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美貌 結果共590筆

  • 影音/73歲翁倩玉凍齡美貌曝光! 談保養祕訣全靠「這一招」

    2023/10/19 23:56
  • 女星爭主角上位 潛水跳舞竟「耳膜破裂」下場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年推出的「非典型視窗」單元,除了力邀當年度各大國際影展強片,同時還另闢蹊徑邀請台灣觀眾較為陌生的東南亞商業電影。來自越南的《西貢天之驕女》,故事靈感來自眾所周知的真實人物,1920年代越南幾乎由男性主導,相形之下女性只得透過美貌吸引有錢男人爭取資源,片中兩位女主角使出渾身解術在玻璃水缸中盡情舞動的經典橋段,光製作水缸就花費超過10億越南盾(約131.3萬台幣),女主角明恒更因為長時間潛水導致耳膜破裂。
    2023/10/13 15:01
  • 仙氣壓下劉亦菲!25歲「超正替身」洩近況 泳裝放送邪惡視角

    25歲女星劉西亞外型散發優雅氣質,身材曼妙,但她實際是一名武打演員,曾在《花木蘭》擔任劉亦菲的替身,無數網友隨即被其美貌深深吸引,許多人稱顏值、仙氣都不輸劉亦菲,更被受封為「最美替身」。如今走紅的她,私底下更是十分灑脫,經常在社群辣曬性感美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10/13 10:17
  • 李多慧甜笑征服廠商獲代言 「最愛台灣人情味」許願去宜蘭泡湯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加入樂天桃猿隊,掀起了一股應援炫風,人氣極高的她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這次代言運動品牌FILA,更一舉登上台灣時尚旅遊雜誌《Ciao潮旅》封面,美貌讓人難以忽視。
    2023/10/06 20:16
  • 辣妹亂放煙火遭逮!網神出竟是「滑板女神」 清純美貌反助人氣

    近日香港一名辣妹隨意在街上亂放煙火,行為極為不受控,遭當地警方依《危險品條例》逮捕,畫面在網上瘋傳後,女生身分被神出,想不到竟是獲封「滑板女神」的Sophia(小凡),但卻也意外助長其人氣。
    2023/10/06 13:33
  • 獨/傳被64歲胡瓜獨寵惹議!熊霓現身認愛熟男 「小房間內幕」全說了

    20歲女星熊霓擁有傲人上圍、甜美外型圈粉無數,不僅在啦啦隊舞台上綻放活潑氣息,還參與了不少外景節目,擁有美貌又有綜藝感,大將之風備受前輩們的喜愛。正因如此,日前圈內就有傳聞指出64歲的綜藝大哥「獨寵」熊霓,眼尖網友抓包了他們戴同款手鍊,而胡瓜老婆丁柔安聽到「熊霓」2字就會被惹怒。事隔多時,熊霓今(5)日就親口解答眾人疑問。
    2023/10/05 18:43
  • 角度太死亡!關之琳慘變「短腿五五身」 61歲驚人狀態曝

    剛剛在上個月過了61歲生日的關之琳,近日獲邀參加巴黎時裝週,早前她曬出一張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她大秀迷人曲線,一頭齊肩短髮配上精緻妝容,更顯皮膚白滑緊緻,一雙招牌大眼更是電力十足,狀態絕佳!不過日前有網友在巴黎街頭偶遇關之琳,但照片中的她竟慘變「五五身」,該網友寫道:「巴黎時裝週…若不是別人喊,我根本認不出來是她…一代女神,沒想到。」
    2023/10/05 10:05
  • 中信啦啦隊換新血! 21歲正妹練習生「美貌超頂」網全暴動

    啦啦隊女神不緊提振士氣,甜美外型、火辣身材是球場上一道美麗風景,像是林襄、峮峮、李多慧等都擁有大批粉絲追捧,不過球隊總要換來新血,一名網友PO出中信兄弟啦啦隊的練習生名單,看到許多外型十分出眾的新人,忍不住驚呼「這幾個真的很頂欸!」許多網友直呼:「改朝換代了!」
    2023/10/02 12:48
  • 徐乃麟哭了!徐新洋結婚1願望超催淚 畫面曝光「乃嫂凍齡美貌」被讚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日前和交往8年的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在美福飯店舉辦婚禮,席開36桌,婚宴300萬花費都由徐乃麟埋單。徐新洋婚禮當天的畫面在近日曝光,其中新人向徐乃麟和汪家璉奉茶的畫面,徐乃麟不捨泛淚,畫面相當感人,汪家璉的凍齡外貌也讓網友大讚。
    2023/10/01 11:36
  • 美貌驚呆外國人!曾之喬化身雅典女神 「邪惡上圍」掀暴動

    女星曾之喬(喬喬)日前為保養品代言遠赴希臘拍攝品牌形象照,相隔十年再次再次造訪雅典,有別於過往自己安排行程,她安心跟著品牌體驗每一個活動,開心表示:「希臘真的太美了,這次的許多畫面都會一輩子記在我心裡,比自己做功課好玩多了,有實現很多小願望。」在其中一場重要的晚宴,曾之喬一出席就驚豔全場,來自各國的嘉賓都讚美她非常漂亮。
    2023/09/30 07:00
  • 教室大跳八家將!國中生打掃太嗨 正妹老師飆罵「全場跪求IG」

    教師節剛剛過去,相信有許多學生都會為心愛的老師獻上祝福,感恩老師的諄諄教誨;然而日前卻流出一段影片,幾名調皮的學生居然在教室裡無視老師、大跳八家將,一跳完被老師冷眼瞪了一下。儘管如此,網友們卻把重點放在老師身上,完全被女老師的美貌吸引住,不禁直呼「連生氣都這麼漂亮!」
    2023/09/29 19:13
  • 41歲張韶涵回春太誇張! 「對比25歲嫩照」網全跪了:很神奇

    41歲歌手張韶涵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早期出演偶像劇也讓7、8年級生留下美好印象。近年她轉攻大陸演藝圈,時長受邀上綜藝和歌唱節目,高人氣依舊不減。最近大陸網友挖出她25歲時的照片,與現在進行對比,其面貌竟然不受歲月摧殘,甚至還有回春跡象,令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12:06
  • Angelababy恢單1年半 「突曬母子合照」網驚呆

    34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美貌,她2022年宣布和黃曉明離婚,斬斷近7年的婚姻,共同扶養獨子「小海綿」,她恢單之後人氣更上一層樓,但相當保護孩子隱私,不太分享家庭生活,但日前罕見曬出母子合照,雖然只有只有背影,仍能看出孩子正健康茁壯,而且跟媽媽感情非常好。
    2023/09/28 10:32
  • 張柏芝「赫本風」經典黑裙現身巴黎 大秀長腿凍齡美貌驚呆

    張柏芝自出道以來外貌一直為人稱道,五官精緻立體,完全詮釋「美人在骨不在皮」。最近輾轉於各大時裝周的她,因生圖及造型頻頻掀起熱話。日前,她現身巴黎時裝周活動,一身《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扮相即刻受到矚目,再度驚艷眾人。
    2023/09/27 17:52
  • Angelababy嚇壞男粉!一畫面曝光 網笑:表情太真實

    近期被爆出戀情的34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的五官,亮麗的外貌與氣質讓她圈粉無數,於2014年起擔任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後人氣更上一層樓,至今演藝活動邀約不斷。近日,Angelababy身穿粉色禮服出席活動時,吸引大批粉絲在旁想一睹女神風采,其中一群男粉絲竟被Angelababy「嚇傻了」!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3/09/26 14:28
  • 內衣女神下班搭捷運!網見「後排男性滑手機」笑翻:一定很後悔

    今年8月剛滿39歲的女星周曉涵因擁有凍齡美貌與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擁有大批忠實粉絲,加上連續8年擔任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更讓她人氣水漲船高、受封「內衣女神」的美名。不過,周曉涵在昨(23)日補班日為了避開車潮選搭捷運,未料車廂內竟完全沒有人認出她來,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24 08:16
  • 女神周子瑜曬露肩辣照! 網揪「背景1亮點」:美貌無上限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憑著女神級的外貌及精湛舞藝擁有大批粉絲,是隊內的人氣成員之一。她在昨(22)日發布一篇最新的貼文中辣露香肩,除了被讚「神仙美貌」外,也有網友從背景找出1亮點,大呼:「連影子都比我漂亮!」
    2023/09/23 15:30
  • 孫芸芸愛女廖思惟公開瘦身食譜 愛吃巧克力照樣擁有仙女身材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遺傳自媽媽的美貌和姣好身材,有著「最美富二代」封號!真正白富美說的就是她~無論是穿搭、愛用包包或彩妝保養,都成為網友追捧的對象!近日廖思惟在小紅書公開了「我的一天吃什麼」,立刻成為熱搜!網友都在敲碗要她多po這類的分享!
    2023/09/13 12:38
  • 金獎導演謝罪曾敬驊! 洩「49秒私密片」還原花美男真相

    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開幕,本屆年度主題「耽美主義」,邀請新生代男星曾敬驊擔任影展大使,日前公開年度形象影片,由金獎導演謝沛如再度合作曾敬驊,呈現如夢似幻的花美男日常,謝沛如笑言上一次合作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讓曾敬驊扮醜,這次總算還他原本的美貌,曾敬驊也在短短49秒內「儘量把自己好看的地方展現出來」,完美達成美男子任務。
    2023/09/12 11:41
  • 《浪姐3》張儷演技、美貌在線!竟和她「大撞衫」尬喊:被發現了

    由毛曉彤、張儷、李澤鋒、王子異主演的陸劇《心想事成》,劇情描述孫家獨立自主的姐姐張儷和天真爛漫的妹妹毛曉彤,個性迥異的兩人以家為根本,在各自的人生路途上歷經各種苦難和挑戰。當兩人被問到對「心想事成」這四個字的想法時,張儷認真地說:「平平淡淡是不是也挺好?」而毛曉彤則認為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就是心想事成。
    2023/09/06 18:24
  • 素顏更美!子瑜快閃機場「0濾鏡」照片曝光 韓媒也驚豔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近期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前(4)日結束了新加坡的海外行程後,到仁川機場,子瑜一下機就頂著素顏出現,讓人驚豔的美貌,也登上了南韓媒體。
    2023/09/06 08:30
  • 54歲翁虹辣開深V「凍齡美貌驚人」!曝15歲超正愛女出道計畫

    54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擋不住的瘋情》、《滿清十大酷刑》等電影,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一女「小水晶」劉蒔,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翁虹勤於保養,外型跟體態都維持得非常完美,今(1)日她以理事的身分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凍齡美貌、深V驚艷全場,她坦言自己特地從1萬2千公里外的新疆飛回台灣做公益,預計會停留3天。
    2023/09/01 20:42
  • 人氣不如過往?Irene時隔3年再接代言 竟是小眾美妝品牌

    偶像除了要有出眾的實力和美貌之外,形象管理也是重要的一環。Red Velvet隊長Irene在2020年10月被爆出對工作人員態度惡劣,雖然爆料隔天她馬上發文承認並道歉,但引起的爭論讓她形象大傷,更令粉絲難過,品牌代言也全部撤下。時隔3年Irene再次接下代言,廠商竟然是不太有名的美妝品牌。
    2023/08/31 05:00
  • 當媽還這麼辣!林志玲授防曬秘訣 4招養成「凍齡美貌」

    說到凍齡女神,許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林志玲,最近她更在社群曬出全新美照,身為一寶媽的她,依舊維持完美體態,一雙仙女美腿+螞蟻腰真的是美哭全場,不敢相信今年已經48歲,以下就為大家深扒4招林志玲凍齡秘訣,現在就準備拿出小本本作筆記啦!
    2023/08/30 14:41
  • 「陸劇女神」搭地鐵朝聖李宗盛 興奮自拍竟無人認出

    大陸女星高圓圓氣質高雅,被外界視為「陸劇女神」,雖然和趙又廷結婚生女後作品較少,仍維持清新美貌,近來她去朝聖李宗盛的上海演唱會,走親民路線搭地鐵前往,不僅零偽裝現身還拿下口罩自拍,沒想到沒人認出來,直到她發文粉絲才驚覺,原來女神就在身邊。
    2023/08/29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