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美貌 結果共590筆

  •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公開年輕照!從小飄仙味 網:一眼就認出

    女星陳美鳳近來才慶祝自己67歲生日,凍齡美貌讓她有「最美歐巴桑」之稱,平時喜歡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4)日在臉書上秀出自己的國小全班合照,要大家猜猜看哪個是她,沒想到網友一眼就從人海中認出來了。
    2023/07/05 15:45
  • 梁洛施遭爆與李澤楷復合!3寶媽美貌仍在 維持身材3秘訣曝

    35歲梁洛施根本人生最大贏家!為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誕下3子,雖在2011年分手,但梁洛施拿到了約台幣18億分手費!近日梁洛施舉辦生日派對,生日蛋糕上出現李澤楷的圖案,被内網瘋傳兩人表明復合立場!而梁洛施雖已是3寶媽,但美貌不減當年,出席活動無論身材或顏值,狀態都仍在巔峰!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梁洛施維持好身材的祕訣!
    2023/07/05 12:21
  • 美貌吃了防腐劑!神仙姐姐劉亦菲獨門保養術「5招」揭密

    神仙姐姐劉亦菲出道多年卻仙氣依舊,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絲毫痕跡。在鏡頭面前,劉亦菲總是大方又充滿自信,身上自帶的鬆弛美濾鏡更讓人感受到其迷人之處。尤其她的臉部線條流暢,不緊繃也不鬆弛,加上肌膚吹彈可破,根本挑不出任何瑕疵!
    2023/07/04 14:38
  • 伊能靜現身台北!「超凍齡美貌」曝光 網驚嘆:根本少女

    現年55歲的台灣女藝人伊能靜,外型豔麗,出道多年仍然維持美魔女形象,受到許多粉絲的愛戴,近來她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不過偶爾還是會回來台灣,昨(2)日在微博和網友分享在台北的日常影片,讓網友狂讚她的凍齡美貌。
    2023/07/03 23:08
  •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消水腫 營養師4配方維持減重效果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2023/07/03 14:49
  • 68歲林青霞舊照被挖!外套裡「只穿內衣」性感辣照曝 網驚:好敢穿

    影壇第一美人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絕世美貌仍時常被拿出來討論,,至今68歲的她,還是有不少人對其顏值有超高評價,大讚簡直是天然美女。近日,微博瘋傳一組林青霞年輕時與舊愛秦漢的合照,火辣穿搭令網友驚艷不已,直呼「林青霞也太敢穿了」。
    2023/06/12 13:37
  • 賈靜雯無P照曝光遭批「有差別」 網力挺:48歲這樣很好了

    48歲女星賈靜雯近日參與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憑藉凍齡美貌掀起不少話題。近日,微博上流傳一組賈靜雯精修和未P的對比照,有網友表示「有點區別」,不過大部分的陸網友都覺得差異不大,意外引起話題。
    2023/06/10 12:08
  • 李㼈19歲女兒超仙!「參加選秀」絕美宣傳照流出 一票人暴動喊岳父

    李㼈、熊家婕女兒李紫嫣,不只外貌甜美、氣質出眾,之前更憑藉實力打敗千名競爭者,2020年以女團「PER6IX」出道,可謂是實力、美貌兼具,成績優異又有一手好文筆的她,去年順利考上國立師範大學國文系。近日李紫嫣確定參加全新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7)日公開宣傳照,19歲美貌引破千人按讚,不少網友搶認李㼈作岳父。
    2023/06/08 14:06
  • 張柏芝慶43歲生日「姊弟罕見合體」 2混血親弟帥臉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遺傳媽媽混血美貌,以清秀臉蛋走紅,演出的《喜劇之王》、《忘不了》等代表作都令人印象深刻,已是3寶媽的她保養得宜,日前過43歲生日,2個親弟弟張豪龍、張柏文罕見同時露面為姊姊慶生,並分享姊弟三人合照,一家人的高顏值令外界讚嘆不已。
    2023/05/31 11:32
  • 「張員瑛親姊」神顏曝光!6秒燦笑超美 傳出演新戲粉絲嗨翻

    南韓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為擁有9頭身的高挑身材與氣質非凡的美貌,故自出道以來就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此外,張員瑛的親姊姊張多雅(音譯,장다아),除了在4月爆出出道資訊外,近日她的真面目更是在一部廣告中曝光,再次於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5/26 12:19
  • 張柏芝昔日舊照瘋傳!14歲清純美貌曝光 粉絲讚嘆:驚為天人

    香港女星、金像獎影后張柏芝,因接拍知名喜劇演員、名導周星馳所執導電影《喜劇之王》,剛剛出道就爆紅,尤其精緻五官、英氣輪廓更凸顯她獨特氣質,瞬間成為無數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而5月24日恰好是張柏芝的生日,今年已43歲的她,少女時期美照隨之曝光,無論是過往還是如今的身材顏值,皆引起網友聲聲讚嘆。
    2023/05/24 11:42
  • 賈靜雯歌聲遭酸耳朵受難!修杰楷力挺閃爆 意外洩「調情對話」

    女星賈靜雯近日參與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掀起不少話題,她的凍齡美貌被網友大讚,不過歌聲也引發討論,她的老公修杰楷今(23)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及老婆美照笑稱「怎麼跟我看的都不一樣!」還加碼自爆夫妻調情內容。
    2023/05/23 16:25
  • 影音/蔡詩芸同框69歲氣質媽! 凍齡美貌網驚:像楊紫瓊

    2023/05/20 17:38
  • 還是好美!60歲關之琳現身艷壓全場 無P圖「真實狀態」曝

    有「香江第一美人」之稱的關之琳年輕時外型貌美,迷倒不少粉絲,現年60歲的她保養得宜,美貌如昔。日前關之琳在大陸出席品牌活動,身為代言人的她以一身紫紅色Tube Dress上陣,在現場工作人員護送下走上台,關之琳不但親切打招呼,更積極配合大家合照,全程保持微笑,表現專業,沒有一絲不耐煩。之後關之琳又對著鏡頭大擺Pose,照片中的她皮膚白滑緊緻,身材曼妙,狀態絕佳!
    2023/05/19 11:30
  • 小S脹紅臉大爆哭! 「天塌下來用美貌擋」緊擁女兒:其他都不重要

    徐熙娣(小S)在昨(14)日晚間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她將二女兒Lily親手寫的母親節卡片大聲唸出,感性的她看到女兒誠摯的文字,一度哭到唸不下去,直呼:「是我太愛哭,還是卡片真的很感人?」
    2023/05/15 05:00
  • 新戲開拍就出事!大咖女星爆身體出狀況 急入院手術「宣布辭演」

    日本女星鈴木京香戲劇女神的地位無人撼動,擁有姣好面容、完美身材比例的她,大學時期就成為模特界寵兒,1991年因主演愛情劇《請問芳名》受到關注,此後戲約不斷,外界稱她為「實力與美貌兼具」的女星,評價極高。未料,她原定主演富士電視台新戲《這個美好的世界》,昨(11)日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宣布辭演。
    2023/05/12 11:25
  • 曾誤當小三! 新疆女神巧扮奧黛麗赫本正翻:摔碎戀愛腦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擁有精緻美貌,是許多粉絲心中女神級代表,她最近參與綜藝實境秀《萌探探探案》第3季,和其他演員班底大玩cosplay,她巧扮知名女星奧黛麗赫本,搭配她立體充滿異國風情的五官,整體相當亮眼,而她在節目上表示:「我現在要親自把戀愛腦摔碎、剪開,這個戀愛腦已經死了,以後我就是鈕祜祿·事業腦。」
    2023/05/10 11:16
  • 42歲生三寶!隋棠曬「火辣四宮格」 透視衣曝真實身材

    女星隋棠2015年與丈夫Tony結婚後,過著相當幸福的婚後生活,時不時還會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夫妻倆與3個孩子的日常生活。儘管現年42歲的隋棠,已經是3個孩子的母親,但她仍舊維持女神級別的美貌與身材。近日,隋棠更曬出4張穿著塑身衣的辣照,令大批粉絲看了直噴鼻血。
    2023/04/28 16:15
  • 73歲旅日「國寶級影后」近況曝光! 演出日劇凍齡美貌引熱議

    日本深夜BL劇《全裸開動》開播,除了帥哥男星近藤頌利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超萌快遞員的優太朗組CP,該劇還出現兩個大彩蛋,除了台灣男星曾少宗,還有73歲旅日「國寶級影后」翁倩玉畫老妝演出,保養得宜的她,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奶奶,因為保養太好,需要刻意化老妝才能符合形象,凍齡氣質令人讚嘆。
    2023/04/28 11:35
  • 滿滿回憶!野生韓瑜現蹤車站巧遇「台8男神」 私下邋遢面目曝

    八點檔女神韓瑜擁有凍齡美貌、姣好身材,除了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外,更憑藉其精湛演技,屢獲廣大粉絲。近日她與好搭檔謝承均在車站外巧遇,大方分享私下合照,意外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3/04/25 10:47
  • 神凍齡!苦苓曬58歲妻素顏照 網驚呆:這是女兒吧?

    知名作家苦苓2015年和小10歲的鋼琴老師黃楚軒結婚,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昨(24)日在臉書曬出夫妻倆跟好友的合照,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為之讚嘆「求大嫂保養之道」,沒想到現年58歲的黃楚軒竟擁有超凍齡美貌,直呼「這是女兒吧?」
    2023/04/25 08:56
  • 搭地鐵巧遇「野生陳妍希」!凍齡美貌曝 網讚:夢迴那些年

    39歲女星陳妍希過去因飾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沈佳宜」後,在國內外皆獲得大批粉絲喜愛,雖然後來於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婚,並逐漸減少工作機會、鮮少露面,不過近日卻被大陸網友直擊搭乘地鐵,其高馬尾的髮型、凍齡的美貌,再度掀起熱議。
    2023/04/23 18:39
  • 女星父欠債不還!跳票害3千萬祖產被查封 拖累家族還反鎖親戚

    女星馮媛甄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其嬌嗲的娃娃音及神似名模林志玲的美貌,讓她有「小林志玲」之稱,2015年風光嫁給霧峰林家後代,同時也是賽車手的林帛亨,外傳身家超過30億元,2018年生下一女,一家3口相當幸福。豈料,馮媛甄的父親馮永添卻遭爆欠債上千萬元未還,使祖產遭到查封,導致其他持分繼產的親戚權益受損,憤而出面投訴。
    2023/04/17 16:07
  • 鍾楚紅63歲「超凍齡美貌」 名廚江振誠秒變小粉絲:永遠的女神

    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最近悄悄抵台,除了和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而享譽海外的江振誠站在女神旁邊也變成小粉絲,直言「從我皮夾裏的護貝照片、豪邁125的擋泥板… 到能與我永遠的女神一起拍照、說話… it has been amazing…」看起來相當開心。
    2023/04/11 12:53
  • 性感女神邱淑貞現蹤迪士尼 虎背熊腰「零修圖真實照」曝光

    香港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嫁給香港富商沈嘉偉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相夫教子,不過因為大女兒沈月遺傳她的美貌,頗受時尚圈、演藝圈青睞,會邀請她出席活動,邱淑貞偶爾也會陪著愛女亮相,此外基本上已經不太公開露面,不過近日她被捕捉出現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休閒打扮零修圖的真實樣貌曝光。
    2023/04/1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