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浩克!罕病弟驚長「8公斤巨手」 全球僅300人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4:26
印度有1名少年擁有一雙長達61公分的「巨手」。(圖/翻攝自《鏡報》)
印度有1名少年擁有一雙長達61公分的「巨手」。(圖/翻攝自《鏡報》)

浩克真實存在?印度有1名16歲的少年穆罕默德(Mohammad Kaleem)從小就擁有一雙長約61公分的「巨手」,導致他在各方面的生活都不太方便,甚至沒辦法自理生活,也因此當地學校都不願意錄取他,更讓他被同村居民們稱為「惡魔的孩子」。

根據《鏡報》報導,16歲的穆罕默德住在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從小他就因為擁有一雙異常巨大的手,而飽受村民們的嘲笑。穆罕默德的父親曾在10年前帶他去看醫生,確認他罹患罕見疾病「局部巨人症」(localised gigantism),於是接受了手部手術。

 

穆罕默德的巨掌重達8公斤。(圖/翻攝自《鏡報》)

報導指出,穆罕默德的手掌非常巨大,光是從食指一直到手腕就長達61公分,而且重量也是驚人的8公斤。儘管接受了手術,但這雙「巨手」仍沒有消失,反而還變得更加巨大,畸形程度也越來越嚴重。此外,穆罕默德因為難以控制這雙巨手,根本沒辦法自行吃飯、洗澡,不但當地小孩十分懼怕他,就連多所學校也不願錄取他。

穆罕默德的主治醫生薩巴帕蒂(S Raja Sabapathy)指出,穆罕默德罹患的罕見疾病為局部巨人症,加上又因發生於手部,故又被稱為「巨指畸形」(Macrodactyly),全世界已知病例僅有300人。

 
儘管穆罕默德曾接受手術,但還是沒能讓巨手消失。(圖/翻攝自《鏡報》)

薩巴帕蒂解釋,罹患這種疾病的患者,往往會出現骨骼、皮膚或是其他組織過度生長的症狀,也有一部分患者會因為器官、四肢的畸形,導致身體特定部位呈現詭異的比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浩克#巨手#局部巨人症#Mohammad Kaleem#罕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35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