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子雄戴假髮誆生髮 史雲遜涉詐遭訴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3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了將近50萬買生髮課程,沒想到頭髮卻越掉越多!台北一位先生指控強打健髮的「史雲遜」公司涉嫌詐欺,檢方調查後發現,史雲遜先是找來不知情的藝人徐乃麟、陳昭榮代言,打開知名度,之後請來美髮師把見證者的頭髮修剪成禿頭的樣子,等頭髮長出後,再進行拍攝,製造頭髮增長的假象,更誇張的是,還請港星李子雄戴假髮拍廣告,檢方認為史雲遜利用詐術獲利,將5位前負責人起訴。

藝人陳昭榮:「90天,讓你的頭髮發生奇蹟,會發生什麼奇蹟呢?」

陳昭榮的真情推薦,但這支90天篇的廣告中誇張的見證療效,是先修剪頭髮,讓見證者貌似禿頭,頭髮長出後,宣稱產品真正有效,當時沒人知情,代言明星不只一個。藝人徐乃麟:「你的頭髮不想認輸嗎?不只讓你贏,還讓你贏得漂亮。」

事情還沒爆發前,史雲遜的確贏的漂亮,全省開了7家分店,但現在卻關光光,因為被消費者踢爆,生髮水根本就是一般清潔頭皮的洗髮水,氣到蒐集資料,提出告訴。

當時是研究生的被害人,因為髮線高花了4萬元買了3個月的療程,使用後髮線還是倒退嚕,未見改善,頭頂的髮量也一樣讓他心碎,砸了錢越頭髮越來越少。

前前後後總共花了46萬5700元,但還是不見成效。被害人:「自己兼很多家教,花很少很少的生活費。」

辛苦的血汗錢全白花了,被害人氣的把業者口中的生髮產品,送到合格公司檢驗,發現內容物有34%是酒精,64.5%是水,怎麼可能有生髮療效,花錢買史雲遜的產品的人,多達上萬人,吸金金額更是至少上千萬,覺得丟臉,其中只有2-3人提出民事賠償,1人提出刑事訴訟。陳昭榮:「頭髮人人有,有人多一點,有人少一點。」

檢方發現,史雲遜使用詐術詐財,用藝人成功博取消費者信任,甚至查出港星李子雄是戴假髮拍廣告,現在整件事曝光,檢方偵查終結,將負責人等5人依詐欺罪嫌起訴。

◎畫面翻攝YouTube、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