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廠商非法生產「330萬顆大麻軟糖」 判罰40億破紀錄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5:35
加州某工廠因非法生產大麻軟糖被判近40億元罰款。圖非該公司所生產的軟糖。(圖/翻攝自 kushypunchlife IG)
加州某工廠因非法生產大麻軟糖被判近40億元罰款。圖非該公司所生產的軟糖。(圖/翻攝自 kushypunchlife IG)

美國加州一家大麻公司因非法生產約330萬顆「大麻軟糖」而被罰款1億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39.2億元),外媒指出,這恐怕將是加州大麻產業史上最高的罰款金額。調查人員表示,製造商在洛杉磯一家無照工廠非法生產這些大麻軟糖,價值高達數千萬美元。
 
據洛杉磯當地媒體報導,廣受歡迎的知名大麻軟糖「Kushy Punch」的製造商為加州大麻產品公司「Vertical Bliss」。當局自2019年起就在調查該公司,據加州大麻管理局指出,「Vertical Bliss」公司雖然有州政府頒發的執照,可在洛杉磯的查茲沃刺(Chatsworth)工廠生產大麻產品,但後來有人匿名通報該公司在鄰近的另一座城市設工廠,秘密生產大麻軟糖。

 

這款大麻軟糖在加州相當受歡迎。(圖/翻攝自 kushypunchlife IG)

 
據悉,加州消費者事務局調查員於2019年10月突襲調查這家工廠,發現總值約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4億元)的大麻產品;調查人員接著還發現,該工廠非法生產了330萬顆「Kushy Punch」大麻軟糖,總值約6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6億元)。
 
專門研究大麻的律師菲舍爾(Jennifer Fisher)表示,1.28億美元的罰款很可能是加州大麻產業史上最高的罰款。加州當局於2019年11月吊銷了該公司生產大麻產品的執照,而「Kushy Punch」品牌軟糖所有權,現在則歸另一家公司「Varavo」負責生產。
 

Kushy Punch軟糖現由另一家公司「Varavo」負責生產。(圖/翻攝自 kushypunchlife IG)

 
雖然原本的製造商被判前所未有的天價罰款,但這款大麻軟糖仍在加州熱銷,品牌也常在社群媒體上曝光,擁有眾多愛好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加州#加利福尼亞州#大麻軟糖#Vertical Bliss#Kushy Punch#大麻產業#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22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