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羅素克洛 結果共55筆

  • 韓Kuso版悲慘世界 羅素克洛推特瘋轉

    音樂劇電影「悲慘世界」風靡全球,網路上出現韓國Kuso版悲慘世界意外爆紅,網路上這部長13分鐘影片,故事內容改編成韓國空軍二兵當兵甘苦談,被長官逼迫掃雪還跟女友分手,根本就是現代版悲慘世界,但影片內容充滿層次感,還真實反映軍隊文化,加上演員們的出色唱功,連悲慘世界演員羅素克洛,都在他的推特上轉發可見這部影片魅力有多大。
    2013/02/08 00:49
  • 「悲慘世界」東京首映 2500影迷爭睹

    法國大文豪雨果的小說「悲慘世界」,這一回找來休傑克曼、羅素克洛、安海瑟薇等好萊塢知名演員擔綱,不僅忠實重現書中世界,更創下先例,每一位演員都是現場一邊演就同步收音,充滿表情的歌聲,更能動人心弦。
    2012/12/01 17:30
  • 王仁甫婚後胖6公斤 自嘲像納豆

    當了幸福老爸,偶像身材卻回不去了,藝人王仁甫結婚後,體重飆升6公斤,臉變圓、脖子也變粗,他還自我解嘲說,如果頭髮再捲一點,就會被錯認為是納豆,不過看看其他男星,到了中年似乎都無法避免發福的命運,像是演出神鬼戰士的羅素克洛,近年來變胖,還被說是美版的洪金寶。
    2012/11/08 17:53
  • 英考古學家 發現古代神鬼戰士墓穴

    好萊塢明星羅素克洛,因為演出電影「神鬼戰士」的勇士,拿到了奧斯卡影帝獎座,沒想到英國也有這樣的戰士,因為當地考古學家,找到了號稱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個保存完整的角戰士墓穴。
    2010/06/08 12:04
  • 英雄主義「羅賓漢」 「血世紀」拯救人類

    本週電影強打英雄主義,傳奇人物「羅賓漢」,將被羅素克洛搬上大螢幕,要對抗英國國王;而伊森霍克的「血世紀」,要拯救人類脫離吸血鬼的破壞;另外這週原住民影展登場,許多小人物追求夢想的故事「唱歌吧」,紀錄原住民小孩,透過歌唱找到自信;「阿踩的明星夢」描述一位魯凱族公主嚮往演藝圈,努力減肥希望實現夢想。
    2010/05/07 20:35
  • 影帝羅素克洛 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擅長演出銀幕硬漢角色的金獎影帝羅素克洛,日前現身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手印大名,他的新作「羅賓漢」,被選為今年坎城影展的開幕片,接下來,羅素克洛也將前往坎城,為片造勢。
    2010/05/03 10:04
  • 澳洲林火/大火募款 妮可基嫚捐出千萬台幣

    澳洲大火延燒接近1星期,官方估計死亡人數有可能逼近300人。目前大火逐漸受到控制,35個火場剩下21個,澳洲籍的藝人明星,像是羅素克洛和妮可基嫚等人,都透過電視募款,要大家出錢出力,一起重建家園。
    2009/02/13 13:46
  • 李奧納多、羅素克洛 15年後再同台

    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在暌違15年之後,再度合作新片「謊言對決」,同台飆戲,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2人笑談對彼此的印象變化,展現好默契跟好交情。
    2008/10/05 17:40
  • 丹佐華盛頓銀幕新作 扮黑幫老大

    曾經執導「銀翼殺手」、「異形」、「神鬼戰士」等叫好又叫座電影的美國導演雷利史考特,推出新片「美國黑幫」,又是一部充滿史詩式氣魄的作品,他請來兩位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以及羅素克洛擔綱,很有問鼎明年奧斯卡獎的氣勢。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紐約的報導。
    2007/12/24 10:37
  • 電影情報站/克里斯丁貝爾新作 決戰3:10

    克里斯丁貝爾,在趕拍明年最新一集的「蝙蝠俠:黑暗武士」之前,特別與他所仰慕的「為你鍾情」導演詹姆士曼高合作「決戰3:10」,片中他與羅素克洛一路正邪對決,被戲稱「蝙蝠俠」大戰「神鬼戰士」。
    2007/09/21 17:54
  • 紐西蘭頂級農莊 好萊塢影星首選

    想要遠離都市的塵囂、忙碌的工作,找尋世外桃源,那就到紐西蘭的頂級農莊吧,這裡1晚要價6萬台幣,影帝羅素克洛、魔戒演甘道夫的伊恩麥克連,都把這裡視為休閒放鬆的度假首選。
    2007/04/28 19:32
  • 不顧禁菸法 羅素克洛公然抽煙

    有火爆浪子之稱的演員羅素克洛,又惹上麻煩。他在紐西蘭表演的時候,不顧禁菸法令,在舞台上一根接一根、不停的抽菸,台下觀眾一片譁然。
    2006/04/02 16:25
  • 新店五峰國中拳擊手 為金牌艱辛受訓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在電影登峰造極中飾演一位拳擊手,讓人印象深刻,但你知道成為專業的拳擊手,背後是一段艱苦的順練過程,而台灣也默默在培養自己的拳擊少年,希望以後,可以登上國際擂台,為台灣爭光,帶你去看他們的故事。
    2006/04/01 09:44
  • 羅素打人輕判 罰5千台幣觀察1年

    好萊塢火爆浪子羅素克洛打人事件,判決剛剛出爐。羅素克洛被判三級傷害罪!不過法官認為羅素克洛相當有悔意,只罰了他5000塊台幣,並要求他在未來的一年內不得再犯。
    2005/11/19 07:24
  • 羅素打人將開庭 美國大門恐永關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打人事件即將開庭,羅素克洛的律師正在想辦法把二級傷害罪減到最低,因為如果罪名成立,羅素克洛將可能失去在美國工作的簽證,也就是說,他永遠不能在美國工作了。
    2005/09/16 12:32
  • 「證明我的愛」 爭金獅水都造勢

    今年威尼斯影展,除了亞洲電影受矚目,也有不少好萊塢電影是焦點。解決打人官司,羅素克洛現身水都,為《最後一擊》造勢,而葛妮絲派特蘿,卻因為班機延誤,沒有趕上電影《證明我的愛》宣傳行程。
    2005/09/07 12:20
  • 羅素克洛威尼斯現身 與嬌妻甜蜜擁吻

    以10萬美金代價,和遭到他毆打的飯店服務生和解之後,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出席威尼斯影展,這回老婆特別陪著羅素,兩人還在紅毯上甜蜜擁吻。
    2005/09/06 20:42
  • 羅素克洛打人官司 320萬台幣和解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打人案件,今天達成和解;經過協商之後,羅素克洛以10萬美元,大約320萬元台幣,與遭到他毆打的飯店服務生和解。
    2005/08/27 07:14
  • 羅素克洛毆人 擬3億5千萬和解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不久前在紐約毆打飯店員工遭到起訴,由於檢方取得有力的錄影帶證據,羅素克羅恐怕逃脫不了打人罪名。為了免受牢獄之苦,羅素克羅打算花錢消災,律師提出3億5千萬台幣的天價和解金,現在只等被毆打的員工點頭。
    2005/08/15 06:48
  • 派對飛來橫禍! 李奧納多險破相

    好萊塢男星最近很不平靜!繼羅素克洛出手打人之後,人氣小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日前則是在一場派對中被打到血流不止。
    2005/06/18 23:10
  • 〈獨家〉芮妮齊薇格到紐約 TVBS獨家專訪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打人被捕,為了同一部電影到紐約宣傳的女星芮妮齊薇格,一樣有奧斯卡獎座在手,待人接物的方式卻截然不同,在羅素克洛的對照下,讓人印象深刻,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紐約的獨家報導。
    2005/06/13 13:15
  • 打人風波後 羅素克洛上電視懺悔

    日前在紐約打傷飯店服務生被捕的金獎影帝羅素克洛,首度在電視脫口秀上露面!主持人大衛賴特曼看到他,故意作出藏電話的動作,讓羅素克洛當場很尷尬!雖然羅素自覺打人的行為真的很丟臉,不過被打的服務生,仍舊要向他求償5718萬台幣。
    2005/06/09 18:31
  • 拿話筒砸傷人 羅素克洛遭逮捕

    脾氣火爆的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又進警局了!他在紐約宣傳新片時,因為旅館的越洋電話都不通,居然把電話直接砸到櫃臺服務員的臉上,血流滿面,遭到紐約警方當場逮捕!由於觸犯二級傷害罪,最重有可能面臨四年有期徒刑。
    2005/06/07 11:10
  • 影帝羅素克洛紐約施暴 遭逮捕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今天在紐約因為自己的火爆脾氣,對人施暴,遭到紐約警方逮捕!羅素克洛是在紐約一家五星級飯店,拿電話筒砸傷飯店人員,導致對方臉部撕裂傷,警方以現行犯將這名金獎影帝,帶回警局。
    2005/06/06 21:06
  • 羅素克洛新作扮拳擊手 銀幕搏命

    以電影「美麗境界」贏得奧斯卡影帝的羅素克洛,最近為新作努力瘦身,新片中他飾演一名愛家的拳擊手,和新婚的女星芮妮齊薇格有精采對手戲,帶您先睹為快。
    2005/05/25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