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美國聯合航空 結果共145筆

  • 美國聯航取消國內航班改票費 盼吸引旅客回籠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航空旅遊業,美國聯合航空今天宣布,將永久取消國內航班的200美元(約新台幣6000元)改票費用,這是美國的航空公司為刺激訂票需求而祭出的最新方案。
    2020/08/31 15:14
  • 快訊/不敵疫情 聯合航空預告3.6萬人放無薪假

    美國聯合航空8日宣布,公司3萬6千名員工,可能從10月起開始放無薪假,人數占聯航在美人力的一半左右。美國政府在疫情爆發後,全力紓困航空業正常發薪到9月底,不過聯合航空表示,目前旅遊需求仍然低迷,因此預告大批員工放無薪假。
    2020/07/09 08:55
  • 快訊/聯合航空波音787頻傳故障 兩天迫降三次

    美國聯合航空編號2770航班,原本週五下午要從日本成田機場飛往美國舊金山,不過因為左機翼發生故障,在起飛約一個小時後,緊急返航成田機場。這架波音787客機,週四早上和下午,都在起飛後發生左翼故障的狀況,並在兩天內三度迫降,也讓日本媒體懷疑聯合航空的維修是否出了問題。
    2020/07/03 14:31
  • 疫情重創觀旅業 大眾交通停航減班 UBER勤消毒

    被新冠肺炎這隻黑天鵝撞上,全球受觀光旅遊業重創,是911之後前所未有的慘。繼公主郵輪公司宣布全面停航2個月後,美國聯合航空也大幅削減亞洲航班,但美國機場這幾天突然很不冷清,因為川普宣布了30天的歐洲旅行禁令,大批趕著在禁令生效前回家的旅歐美國人,塞爆機場,完全沒辦法做到美國政府宣導的「保持個體距離」、「禁止50人以上聚集」等防疫原則。大眾交通工具加緊消毒,缺少醫療保險的美國多元計程車司機們,也盡力做到勤勞消毒車內,保障自己與乘客。
    2020/03/16 20:00
  • 快訊/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 聯航減少飛亞洲航班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航班需求減少,美國聯合航空28日宣布,從3月開始減少飛往日本、南韓、新加坡的航班,4月30日之前,美國飛往大陸、香港的航線,也將持續暫停。
    2020/02/29 08:26
  • 武漢肺炎影響 美國聯合航空撤銷2020營運方針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其他地區及期間不確定性提高。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Inc)擔憂疫情恐全面影響飛航需求,今天撤銷2020年度營運方針。
    2020/02/25 13:11
  • 憂武漢肺炎疫情 美3大航空停飛中國延長到4月底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今晚表示,基於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將擴大取消所有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一直到4月底。
    2020/02/13 12:06
  • 快訊/美國航空、聯合航空 宣布即日起停飛香港

    因為疫情影響,航空公司停飛措施,從大陸擴及到香港,美國聯合航空、美國航空雙雙宣布,停飛香港航線。另外阿聯酋航空停飛大陸廣州跟上海航線,北京航線雖然維持營運,但要求所有旅客必須登機前8小時,提早到機場接受檢疫。另外日本樂桃跟捷星航空今天也宣布,全面停飛大陸航線。​​​​​​​
    2020/02/05 17:59
  • 快訊/因應肺炎疫情 聯合航空8日起停飛香港 

    最新消息,美國聯合航空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宣布將從8日到20日之間,暫停香港往返美國的航班。這是聯合航空宣布停止往返中國大陸的航班後,進一步將香港也列入停飛區域。
    2020/02/05 11:52
  • 右機翼爆出火光! 聯航客機引擎故障折返迫降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客機,15日晚間起飛不久,右引擎突然故障、冒出火光,機上乘客嚇得魂飛魄散。還好機長相當鎮定,連繫塔台要求折返,班機飛機原地繞圈大約30分鐘後,安全降落在機場,沒有任何人受傷。
    2020/01/17 11:36
  • 飛機廁所遭「霸佔」 門打開1男1女走出乘客全傻眼

    飛機上空間有限,廁所數量也相當少,一架美國聯合航空航班日前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況,多名乘客在廁所前苦等,過了10多分鐘後廁所門才打開,但竟然是一對男女接連從裡面走出來,這誇張的一幕也被一旁乘客錄下傳到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2019/09/09 11:20
  • 航班臨時取消…竟是2機師險「酒駕」 零容忍秒被送辦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1架UA162航班,預計3日從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飛往紐澤西紐瓦克(Newark),但2名機師抵達機場時酒測竟都未達標準,當場被逮捕居留,航班也因此被取消。該公司發出聲明,「對酒精是採取嚴格的零容忍態度」。
    2019/08/04 16:59
  • 美國聯航班機爆胎衝出跑道 起落架卡在草坪上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飛機,15日在紐澤西紐瓦克機場降落時,多個輪胎爆胎、飛機衝出跑道,起落架還卡在草地上,機上乘客說,飛機觸陸的時候曾多次劇烈彈跳,多輛救護車也緊急到場待命,幸好166名乘客中,只有少數人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2019/06/16 12:21
  • 兩年前遭聯航暴力拖乘客下機 杜成德首度受訪

    2017年美國聯合航空超賣機票,卻暴力硬拖一名亞裔男性乘客下機,流血畫面引發軒然大波。當事人美籍越南華裔生杜成德,現在首度受訪,表示自己其實不太記得細節,但事後看到電視畫面,還是哭了出來。
    2019/04/10 16:47
  • 聯合航空又出包 油料過低急呼求救訊號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從洛杉磯起飛的班機今天因油料過低,在機師發出Mayday求救訊號之後,載著機上194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安全降落雪梨機場。
    2018/10/04 11:00
  • 聯合航空改以「貨幣」分類 外交部感謝彈性作法

    中國要求航空公司改變台灣標示名稱,美國聯合航空將台灣、中國、香港改為以「貨幣」標示,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今天表示,對這種彈性作法表示感謝。
    2018/08/29 17:00
  • 連中國都消失!聯合航空改用「貨幣」區別港中台

    中國大陸民航局先前針對全球各大航空業者發布公告,要求將「台灣」改為「中國台灣」,不少航空業者被迫屈服;對此,美國聯合航空近日對於系統做出最新的更動,直接台灣、中國、香港將以「貨幣」區分取代,讓不少網友驚呼實在太有創意。
    2018/08/29 16:23
  • 撇陸民航局打壓! 美航空堅稱「台灣為國家」

    中國大陸先前發函給要求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要求他們不准稱台灣為國家,對此兩間航空公司不願回應,經過查詢後發現,該兩間航空公司的網站台灣依舊名列為國家,似乎沒有因為大陸的要求而被做更改。
    2018/05/03 13:20
  • 扯!空姐堅持塞狗到置物箱 愛犬斷氣身亡

    美國聯合航空又出包!日前一名女子帶著愛犬搭機,機上空姐卻要求她把狗關到頭頂的置物箱,沒想到放當飛機抵達目的地時,狗狗已在置物箱中斷氣身亡,讓狗主人當場痛哭失聲。
    2018/03/14 15:58
  • 以為自己搭錯班! 狂乘客自開門溜滑梯落跑

    發現搭錯班機竟自開逃生門「逃走」!一名25歲來自密克羅尼西亞聯邦(Micronesia)的男子,日前搭乘美國聯合航空時,誤以為自己上錯了飛機,竟然趁空服員不注意,自己偷偷打開逃生門「溜滑梯」逃走。最終害整個班機延誤5小時,男子也被警方逮捕,離譜的是,他的班機其實是對的。
    2018/03/01 18:15
  • 聯航客機引擎空中爆裂崩解 機身狂搖乘客嚇呆

    真的是空中驚魂!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美國舊金山飛往夏威夷的波音777飛機,13日在太平洋上空引擎突然爆炸崩解,引擎整流罩竟然脫落,導致內部零件整個外露,甚至有部分螺絲被強勁氣流吹落,直接打到機翼上。驚悚的一幕嚇壞機上乘客,直呼「絕對是畢生最可怕的航班」。
    2018/02/14 19:33
  • 來不及與病母道別...孝女被聯航趕下機 探病變奔喪

    一名女子上週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欲前往明尼蘇達州探望病危的母親,當飛機起飛前,她卻被告知機位已遭取消並被趕下機,離開機場後,女子連夜飛車趕回明尼蘇達州,最終仍來不及與母親告別。
    2018/01/27 12:10
  • 乘客將排泄物塗滿廁所 飛港航班迫降阿拉斯加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4日從芝加哥飛往香港的班機,發生一名男乘客將糞便塗滿機上兩間廁所,還脫下襯衫堵住馬桶,導致飛機迫降阿拉斯加進行清理,該名男子也送往醫院進行心理狀態評估。
    2018/01/06 09:34
  • 聯航延飛客困機艙 4月男嬰差點熱死

    美國聯合航空又傳爭議!上個月一名媽媽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登機,但飛機卻延遲起飛,由於熱浪導致機艙溫度上升,寶寶差點就因過熱喪命,隨著全球暖化加劇,有專家分析可能會有越來越多航班因氣溫過高延誤取消。
    2017/07/14 17:02
  • 聯航再惹惡評 粗暴阻18世紀小提琴登機

    一名小提琴家指控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在她拒絕讓自己貴重的18世紀小提琴托運後,遭遇粗暴對待。在爆發旅客遭暴力狠拖下機後,這起事件可能讓聯航再添汙點。
    2017/06/08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