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錯?「亞裔」醫生強被拖下機濺血 聯航內部信引共憤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00:52

美國聯合航空9日晚間,將一名亞裔的醫生以粗暴、見血的方式拖下機,只是為了讓他們自家的機組員上機。影片被曝光後,立刻引起全球民眾憤怒。雖然聯航總裁姆諾茲(Oscar Munoz)也趕緊發出道歉聲明,但卻傳出,他在員工內部信中,指這位亞裔醫生「引起混亂」跟「暴力」(disruptive and belligerent),堅持自己員工沒有做錯事!


 
圖/達志影像AP

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姆諾茲雖然對外發表道歉聲明,但他在臉書上則發了一篇給自家員工的信,信中他解釋:4月9日當天,聯合航空尋找自願下機的旅客,並依照非自願被拒絕登機的處理程序,給予最高1000美元的賠償金。他們走向其中一名乘客,向他解釋狀況,並表明道歉,「但這名乘客卻拉高聲音,拒絕遵從相關指示。」

姆諾茲繼續寫到:「機組人員數度勸該名乘客下機,但他仍然拒絕,且引發了混亂,還顯得很暴力(disruptive and belligerent),我們工作人員無計可施,只好通知芝加哥飛航保安人員,但他還是表示拒絕。保安人員見他不肯合作,便直接將他抬離飛機,過程中他持續抵抗,還跑回機上跟機組人員對峙。」

 
雖然姆諾茲是想向員工解釋情況,但信件被流出後,再次引起民眾反彈,認為聯合航空「根本沒在反省!」,從信件中只顧著包庇自己的員工。不少英美人是更是直接在推特上寫:「永不再搭乘聯合航空!」、「為何聯合航空剛好選擇一位亞裔乘客並強行將他趕下機?」、「假如你是亞洲人,不要坐美國的航空公司,例如聯合航空。」

而芝加哥航空部也出面表示,把亞裔醫生拖下機的航警目前已經遭到停職,承認這次的事件,並沒有按照標準作業程序處理。


圖/芝加哥論壇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聯合航空#醫生#Oscar Munoz#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24

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