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佐華盛頓銀幕新作 扮黑幫老大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4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24 10:37

曾經執導「銀翼殺手」、「異形」、「神鬼戰士」等叫好又叫座電影的美國導演雷利史考特,推出新片「美國黑幫」,又是一部充滿史詩式氣魄的作品,他請來兩位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以及羅素克洛擔綱,很有問鼎明年奧斯卡獎的氣勢。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紐約的報導。

美國黑幫的故事是真人真事,主角丹佐華盛頓及羅素克洛兩位奧斯卡影帝,在片中的角色都尚在人間,演出現在還是活跳跳的真人,在接受TVBS訪問時,兩個硬底子演員都說很有挑戰性,演起來特別過癮。

男星丹佐華盛頓:「這是個絕佳的機會,是一件很有利的事,你可以看過劇本的描述之後,再來看看主角本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男星羅素克洛:「不是學得像就好,不是像他(劇中人物)一樣要在俱樂部裡演講,這是電影中的一個角色,我要盡我的可能,將電影的角色跟真人綁在一起,你見到這個人,但不是學得像就可以。」

話是這麼說,但在問及如果將來有人要演出他們自己的故事的時候,兩個人將如何應對?結果兩人的反應都是拍電影很貴,不要浪費錢。

丹佐華盛頓:「我還活著,我不想看到一部這樣的電影,我不會合作的,不想看到這樣的電影發生。」

羅素克洛:「電影是個很昂貴的媒體,我們不要浪費錢了吧,不要把錢隨意丟掉。」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在一年多前,到紐約作宣傳時,還因打傷旅館員工,被捕入獄的火爆浪子羅素克洛,這次再來紐約,許多媒體都等著看,再上社會新聞版,結果沒想到羅素克洛展現了和藹可親的一面,大家都說,當了爸爸果然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丹佐華盛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1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