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美國選舉 結果共179筆

  • 激戰維州 CNN:柯林頓川普不分軒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原看好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較有贏面的維吉尼亞州剛結束投票,但因差距太近,仍無法預測希拉蕊.柯林頓能拿下這關鍵搖擺州。
    2016/11/09 09:27
  • 最新民調:15%美大選投票者稱首次投票

    根據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全國選舉日民意調查,約15%今天投票的美國民眾表示,是首次參與總統選舉投票,高於2012年的9%。
    2016/11/09 09:20
  •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  歐巴馬輕鬆打球去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投票,民眾陸續進入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早已提前投票的總統歐巴馬則和2008與2012年時一樣,一大早就到球場和球友球敘,打了一場籃球比賽。
    2016/11/09 09:10
  • 希拉蕊偕夫投票 支持者高喊「總統好」

    美國大選投票日,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和丈夫柯林頓早早就前往投票所,好萊塢大明星包括安海瑟薇、潔西卡艾芭、小天后泰勒絲等人,也都在社群網站呼籲粉絲踴躍投票。儘管多家主流媒體選前最後一次全國民調都顯示希拉蕊領先,但民主黨重量級人物,包括歐巴馬在內,還是全力催票,希望把希拉蕊送進白宮。
    2016/11/09 08:01
  • 全球媒體現場守候 關注最新開票狀況

    美國總統大選,全球媒體都在現場關注,目前希拉蕊在紐約開票中心的最新情況如何?
    2016/11/09 07:39
  • 上空女子闖進紐約投票所 嗆川普被架走

    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消息,稍早在紐約的投票所,出現上空抗議的民眾。
    2016/11/09 07:36
  • 希拉蕊民調領先 帶動美股三大指數齊漲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牽動美股表現,由於選前多家主流媒體的全國民調,希拉蕊都領先川普,也帶動美股8日收盤,三大指數全面上揚。
    2016/11/09 07:22
  • 希拉蕊偕夫婿投票 「我當選會全力以赴」

    紐約時間早上8點整,希拉蕊就和丈夫柯林頓,抵達紐約投票所投票,他們受到支持群眾熱烈歡迎。
    2016/11/09 07:20
  • 美選小知識/「選舉人制」有利有弊 翻轉總統大選

    不同於台灣直選,美國選舉採「選舉人制」,全國有538位選舉人,各州得票率最高的候選人,將可獲得該區的所有選舉人票,全美只有緬因和內布拉斯加兩州例外。
    2016/10/21 15:25
  • 美選小知識/「選舉人制」決定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投票日,都是訂在11月第二個星期日,今年11月8日就要決定誰入主白宮,而美國選舉制度,和台灣直選不一樣,美國是採取「選舉人制」,大選日投票產生538位「選舉人」,他們大多是長期的忠貞黨員,12月時再由他們選出總統,但11月投票時,如果候選人已經取得超過半數,也就是270張票的話,就能篤定當選美國總統啦!
    2016/10/20 10:39
  • 美選辯論二度交鋒揭瘡疤 被指史上最醜陋

    美國總統候選人第2場辯論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登場,一如外界預期,川普以粗鄙言論貶低女性的往事,一開始就成了辯論焦點,川普輕描淡寫地道了歉,還提起希拉蕊老公柯林頓的性醜聞風波,說自己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柯林頓卻是行動派,希拉蕊與川普這一回合辯論,沒有先禮後兵,開場前兩人連手都沒握,立刻就火力全開,也被外界喻為是美國選舉史上用詞最惡毒的一場辯論。
    2016/10/10 20:46
  • FOCUS/美股隨川希民調起伏 絕對連動行情

    美國總統大選僅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希拉蕊克林頓和川普的選情,仍然呈現緊張的拉鋸,要預測選舉結果實在是非常的困難,不過回顧過往的美國選戰,股市的反應幾乎都能神準預測結果,如果選前3個月股市漲,執政黨就會贏;如果跌,在野黨就會上台。目前美國股市呈現小跌態勢,因此市場預測川普勝出的機率不低,另外其他可以預測選戰的指標,還有油價和黃金價格,油價目前正處低檔時期,民眾荷包不傷執政黨通常就能安穩連任,黃金是重要的避險指標,過去3個月黃金價格跌了6%,專家認為金價跌對川普不利,因為投資人避險意識不高,似乎是認為希拉蕊克林頓的贏面比較大。
    2016/10/06 21:40
  • 僅限美國公民!希拉蕊海外募款 9月來台

    美國總統大選的競選活動現在也要前進台灣!民主黨的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競選團隊,將在9月7日晚間於台北舉辦募款活動,票價從台幣3千元到8萬1千元都有,而因為美國法律規定募款對象僅限美國公民,所以活動地點保密到家,這也是此次美國選舉第一位來台募款的競選團隊!
    2016/08/27 18:18
  • 歐巴馬特赦火雞 幽默雙關逗笑全場

    感恩節快到,美國總統歐巴馬依照慣例在白宮花園,主持火雞赦免大會,這次正巧碰上美國選舉季,他還幽默開了火雞玩笑,網友也設計組圖惡搞和土耳其同名的「火雞」,揶揄俄羅斯與土耳其的緊張關係。
    2015/11/26 17:00
  • 蔡依珊秀英文拉票 教外國人手勢比6

    選前最後週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再度出動催票,還巧遇美國選舉觀察員,蔡依珊難得在鏡頭前秀英文,不過或許是受到攻擊情資影響,蔡依珊身邊圍起3層人牆保護,部分想近距離互動的選民,無法靠近,只能隔空大喊加油
    2014/11/22 12:23
  • 搖擺州票數差距小 美媒估票謹慎

    這次美國總統選舉,因為選情激烈,特別是幾個搖擺州 選前民調不相上下,所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報導開票的時候,顯得非常謹慎小心,反倒是日本NHK,從中午就延長新聞時段,持續追蹤美國選情,甚至還引用ABC電視台的消息來源,提前宣布歐巴馬勝選。
    2012/11/07 20:34
  • 白宮新主人今揭曉 日媒高度關注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早上開始開票,到底誰會成為白宮的新主人,不只美國民眾關心,連日本媒體也高度關注,NHK特別延長新聞時間,估票一度領先CNN展現高度積極,在美國選舉過程中,更是派出記者到美國全程紀錄選情,就是因為新選出來的總統關乎牽一髮動全身的美國經濟,對日本影響之大,誰都不敢低估。
    2012/11/07 12:54
  • 美選戰廣告! 赫見馬總統五星旗影像

    美國選戰進入倒數廝殺激烈,共和黨強打「反中國議題」,不料選舉廣告中,竟然擦槍走火,出現馬英九總統合成在「中國大陸五星旗」的影象,這讓外交單位大為注意,原來是民主黨議員去年訪問台灣,被對手質疑「接受招待」,共和黨做廣告 反諷,卻把中華民國國旗誤植成「五星旗」,台灣馬總統遭捲入選戰,成為被誤會的主角。
    2012/10/24 19:53
  • 陸最大電信供應商 華為遭控「間諜」

    大陸2大電信網路供應商華為與中興,現在被美國眾議院指控,供應的設備可能涉及間諜工作,華為是全球50大電信商,其中45家的供應商,如果真的是間諜,影響層面恐怕很大,但換個角度想,華為1年與美國廠商的採購金額就高達66億美金,在美國也提供數萬個工作機會,現在被控可能是間諜,美國眾議院建議,美國政府以及廠商,都不要採購華為的設備,這對美國華為來說,成了兩敗俱傷,不過華為反控,這是美國選舉的政治陰謀。
    2012/10/09 19:46
  • 〈獨家〉諷李慶安 美裔台人文魯彬擬參選

    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被迫辭掉立委,民進黨考慮和綠黨將合作共推候選人,而且很有創意,計畫提名主動放棄美國籍的老外台灣人文魯彬出馬,這位文魯彬是律師出身,台灣女婿,他有機會成為中華民國選舉史上,第一位老外候選人。
    2009/02/03 18:58
  • 美選過後第二天 道瓊重挫破9千!

    美國選舉一結束,預期中的選舉行情只短暫的曇花一現,接下來兩市都連續大幅下挫,星期四道瓊工業指數又下跌了400多點,再度跌破9千點的關卡,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8/11/07 07:34
  • 遲遲下不了決定 大腦運作是關鍵

    美國選舉今天開始投票,有許多人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決定投票給誰?根據腦神經專家的說法,他們並不是猶豫不決,而是需要更多理性或感性的線索,幫忙做決定。
    2008/11/04 22:28
  • 美選症候群 選民焦躁、胃痛、失眠

    美國大選結果揭曉,只剩下最後30幾個小時,美國選民在最後時刻,也陸續出現所謂的「選舉症候群」,有共和黨選民擔心失去政權,無法成眠;歐巴馬選民則是害怕最後反倒落選,緊張到胃痛,甚至還有人患了「選舉上癮症」,手上的遙控器,在新聞台轉來轉去,深怕遺漏任何選情發展。
    2008/11/04 00:35
  • 歐普拉當副手? 名嘴力挺歐巴馬

    美國脫口秀名嘴歐普拉,首度出馬幫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站台助選,歐巴馬在造勢場合上,甚至暗示,如果他順利出線,可能找歐普拉來擔任副總統搭檔,不過明星站台助選,果真可以吸引選票嗎?以過去美國選舉的案例來看,答案可能是否定的,因為很多明星站台的候選人,最後都不幸敗北。
    2007/12/10 22:33
  • 美國會變天/希拉蕊橫掃千軍 邁向白宮寶座

    美國國會大選,整體的選舉結果今天傍晚大致出爐,根據目前的計票結果,民主黨確定掌握眾議院多數席次,參議院部分,民主黨席次也大幅增加,希拉蕊更以67%的高得票率連任成功,邁向2008年白宮之戰,更加篤定!這次的期中選舉,美國選民等於是對布希領導的執政團隊,投下了一個否定票。
    2006/11/08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