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慘世界」東京首映 2500影迷爭睹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1 17:30

法國大文豪雨果的小說「悲慘世界」,這一回找來休傑克曼、羅素克洛、安海瑟薇等好萊塢知名演員擔綱,不僅忠實重現書中世界,更創下先例,每一位演員都是現場一邊演就同步收音,充滿表情的歌聲,更能動人心弦。

電影悲慘世界在東京首映,在片中展現精湛歌藝的男女主角,休傑克曼、安海瑟薇、亞曼達塞佛瑞全都現身,2500位粉絲將現場擠得座無虛席,安海瑟薇心情大好,還不斷拋出飛吻,引來台下歡呼聲不斷。

悲慘世界這部新片,號稱所有演員在拍片過程都是現場演唱,導演湯姆霍伯強調,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拍攝音樂劇,但是現場演唱,讓演員能夠自由發揮,不僅增添了電影的氣勢,音樂也更真實呈現了劇中角色的情感。演員休傑克曼:「只留下憤恨的吶喊。」

休傑克曼:「我可以休息一下再繼續唱,可以自行調整速度。」

演員唱作俱佳的表現,讓悲慘世界的故事更加催淚,尤其是扮演女工芳婷的安海瑟薇,面對鏡頭悲傷的歌聲表情,令人難忘。演員安海瑟薇:「她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翻身,所以我決定把故事融入歌聲中。」

安海瑟薇:「我曾經夢想人生璀璨美麗。」

雖然有人提出質疑,這樣磅礡的歌聲,是否可能經過加工,不過導演一再強調是現場演唱,在這部音樂劇電影當中,不僅能欣賞到演員們的歌聲,還能透過鏡頭,看到充滿感染力的細膩表情,其中安海瑟薇還為戲剪髮,專業的表現,已經被認為是問鼎金球跟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熱門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16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