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新主人今揭曉 日媒高度關注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7 12:54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早上開始開票,到底誰會成為白宮的新主人,不只美國民眾關心,連日本媒體也高度關注,NHK特別延長新聞時間,估票一度領先CNN展現高度積極,在美國選舉過程中,更是派出記者到美國全程紀錄選情,就是因為新選出來的總統關乎牽一髮動全身的美國經濟,對日本影響之大,誰都不敢低估。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緊繃,日本媒體NHK也高度關注,對於開票狀況非常積極,估票甚至一度領先CNN半小時,記者也早就抵達兩方陣營的競選總部,傳達現場最新狀況。

NHK記者:「室外氣溫降到4度,又冷又在下雨,不過歐巴馬支持者已經聚集在場外,這裡是波士頓,羅姆尼競選總部剛剛已經開始活動。」

這次NHK把早上9點本來只有10分鐘的整點新聞,延長到40分鐘,就是為了即時更新開票狀況,自從選戰開打,NHK不只派出記者全程跟著候選人美國走透透,還出機到歐巴馬父親的故鄉肯亞,採訪當地模擬投票的情形。

肯亞民眾:「我覺得歐巴馬會贏。」

NHK特別找出過去所有的資料畫面,回顧歐巴馬跟羅姆尼的政治之路,在選舉結果確定之前,讓日本民眾更加了解兩位勢均力敵的美國總統候選人,也提高日本社會對白宮新主人的關注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66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