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美髮師 結果共171筆

  • 誰劈腿風險高? 美髮師、搞笑藝人上榜

    什麼樣的職業,最容易劈腿呢?日本專門教把妹的補習班負責人藤田聰,歸納出最容易劈腿的9大高風險高職業,其中很會打扮自己,又容易和女性碰觸身體的美髮師,就被點名最容易劈腿;而搞笑藝人拿製造笑果的本領,去跟美女搭訕,也容易出軌,另外身邊不乏美女的演藝經紀人員及機師,劈腿風險也很高。
    2012/09/10 12:55
  • 燙髮睡著頭皮燙傷! 美髮師判拘役15天

    燙髮時睡著燙傷頭皮,美容師可要負起責任!台北一名蔡小姐到信義區一間美髮工作室燙頭髮,過程中因為打瞌睡,頭部向後仰,這一動,讓包著捲棒、用來隔離熱度的羊毛氈移位,頭皮直接接觸到導熱的捲棒跟水蒸氣,因此燙傷,事後蔡小姐對美髮師提告;法官認定,美髮師沒注意機器狀況,導致客人受傷,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美髮師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全案確定。
    2012/09/06 12:09
  • 燙髮打瞌睡被燙傷 美髮師判罰1萬5

    到美容院燙髮,小心打瞌睡,會被燙傷頭皮!台北市有名婦女到信義區美髮中心燙髮,結果蒸氣時睡著了,頭皮被電棒和水蒸氣燙出傷口,讓她氣到告上法院,法官認為美髮師應該全程注意狀況,判賠1萬5千元。
    2012/09/05 23:42
  • 〈獨家〉PO網緝凶!撞倒母女 肇事騎士「繞過」逃

    上個月28日晚間,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38歲的美髮師載9歲的女兒騎車回家,行經新店時,卻被一部機車迎面撞倒,肇事騎士還刻意繞過倒在地上的母女倆,逃逸無蹤,美髮師頭部重創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3,她的丈夫說,希望大家幫忙揪出這名肇事的騎士。
    2012/09/01 18:58
  • 女美髮師淪超商搶匪 得手後還說抱歉

    美髮師失業居然淪為搶匪!新北市新莊大白天的發生超商搶案,搶匪亮槍搶了1萬4千元後,還不忘對店員說抱歉,一走出門外,店員馬上大喊搶劫,隨即就被2名路人和剛好經過的巡邏員警制伏,這才發現搶匪原來是一女子,她透漏,因為失業將近1個月,缺錢花用,才會出此下策。
    2012/06/02 12:57
  • 李子雄戴假髮誆生髮 史雲遜涉詐遭訴

    花了將近50萬買生髮課程,沒想到頭髮卻越掉越多!台北一位先生指控強打健髮的「史雲遜」公司涉嫌詐欺,檢方調查後發現,史雲遜先是找來不知情的藝人徐乃麟、陳昭榮代言,打開知名度,之後請來美髮師把見證者的頭髮修剪成禿頭的樣子,等頭髮長出後,再進行拍攝,製造頭髮增長的假象,更誇張的是,還請港星李子雄戴假髮拍廣告,檢方認為史雲遜利用詐術獲利,將5位前負責人起訴。
    2012/04/30 12:18
  • 「十把刀」髮型師 遭員工偷錢嗆聲

    有「十把刀」快手剪之稱的香港美髮造型師,在基隆開業3年,發現顧客的儲值費用一直減少,加裝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店內的美髮師監守自盜,還虛報假帳,原本她規勸店員,別再行竊,卻被反嗆「有種你就告贏我」,氣得她決定報警抓內賊。
    2012/02/14 11:16
  • 〈獨家〉年前宅經濟HOT! 接髮、品茶到府服務

    推拿師走入民宅,其實也顯示出「到府服務」有其商機,像是專門到府接髮的美髮師,每天只接2名客戶,茶行業者也看準商機,將茶葉送到客戶面前品茶,主動出擊,營業額翻漲1倍,尤其過年前,到府打掃、做年菜等個人服務,更是業績長紅,比平日成長至少3成。
    2012/01/10 19:05
  • 哄童給糖吃成植物人 美髮師重傷害起訴

    到底好心會不會有好報?台南市一位理髮店的老闆娘,因為看顧客帶著2歲小孫子,在店裡面哭鬧,因此拿了一顆仙楂糖給小友吃,沒想到小朋友哽在呼吸道,造成他休克腦部缺氧,現在形同植物人,家長一氣之下告理髮店的老闆娘傷害,檢方後來把業者依過失重傷害起訴,老闆娘對這樣的結果覺得很無奈。
    2011/10/20 11:54
  • 〈獨家〉只寄放不保管?女行李遭竊 怨客運不睬

    搭客運行李放車子下層,人卻在上層,行李不見了怎麼辦?新北市一名張姓美髮師上個月南下度假,回程在台中搭客運北上,但人到了台北,卻發現行李不見,�頭除了單眼相機、衣物以外,最重要的是陪了她7年的美髮用具,但張小姐向統聯客運反應後,對方卻以「不負保管責任」來規避責任,甚至不處理,讓她非常生氣!
    2011/10/12 19:07
  • 傷口隱藏秘密! 女童受創難撫平

    毆打親生女兒的這對父母,年紀30歲,生了3名小孩,除了9歲女童外,還有一個妹妹和弟弟,父親最近失業,靠著母親當美髮師,以及到早餐店打零工維持家計,也許是經濟壓力,才會沒耐心,常常打小孩,甚至還要女童每天走3公里的路,到學校上課,現在消息曝光後,校方表示將會配合社工,持續輔導女童。
    2011/05/10 18:57
  • 什麼都表演 陸「達人秀」奇人集合

    上海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第一季創下高收視率,也造就不少紅人,現在很多素人紛紛報名,不過原本主軸是要挑選能歌善舞的明日之星,現在卻成了許多奇人想紅的舞台,像是有會特技刀工的大叔,還有會用頭髮做模型的美髮師。
    2011/04/05 11:21
  • 〈獨家〉業績論薪資 美髮師抽4成月領1萬

    美髮設計師兼差賺外快,侵入校園發補習班傳單,令人好奇,設計師的薪水待遇,究竟有多少?事實上,美髮師從學徒晉升設計師,差不多得花1年半時間,當上設計師,剛開始也沒有客源,一個客人抽3到4成,設計師1個月薪水,平均只有1萬出頭。大部分美髮業者,前3個月提供設計師底薪,但之後能賺多少,完全看個人業績。
    2010/11/02 19:07
  • 燙髮不慎致耳發炎 美髮師罰萬元

    知名的連鎖企業「施舒雅美髮沙龍」,遭顧客林小姐指控,燙髮時,幫她上藥劑的林姓助理沒注意,讓藥水流入耳朵,導致她右耳發炎,她氣得提出告訴,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林姓助理觸犯業務過失傷害,判1萬塊罰金。
    2010/08/22 18:50
  • 不滿疏離 女髮姐遭前男友砍殺

    基隆市安樂區一家位在鬧區的髮廊,下午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的凶殺案!一名美髮師在光天化日之下,遭到前男友持刀行凶,刀刀見骨,警方到場之後,立即將倒臥血泊的傷者送醫,40多歲的張姓兇嫌,隨後持刀向警方投案,警方正在調查中。
    2010/05/17 18:57
  • 〈獨家〉雙胞胎同天結婚 姐妹互為對方梳妝

    台中一對雙胞胎姊妹,今天同時結婚,姊妹倆長得一模一樣,又都是美髮師,因此做頭髮,不需要照鏡子看好不好看,只要互相整理頭髮就可以;其實姊姊在1年多前,就已經公證,但堅持要跟妹妹一起走紅毯,因此等到今天;姊妹倆看自己日子,也顧及到爸媽,4月20日結婚典禮那天是爸爸60歲生日,今天5月1日宴客,剛巧又是媽媽的生日,這一家可以說是四喜臨門。
    2010/05/01 19:37
  • 重操美髮師舊業 黃騰浩打造型男髮型

    最近在戲劇上有不錯表現的黃騰浩,他出道前可是位美髮師,今天他重操舊業,示範2款型男髮型大PK,分別是大年初一白天和長輩去拜年的髮型,還有當天適逢西洋情人節,晚上跟情人出門或和朋友Party的髮型。
    2010/01/13 21:10
  • 〈獨家〉宣判後首露面 珍好心情先美髮後偵訊

    扁案一審宣判後,吳淑珍在陳致中的陪同下,首度接受特偵組約談,因為特偵組沒有無障礙空間,將地點改在最高檢察署進行;由於二次金改和企業捐款的部分案情,還需要釐清,檢方希望她能清楚交代資金流向,而陳致中也以被告身分,在律師陪同下接受約談。TVBS獨家直擊,從高雄北上的吳淑珍趁著約談的空檔,還先跑去理髮店,找熟識的美髮師整理門面。
    2009/09/22 18:38
  • 蘇珊將比準決賽 家鄉居民好興奮

    靠著動人美聲紅遍全球的蘇珊鮑伊爾,即將在本週重回舞台進行準決賽!CNN記者特別採訪了蘇珊的家鄉,蘇格蘭小鎮布萊克的居民,幾乎人人都很興奮,就連蘇珊的美髮師,還特替幫她弄了個新造型,說包準讓大家眼睛一亮。
    2009/05/23 19:47
  • 流浪狗會算術? 加減乘除難不倒

    狗狗也會算術,加減乘除通通行,您相信嗎?在台南有一名美髮師,6年前收養一隻流浪狗,無意中發現狗狗對數字很敏感,訓練牠加減乘除,果然是一教就會,以狗吠聲回答問題,只要有食物,牠大部分都可以答對,十分神奇!
    2009/03/16 13:45
  • 美髮師市場賣花賣菜 兼50元剪髮

    不景氣大家荷包緊縮,很多媽媽們乾脆把上美髮店的錢省下來,台中縣一位開家庭美髮的太太,於是跑到市場旁邊,幫人路邊剪髮一次50元、染髮200元,同時她還一邊賣花、賣菜和蛋糕,她說,主動出擊總比在家店等生意上門好。
    2009/03/05 13:29
  • 〈獨家〉出庭變髮! 珍CALL熟美髮師進寶徠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昨天出庭,大家發現吳淑珍頭髮剪得更短更俐落了!原來,吳淑珍特地在出庭前2天,請以前在民生寓所附近非常熟的美髮師到寶徠替她剪頭髮,吳淑珍幾十年來沒有換過美髮師,到府剪髮一次1500元。
    2009/03/04 18:59
  • 天天幫客人染髮 美髮師罹膀胱癌

    經常染髮的民眾,可得小心致癌!署立嘉義醫院近來就發現兩個罹患膀胱癌的病例,一個是幾乎每天幫客人染髮的美髮工作者;一個是自己天天染髮的退休校長,染了近30年,結果,膀胱都長了腫瘤。
    2009/02/19 12:28
  • 宅配剪髮打5折生意增,業者?

    景氣寒風也吹進美容產業,很多愛美女性為了省荷包,減少上美容院次數,也讓髮廊生意一落千丈,一名年輕的美髮師,主動出擊,推了到府剪髮服務,剪一次頭髮只要250元,價格是店面5折,因為省錢省時,推出後業績倍增,最多一天到府剪髮跑了20趟。
    2008/12/09 15:45
  • 〈獨家〉宅配剪髮打5折 生意倍增

    景氣寒風也吹進美容產業,很多愛美女性為了省荷包,減少上美容院次數,也讓髮廊生意一落千丈,一名年輕的美髮師,主動出擊,推了到府剪髮服務,剪一次頭髮只要250元,價格是店面5折,因為省錢省時,推出後業績倍增,最多一天到府剪髮跑了20趟。
    2008/12/07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