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美國加州 結果共2,072筆

  • 山洪後舊金山又降冰雹 「大氣河流」加州肆虐

    美國加州,遭受「大氣河流」襲擊,引發土石流和大淹水,舊金山更降下冰雹,加州州長下達緊急撤離令。氣象專家表示,「大氣河流」帶來的驚人雨量,像是把一整條密西西比河的水,往加州灌。
    2023/01/12 17:13
  • 加州90%人口處洪水警戒 富人豪宅區也遭殃

    全球極端氣候,再度發威,美國加州,近日就受到炸彈氣旋和大氣河流,共伴效應影響,降下滂沱大雨,90%的加州人口,面臨洪水警戒,就連名流富豪居住地,都不能倖免,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直擊住家附近滾滾大水狂沖,整個小鎮都收到撤離令。截至目前,加州洪水災情,已釀成至少17人死亡。
    2023/01/11 22:27
  • 水淹加州富人區!影星凱文科斯納受困 缺席金球獎

    美國加州持續受到大氣河流影響,本週再度出現強降雨,導致各地溪水暴漲,而且洪災波及到富人區,包括英國王子哈利和梅根以及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所居住的城鎮「蒙特斯托」,當局發出撤離令;舊金山市中心道路也被淹沒,強風還吹垮了不少樹木釀災。10日晚間登場的金球獎,拿下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的凱文科斯納,因為居住地聖塔芭芭拉洪災,被水所困無法進出,只能臨時向主辦單位告假和粉絲們說抱歉。
    2023/01/11 20:00
  • 哈利王子加州居住地淹水! 名主持人艾倫也淪受災戶

    「怪獸暴雨」席捲美國加州,兩千萬人在洪水警戒範圍內,各地傳出土石流和淹水災情,目前已經造成17人罹難,還有至少22萬戶無電可用。而哈利王子在加州居住的名人鎮「蒙特斯托」也遭到洪水襲擊,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也淪為受災戶,當局已經下達疏散令,全加州撤離超過2000萬人。
    2023/01/11 14:55
  • 圖輯/街道變河道!加州暴雨土石流奪17命 上萬居民逃難

    歷經大雪後,美國加州近來又碰上狂風暴雨,多處停電、街道更因泥水氾濫變成髒兮兮的河流,成千上萬的加州居民們被迫疏散,美媒報導死亡人數已超過17人,共有超過3300萬人全受到安全威脅,強風更破壞了電網,使得超過18萬戶、企業沒電可用。儘管大雨能夠補充水庫的水量,但短短2週的降雨也無法解決長達20年的缺水問題,野火造成的地表侵蝕反而提升山洪暴發的風險。
    2023/01/11 12:06
  • 大氣河流連環攻!加州90%人口處「洪水警戒」

    進入新的一年,美國加州連續遭暴雨襲擊,這次的新風暴帶來強風和傾盆大雨,讓加州九成的人口處於洪水警戒。不過一連串的降雨,卻無法有效緩解,長年極度缺水的困境;眼下從極端乾旱急轉成大洪水,讓加州面臨治洪難題。
    2023/01/10 19:55
  • 美國加州11萬多戶停電 風暴侵襲恐沒完沒了

    美國加州北部遭受狂風暴雨侵襲,今晚仍有11萬多戶停電,且預計還會出現更極端天氣。
    2023/01/09 15:54
  • 美特斯拉墜懸崖案情大逆轉 竟是醫生爸蓄意拉全家人陪葬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載著一家四口的特斯拉(Tesla)因不明原因墜毀在1號公路的「魔鬼坡」(Devils Slide)懸崖,還好車內4人僅受到輕傷。原本各界都以為這起事件只是意外,沒想到案情大逆轉,調查人員證實這起案件為「蓄意行動」,將以涉嫌謀殺未遂,和虐待兒童的罪名逮捕特斯拉駕駛。
    2023/01/05 15:26
  • 圖輯/北一女赴美表演 燦爛笑容被《衛報》選為本日最佳照片

    身為6支特邀國際隊伍之一,北一女樂儀旗隊前往美國加州,參與著名的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以整齊劃一的步伐、精彩表演和燦爛笑容,獲得現場觀眾熱情歡呼,儀隊燦爛笑容的照片,也被《衛報》選為「本日最佳照片」之一,放在該欄目首圖的位置。
    2023/01/04 17:04
  • 大氣河流發威!美國加州「強風雨雪」齊肆虐

    2023元旦一開春,美國加州就迎來極端天氣型態,從太平洋引進大量水氣的「大氣河流」,讓當地出現暴雨洪災,山區降下暴雪,更造成意外頻傳。51歲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因為演紅了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的「鷹眼」聲名大噪,他元旦當天在內華達山區的自家牧場除雪,沒想到鏟雪車失控暴衝,輾過他的腿部,還拖行好幾公尺,造成他大量出血,歷經兩次手術,目前情況恢復穩定,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1/03 19:59
  • 北加州新年不平靜!豪雨不斷恐釀大洪水 當局命居民撤離

    美國加州大半地區在跨年當天降下豪雨與大雪,導致河流潰堤、交通阻塞,主要公路也因此關閉。眼見洪水即將來襲,當局今天要求北加州社區居民撤離。
    2023/01/02 14:49
  • 消失7個月!八點檔男神「驚爆已離開台灣」:發現更重要的事

    22年前因為演出《飛龍在天》一夕爆紅的51歲「本土劇男神」黃少祺,自從先前拍完《天之驕女》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昨(25)日耶誕節他曬出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和妻小共度的天倫照,黃少祺坦言已離開台灣7個多月,並透露自己「發現50歲後更重要的事!」
    2022/12/26 07:39
  • 圖輯/北加州規模6.4地震釀2死 民宅、陸橋被震歪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20日清晨發生規模6.4的強震,且紀錄到超過80起餘震。位於北加州沿海的洪堡郡(Humboldt)災情最為嚴重。累積2人罹難,11人受傷,還一度有超過7萬戶無電可用,如今雖然已經逐步恢復供電,但是當地有不少建築物及道路嚴重受損,有民宅的前廊被強震震歪,里約戴爾(Rio Dell)地區也有一座橋墩被震裂,讓工程人員緊急前往勘察災情。
    2022/12/21 10:49
  • 吳建豪《披荊斬棘》唱跳、顏值都獲讚 吐心聲認和「他」最有話聊

    吳建豪(Van Ness)上月發行專輯《Take a Ride》國際中文版,今(16日)釋出〈CHILL〉中文版MV,MV在美國加州一望無垠的陽光沙漠拍攝,劇情全由他構思,更特別租了60年代的復古汽車和露營車入鏡,完美呈現〈CHILL〉一曲的搖滾精神,有別於英文歌詞輕鬆自然的律動,中文版更唱出了一絲瀟灑的自信。 
    2022/12/16 16:24
  • 桃園與加州長堤市締結姊妹市 深化台美交流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長堤市(Long Beach)今天與桃園市締結姊妹市,長堤市長賈西亞(Robert Garcia)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用視訊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2/12/15 15:48
  • 零碳排終極能源呼之欲出?美核融合研究重大突破

    美國核融合技術研究取得重大突破,美東時間13號,美國能源部長將偕加州國家實驗室的科學家,正式對外發表,這項突破將開啟未來能源新道路,期望一天可產出近乎無限量、且零碳排的能源,來取代化石燃料和其他傳統能源。烏克蘭戰爭開打後,能源成了俄羅斯箝制歐洲一大武器,國際能源署警告,明年歐盟27國天然氣供應恐出現缺口,呼籲各國加速節約能源,同時讓更多再生能源進入市場。
    2022/12/13 20:00
  • 廠商非法生產「330萬顆大麻軟糖」 判罰40億破紀錄

    美國加州一家大麻公司因非法生產約330萬顆「大麻軟糖」而被罰款1億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38.8億元),外媒指出,這恐怕將是加州大麻產業史上最高的罰款金額。調查人員表示,製造商在洛杉磯一家無照工廠非法生產這些大麻軟糖,價值高達數千萬美元。
    2022/12/13 15:35
  • 睽違4年 台積電12/10於加州舉辦投資者日

    台積電今天公告,將於12月10日在美國加州舉辦投資者日(TSMC Investor Day)活動。這是台積電睽違4年,再度舉辦投資者日活動。
    2022/12/05 21:17
  • 美10中學生疑「集體呼麻」送醫 同學:他們看起來好嗨

    美國加州一所中學近期驚傳學生疑似集體「呼麻」事件,多達10名未滿16歲的學生日前在學校出現疑似吸食大麻過量的「呆滯、疲倦」症狀,同班同學也反應,幾名涉毒學生當天的舉止怪異,稱「他們看起來好嗨」,讓校方不敢大意,馬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
    2022/12/04 11:59
  • 黑色星期五搶案!2男闖加州蘋果門市 狂掃百萬電腦沒人擋

    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市(Palo Alto)的蘋果(Apple)旗艦店日前在光天化日下,竟然遭到2名搶匪闖入,在店內狂「掃貨」,粗暴搶走桌上的展示機,估計價值約達3萬5000美元(約106萬新台幣)。把店內的顧客嚇得一動也不敢動,店員也高舉雙手並呼籲客人「不要阻止他們」,就怕造成無辜傷亡。
    2022/12/04 10:03
  • 舊金山燭光聲援白紙運動 民眾盼用科技改善言論自由

    中國爆發反封控白紙運動,美國加州大城聖荷西29日晚間的一場聲援活動,聚集數百人參加,現場有不少來自矽谷的科技業員工,有人站出來發言說,科技使人更不自由,希望在場的工程師可以設法用科技扳回一城。
    2022/11/30 21:50
  • 與FTX無關 Line旗下交易所Bitfront歇業

    繼第二大交易所FTX無預警破產後,全球加密貨幣圈人人自危,《路透》(Reuters)報導,隸屬Line集團旗下、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加密交易所Bitfront,突然在29日宣佈停止註冊和交易,宣布明年三月將關閉,突然地宣告讓外媒大感意外。特別的是,在Bitfront官方聲明中還特別強調,該公司歇業的決定,是為了集團在區塊鏈領域發展,與其他同領域公司破產或停業不同,更與FTX破產毫無關聯。
    2022/11/29 16:35
  • 加州老兵住宅用地遭出租 退伍軍人淪為街友

    美國加州洛杉磯正上演一場老兵搶地大戰,原來這裡一名地主在近200年前捐出土地,要求政府要給退伍軍人使用,但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卻和學校簽合約,搭建起體育場,老兵們被趕出去淪為街友,本週14名老兵聯手控告退伍軍人事務部,要求半年內提供洛杉磯3500名老兵有地可住。
    2022/11/17 19:59
  • 「機械腿」中風能走!智慧敷料慢性傷口救星

    高齡化是全球共同面臨的問題,美國加州積極研究抗衰老,發現一種小分子蛋白質(Apelin),可以促進肌肉再生與修復;波蘭學生發明一款「智慧敷料」,靠監測慢性傷口pH值,避免頻繁換藥,降低感染風險;而在西班牙現在運用穿戴裝置「體驗當老人」,訓練未來長照人力。
    2022/11/17 19:51
  • 暖化治水!加州農地變水池 大陸建構「海綿城市」

    南半球國家澳洲,在春季持續受到反聖嬰年影響,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州大片地區泡水,是今年東岸第四次被洪水肆虐。放眼全球,今年都受到更嚴重的旱澇衝擊,必須重新思考水利建設,現在美國加州將農地變成集水池,中國大陸則打造「海綿城市」,概念都是把過剩、多餘的雨水儲存下來,以便在缺水時加以調節,減緩極端氣候災害。
    2022/11/1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