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主義「羅賓漢」 「血世紀」拯救人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7 20:35

本週電影強打英雄主義,傳奇人物「羅賓漢」,將被羅素克洛搬上大螢幕,要對抗英國國王;而伊森霍克的「血世紀」,要拯救人類脫離吸血鬼的破壞;另外這週原住民影展登場,許多小人物追求夢想的故事「唱歌吧」,紀錄原住民小孩,透過歌唱找到自信;「阿踩的明星夢」描述一位魯凱族公主嚮往演藝圈,努力減肥希望實現夢想。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和影后凱特布蘭琪首度合作,在史詩動作冒險片「羅賓漢」,互尬演技;13世紀傳奇人物羅賓漢,率領一群強盜,在小村莊裡向惡勢力對抗,甚至還要挑戰國王,要求改變國王和人民間的權力平衡。

2019年,一場致命瘟疫讓多數人類,感染成吸血鬼,取代成為地球統治者,長生不老的他們,靠著獵殺人類,以純正血液做為養份,「血世紀」由伊森霍克主演吸血鬼研究員,要找血液替代品,讓人類免於被殺害。

獲得金穗獎的最佳紀錄片「唱歌吧」,敘述一群布農族的孩子,在校長帶領之下,征戰各類合唱比賽,雖然每個家庭都有各種不同的問題,但一旦碰到了唱歌,他們就顯得愉快而努力,紀錄片呈現原住民的樂觀人生。

「阿踩的明星夢」描述天性樂觀開朗的魯凱族公主阿踩,嫁給漢人高雄之後,每天最大的娛樂,就是準時收看連續劇,沉迷之際,還報名要演女主角的姐姐,為了擠進演藝圈,阿踩還要拚命甩掉身上的脂肪,沒大製作,但卻呈現了小人物天真、浪漫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19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