘重,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10/11 13:03
  • 隨機偷未上鎖機車置物箱 賊遭逮辯「幫忙關上」慘被打臉

    昨(3)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執行ATM巡守勤務時,忽然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在路上徘徊,還翻動停在路旁的機車置物箱,員警懷疑該名該名男子就是從7月開始連續在信義區、松山區及大安區犯下竊盜案的機車置物箱大盜,立即上前盤查,男子矢口否認犯行,還辯稱是「幫忙關上」,當場遭一旁大樓的保全打臉。
    2021/10/04 17:02
  • 北市潑蟑案開庭 被告突舉手問法官:恐嚇定義是什麼?

    今年5月初,雙北市警察局局長到鉅星匯餐廳參與義警餐會,沒想到4男1女闖入餐廳,朝櫃台潑灑蟑螂,引起軒然大波。雖然主嫌吳安永等人辯稱是「受託」向餐廳老闆討債,仍被依恐嚇等罪起訴,台北地院今(14)日再次開庭,其中一名被告突然在庭上舉手發問,詢問法官「恐嚇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2021/09/14 18:05
  • 8旬翁受困新店溪! 義警出動空拍機尋人

    80多歲老翁受困溪床4小時,警消救回一命!老翁住在新店一間安養中心,日前疑似不願意就醫,從安養中心離開,照護員找不到人,著急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人消失在地形崎嶇的地方,擔心會有危險,找來義警出動空拍機搜尋,果然發現老翁受困溪床,趕緊下水救人。
    2021/09/08 17:31
  • 不想去看病!88歲翁逃安養中心倒臥河床 警消空拍機尋人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88歲的鄭姓老翁,長期住在衛福部老人之家,上個月20日沒跟任何人說要去哪裡,就自行離開安養中心,衛福部人員發現之後相當著急,趕緊通報轄區新店分局屈尺派出所,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也難以掌握老翁的確切位置,所長陳春雄靈機一動便找來陳姓義警幫忙用「空拍機」尋人,幸好最後有成功找到老翁,趕緊由消防局人員將人吊掛上岸,沒有生命危險。
    2021/09/08 14:58
  • 美國土安全部示警 911事件20週年恐催化極端暴力

    美國國土安全部(DHS)今天在新發布的恐怖主義警示中表示,911恐攻事件20週年紀念日和即將到來的宗教節日,可能會引發極端分子的攻擊。
    2021/08/14 10:53
  • 快訊/嘉義警打AZ腳麻、發燒 下半身「多發性血栓」

    嘉義市警局一名小隊長,上個月19日注射AZ疫苗後,出現發燒、腳麻症狀,這個月身體不適,就醫發現下半身「多發性血栓」,緊急手術2次,從血管中取出長近5公分的血栓,仍然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07/12 10:21
  • 為1550萬債務對餐廳潑蟑 4嫌犯依強制、恐嚇起訴

    這個月3日晚間台北市大安臥龍義警中隊,在鉅星匯餐廳舉辦交接典禮,雙北市警察局長皆受邀出席,卻爆發丟蟑案件。4男1女帶著買來的活蟑螂到餐廳的二樓潑灑,嚇壞員工及客人,由於事發時機敏感,且警界高層都在場,引起警方高度重視,火速逮到5名犯嫌,經過20多天偵查,台北地檢署今(25)日依強制、恐嚇等罪起訴4男,另名女子則是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21/05/2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