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美國聯合航空 結果共145筆

  • 機位超賣誰先下飛機 折扣票旅客小心了

    美國聯合航空機位超賣,硬拖乘客下機引眾怒。航空業表示,乘客被拒絕登機的順序會先從非自家及自家公司開立的酬賓或折扣票乘客開始,若是在熱季搭熱門航點,就得提高注意。
    2017/04/11 16:49
  • 原因曝光!選「亞裔」醫生拉下機 全因他買便宜機位

    9日晚間,美國聯合航空傳出有一名亞裔的醫生被以粗暴的方式拉下機,只為了讓4名機組員上機。事件爆發後,各國都已大篇幅報導,而該亞裔醫生的身分也曝光。據悉,他是69歲的醫生名叫陶大衛(David Dao),甚至有同機的旅客指稱,他跟太太之所以會被機組員「選擇」趕下機,就是因為他買的票比較便宜。
    2017/04/11 16:20
  • 聯合航空粗暴對待乘客 黑人臉書po文批誇張 

    美國聯合航空今天爆出,為安排自家員工搭機,徵求乘客自願下機不成,經過電腦隨機抽籤後,要求一名69歲的華裔男子下機,最後竟動員航警,強行將乘客拖下機,黑人陳建州和穆熙妍也在臉書po文說實在太誇張!
    2017/04/11 15:31
  • 機位超賣優先順序 旅行社航空公司這麼說

    美國聯合航空超賣,請來航警將乘客拖下機引發爭議,旅遊業者表示,機位超賣是旺季時常見的情況,通常團客比散客容易被拉掉,報到先後順序也有關係。
    2017/04/11 15:04
  • 不認錯?「亞裔」醫生強被拖下機濺血 聯航內部信引共憤

    美國聯合航空9日晚間,將一名亞裔的醫生以粗暴、見血的方式拖下機,只是為了讓他們自家的機組員上機。影片被曝光後,立刻引起全球民眾憤怒。雖然聯航總裁姆諾茲(Oscar Munoz)也趕緊發出道聲明,但卻傳出,他在員工內部信中,指這位亞裔醫生「引起混亂」跟「暴力」(disruptive and belligerent),堅持自己員工沒有做錯事!
    2017/04/11 13:57
  • 離譜!聯合航空超賣機位 粗暴拖乘客下機

    航空公司機位超賣,通常都會補償乘客,更換別的班機,但美國聯合航空不但罔顧乘客意願,指使航警將人強行拖下機,還在推擠中造成乘客受傷,滿臉是血,嚇壞同機乘客,影片全程被拍下傳上網引發撻伐,執行長發推文道歉,拖人航警也暫時停職,但已經重創公司聲譽。
    2017/04/11 11:02
  • 美聯航機位超賣 1亞裔男遭強行拖下機

    美國聯合航空,傳出因為機位超賣,將1名亞洲裔乘客強行拖下飛機,引發爭議。1名男子放聲大叫,被航警強行從座位上被拉出來,男子眼鏡差點被擠掉,上衣還掀了起來,航警粗暴的行為,都被機上乘客給拍下來。
    2017/04/11 07:58
  • 聯航飛倫敦班機 遇亂流釀12傷迫降愛爾蘭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德州休士頓飛往英國倫敦的客機,在接近目的地還剩一小時,突然碰上嚴重亂流,造成機上12人受傷,飛機緊急迫降在愛爾蘭。
    2016/09/01 11:25
  • 全球最大商旅市場 往返大陸新航線激增

    即使面臨經濟成長減緩,大陸旅遊商機依舊可觀,光是去年就有1億2千萬人出國,估計再過4年到了2020年,人數會成長到超過2億,包括美國聯合航空和大陸海南航空都積極開拓航點和新航線;而大陸今年也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商務旅行市場。
    2016/07/20 10:38
  • 聯航機艙天花板掉落 乘客飽受驚嚇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班機,在降落紐華克機場時一度降落失敗撞擊跑道,機艙內的天花板疑似因為震動墜落下來,幸好隨後成功重新降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16/06/02 07:17
  • 溜下逃生梯走人 美聯航空姐暴走離職

    美國聯合航空一名空姐,竟在班機降落後直接啟動逃生滑梯,把行李一丟就溜下逃生梯離職走人,連乘客都還沒下飛機,空姐已經大搖大擺地離開了,脫序舉動驚動航空公司和機場,這名空姐可能將面臨罰鍰處份。
    2016/04/06 12:16
  • 影/辭職抗議?空姐打開逃生梯帶行李溜下

    4日美國聯合航空一架班機,降落加州沙加緬度時,一名空姐突然打開緊急逃生梯,帶著行李自行滑下逃生梯離開,影片曝光後,該架班機的乘客、遊客傻眼;聯合航空表示,並不曉得空姐為何這麼做,事件已經交由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調查。
    2016/04/06 10:00
  • FOCUS新聞/美股聯航電腦大當機 巧合?駭客入侵?

    美國一天之內,從航空股市到媒體業都出現電腦系統故障的問題,這樣的巧合包括紐約證卷交易所,因此暫停交易3個半小時,交易量被腰斬將近3分之1只剩4億多美元,還有美國聯合航空也系統故障,延誤和取消的航班超過1200架次,另外華爾街日報的官網也發生網頁錯誤訊息,3大機構都因電腦系統的技術性問題,無法正常運作引起外界質疑是不是又遭到網軍攻擊。
    2015/07/09 22:14
  • 快訊/聯合航空電腦大當機 所有航班停飛

    最新外電消息,美國聯合航空因為電腦系統大當機,所有航班被迫停飛,聯合航空對外發表聲明,可能一整日都必須維持停飛,目前電腦當機原因不詳,也不知道多久才能修復,部份機場場甚至只能以手寫方式填寫機票
    2015/07/08 21:54
  • 快訊/電腦當機已修復 聯航美國航班大延遲

    最新外電消息,美國聯合航空因為電腦系統大當機,所有美國航班一度被迫停飛,電腦當機原因不詳,還好已經修復,但不少航班被迫延後2個小時,部份機場甚至只能以手寫方式填寫機票,這已經是聯合航空一個多月以來,第二次出現電腦大當機,消息一出,聯航股價早盤重挫將近2%。
    2015/07/08 21:21
  • 美聯航迫降加國 旅客困軍營飢寒交迫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班機,原本預計上週五從芝加哥出發飛往倫敦,沒想到不但延誤2小時出發,起飛3小時後又緊急掉頭迫降在加拿大,旅客被安排入住軍營沒有暖氣也沒供餐,機組人員卻舒服住飯店,行程耽誤了整整20多個小時引爆乘客嚴重不滿。
    2015/06/15 14:34
  • 卡椅背「不讓你倒」 乘客吵架客機迫降

    搭飛機因為椅背不能向後倒,兩名乘客居然大動肝火,在機艙內潑水,導致客機緊急迫降,這是發生在美國聯合航空的事件,有人帶了一種在網路上販售的器具,它可以卡住椅背,讓前座的人無法把椅背往後倒,沒想到引發衝突,有航空公司已經對這種工具下達禁令。
    2014/08/27 18:10
  • 聯航機艙空中起火! 緊急迫降加拿大

    美國聯合航空從紐澤西飛往比利時的波音777客機,在飛行途中機艙突然起火,緊急迫降在加拿大,幸好第一時間,機組人員即時撲滅火勢,機上233人平安無事。
    2014/08/06 16:58
  • 逃生梯艙內彈開 聯航迫降堪薩斯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準備從芝加哥飛往南加州的737航班,途中逃生梯竟然在機艙內彈開,班機因此緊急迫降,雖然沒有人員受傷,但專家表示,逃生梯彈開會造成出口堵塞,萬一真的發生事故,影響疏散,後果不堪設想。
    2014/07/01 10:22
  • 機長心臟病發 班機廣播:誰會開飛機

    日前美國聯合航空一架飛往丹佛的班機,飛行途中,機長突然心臟病發,所幸機上剛好有兩名護士,趕緊上前急救,最後班機平安降落,這名護士和丈夫,一起上電視節目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時飛機廣播除了問機上有沒有醫生,竟然還問有沒有人會開飛機,嚇壞不少乘客。
    2014/01/14 13:00
  • 【FOCUS新聞】再批准航空合併 美國航空併「全美」

    來看天空上飛行的巨無霸!我們要說的是,廉價航空在世界各地崛起,美國航空業不堪虧損,強強合併接二連三!2008年,達美航空併掉了西北航空,當時成為美國第一大航空公司;兩年後,美國聯合航空與美國大陸航空合併,成為另一個航空巨擘,今天,美國航空AA和全美航空USA的合併案,終於有條件通過,條件是,合併後的這個又新又大的公司,要把美國境內7個重要機場的航班起降時刻、機位和地面設施,出讓給廉價航空,避免航空托拉斯以鯨吞的姿態獨霸市場,而讓消費者選擇變小,任業者宰割;合併後的大航空公司要讓出的包括,紐約拉瓜迪亞國際機場、華盛頓羅納德、裏根國家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達拉斯拉伕菲爾德機場,和邁阿密國際機場。
    2013/11/13 20:19
  • 美聯航標錯價 300元機票網友瘋搶

    美國聯合航空星期四下午,出現網站標錯價格的烏龍事件,美國國內線機票出現了0到10美元的低價,等於只要大約300元台幣,就可以買到機票,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聯航網站被塞爆,聯合航空也在15分鐘內緊急關閉網站,雖然聯航不願透露一共賣出多少張機票,但承諾這批烏龍機票通通可以兌現。
    2013/09/14 13:10
  • 聯航波音787出包 迫降西雅圖

    美國聯合航空今天上午,一架從丹佛飛往日本成田的波音787客機,因為機上儀器出現問題,緊急折返迫降西雅圖,航空公司正重新安排機上約200名乘客的行程。
    2013/06/19 13:14
  • 聯航乘客聲稱下毒 下機後遭制伏

    一架載有238名乘客,美國聯合航空從香港飛紐澤西的班機,有一名乘客疑似精神異常,宣稱他已經向所有飛機上的人下毒,並且制伏機上所有人員,飛機之後按照進度降落在紐華克機場,FBI隨即將這名乘客押上救護車送醫。
    2013/06/18 07:52
  • 聯合航空駕駛艙起火 緊急降落華府

    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57班機,從紐約飛往洛杉磯的途中,卻因為飛機擋風玻璃的加熱系統出問題,駕駛艙意外爆炸起火!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班機緊急降落在華府,沒有人員受傷,由於類似的意外層出不窮,嚴重影響飛航安全,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也要求波音公司,重新檢驗所有飛航機的擋風玻璃加熱系統。
    2010/05/21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