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罰寫 結果共86筆

  • 8旬伯疑寫錯郵局單 遭婦人扯耳掌摑

    雲林古坑郵局,有民眾目擊一名年紀約80多歲的老先生,疑似寫錯匯梡單據,被身邊的婦人又打又罵有捏耳朵,婦人用力拉扯老先生耳多罵說「再寫錯回家罰寫100遍」,凶狠的程度讓其他民眾看了,覺得這樣對一個老人家實在太狠了。
    2016/01/20 17:48
  • 逆師就記點?國一女罰抄寫不完 遭師辱罵

    順師則生、逆師則亡?台中有名剛升國中的女學生,開學不到一學期就已經不想上學,原因是老師會因為抽屜不夠整潔、座位旁有垃圾等理由將女學生記點,而且記點後,孩子還被老師罰放學後要留在教室內罰抄寫,學生因為晚上家裡有事而沒有留下來罰抄,導師就氣得打電話咆哮家長,事後甚至公然在班上辱罵孩子和家長,管教方式嚴厲害得女學生心生畏懼、不敢上學。
    2015/12/29 12:52
  • 「我的字老師不喜歡?」  小三童作業簿滿江紅

    台中有名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劉姓男童,寫作業時常因為字寫不好,被女導師畫紅圈要求訂正或罰寫,上個月初男童其中一份作業,共有78個空格要填寫注音或國字,但卻被老師畫了55個紅圈圈成了滿江紅,導師的舉動讓男童受挫,問媽媽「為什麼我寫的字老師都不喜歡?」讓家長很心疼,校方回應表示女導師平時改作業很認真,對孩子寫字要求較嚴格,未來將盡量以鼓勵代替罰寫。
    2015/12/05 13:17
  • TFBOYS千璽寫錯蔡康永名 罰寫百「康」歉

    大陸男子團體TFBOYS日前到台灣宣傳專輯,參加節目《康熙來了》錄影,還親手簽名給蔡康永和小S,不過卻被網友發現,團員千璽把蔡康永的康寫錯了,自己發現寫錯之後,千璽坦言是因為太常用手機打字,所以自己罰寫一百遍,也對蔡康永很抱歉。
    2015/07/29 12:56
  • ​「商、初」不會寫! 代課老師教學生寫錯字

    高雄市一名家長投訴,自己小孩的作業原本寫對的,竟然被老師寫改成錯的,像是商人的「商」還有當初的「初」,小朋友不但被要求寫錯字,還要重複罰寫錯字,讓家長覺得相當離譜,而學校也出面回應,這名老師雖然只是代理老師,但平時表現很認真,他們虛心道歉並加強老師的訓練
    2015/04/20 12:58
  • 不平等對待! 身障員工控加油站扣薪體罰

    身心障礙洗車工,受傷後出面控訴,加油站業者常巧立名目扣薪,員工超時工作,做錯事還被體罰,這回受傷的員工阿瀚,入行一年,時薪110元,他控訴上班穿的制服圍裙手套菜瓜布,老闆都要員工自己買,抹布不見要罰錢,除了吃飯沒休息時間,做錯事還被罰寫字。當初負責媒合的基金會說,去年11月阿瀚來報到,輔導訓練3個月後結案,這家業者,表現不錯,願意超額雇用身障員工,目前站內大約10-20人,平時待遇和處罰方式,跟基金會內部設立的庇護洗車場,模式差不多,一樣要輪流吃飯,自己找空檔休息。
    2014/12/18 18:22
  • 熱心過頭!警幫忙查個資 意外觸法

    基隆市有一名員警,因為太熱心,在100年7月間,幫忙憲兵隊調查員查詢憲兵學校考生的個資,但是沒有經過申請,檢方認定他觸犯洩漏國防以外秘密罪,員警原本只是熱心幫忙,被判緩起訴,還要罰寫超過1千字以上的悔過書。
    2014/04/16 14:03
  • 生罵師遭逼簽切結書? 家長控訴太離譜

    有家長投訴孩子就讀新北某國中,因為在臉書上辱罵老師和同學,就被老師要求簽下切結書,內容還說如果再恐嚇或說要打人就要負上法律責任,讓家長很不諒解,認為校方處罰過度,但詢問校方,才知道該名學生,前陣子請假功課沒教,不滿老師罰寫太多,就在臉書發洩情緒,後來同學轉手讓老師得知,才發生切結書事件,不過校方也坦承,老師應用自省書或悔過書等字眼比較妥當,會再持續跟家長溝通。
    2014/01/17 19:30
  • 斥責、體罰! 「白領」幹部執行神功紀律

    詹姓高中生在默園疑似遭人虐死,全案是否有共犯?死者姊姊說,「日月明功」中有不少幹部,是銀行經理、老師等白領階級,協助傳達負責人陳巧明的理念,如果有人不認同,就會被他們當眾訓斥或甩巴掌,而另外一名前教友也透露,輕微犯錯會被責備和罰寫,也聽聞過情節嚴重的可能還會「被打」,宗教專家表示,有些極端的宗教或靈修團會藉由懲罰,建立威信,鞏固信仰。
    2013/12/10 19:29
  • 罰寫100遍「對不起」 運將換車禍和解

    學生有時會被老師處罰罰寫,不過大人罰寫認錯,還能成功換得車禍和解!一名鄭姓計程車司機不慎擦撞女騎士,第一時間下車查看道歉,運將就開車離去,但被撞女騎士認為運將誠意不足,報案指控運將肇事逃逸,要求運將罰寫100次「對不起我錯了」,才願意原諒。
    2012/12/11 13:32
  • 上課不乖罰寫300遍! 師抓生撞牆遭訴

    台中豐原一名家長投訴,班級老師曾在課堂上抓學生的頭去撞牆,還經常要學生罰寫,「上課不專心、聯絡簿沒簽名」,通通要罰寫300遍,有學生每天回家罰寫,還有人一天罰寫900遍,寫到沒時間念書,家長認為太超過,不過校方認為,罰寫對學生影響不大,至於處罰撞牆則是誤會。
    2012/10/30 13:30
  • 高中主任遭控性騷擾 罰寫讀書心得

    台中市一名高中女老師,指控教務主任性騷擾,不但在餐會上搭她的肩膀,離開之後,主任獨自到汽車旅館開房間,還用簡訊將房號傳給女老師。學校調查,認為這些行為屬實,但不構成性騷擾,主任記申誡1次,另外交2千字讀書心得,女老師不服,提出申覆。
    2012/10/18 12:28
  • 警局前吹泡泡! 2男遭罰寫「悔過書」

    在警察局前「吹泡泡」,這樣有錯嗎?新北市2名18歲及19歲的男子,大半夜不回家,跑到警局騎樓前「吹泡泡」,牆壁、地板、窗戶還有值班台都留下痕跡,員警擔心路人滑倒,當場制止,把他們帶回派出所,要求清理乾淨,也通知家長,最後兩人還寫下「悔過書」;但他們回到家後,卻投訴員警「處置過當」,根本在「小題大作」,不過警方出面反駁,一切依法處理。
    2012/08/27 12:25
  • 老師7拳揍小學童 驗傷法辦老師

    台中一名小六男童問媽媽,「驗傷很貴嗎?」媽媽覺得不對勁,一問之下才知道兒子沒寫完罰寫,疑似被老師毆打;小男童說,老師搥了他7拳,導致左手和右胸瘀傷,家長氣得驗傷提告。
    2012/04/19 12:02
  • 〈獨家〉英文作業天天3小時 學生:半數想轉學

    高雄市一位林姓高職女老師,在午休時間,叫學生到走廊罰寫英文作業遭到投訴,雖然女老師回應說是為了同學好,自己也犧牲午休時間來私下教導,不過這樣的說辭,學生及家長都不能接受,今天更出面爆料,指稱這名老師每天安排的作業,花3個小時都寫不完,全班有7成,也就是28名學生,還因此被記了90幾支警告,如果校方再不處理,將有超過半數人想轉學,這樣的指控,因為當事人出國校長關機,沒有進一步回應。
    2011/07/03 19:16
  • 失當?全班罰站6天 作業遲交記90支警告

    又有學生指控,老師管教過當!高雄一所國中,因為班上同學惡作劇把書本丟到廁所,沒人承認,老師用連坐法,要全班同學課後罰站15分鐘,而且一連罰站6天;還有另一所高職女老師,把英文考不好的學生,趁著午休時間,叫到走廊罰寫作業,女老師說,只是為了同學好,自己也犧牲午休時間,私下教導,如果同學不能接受,願意改變教學方式!
    2011/07/01 12:34
  • 又見體罰! 八德國中師遭控掌摑學生

    桃園八德國中又傳出暴力事件!不過這次卻是老師掌摑學生,一名國一學生因為英文沒考好,老師要學生回家罰寫,沒想到學生當晚罰寫到凌晨,還是寫不完,隔天帶著沒寫完的簿子到學校,老師一看氣到直接呼了他巴掌,今天家長在縣議員陪同之下,到學校要為孩子討公道。
    2011/05/16 12:37
  • 成績差! 6國中生連3天跪走廊抄寫

    台中縣一所國中,6名學生因為國文考不好,老師要他們連續3天坐在走廊上罰寫,但是沒有桌椅,學生只能跪或趴在地上罰寫,引來異樣眼光,有同學拍下這個不當管教的景象,向教育局檢舉。
    2007/11/24 13:05
  • 星光現象/部落格寫悔過書 楊宗緯:滿心懊悔

    楊宗緯因為變造身分證影本,檢查以緩起訴處分,不過要罰寫500個字以上的悔過書,現在楊宗緯已經把悔過書po上自己的部落格,字裡行間雖然充滿悔意,不過這封悔過書,還是得送交檢察官手上,才能算數。
    2007/06/23 12:09
  • 〈獨家〉學生屁股開花 指控校方藤條體罰

    又發生老師體罰事件!地點在台中縣太平市一所高中,學生指控,考試考不好,沒罰寫題庫,假日又沒到學校,老師就會拿藤條打屁股,很多學生被打到屁股紅腫,學生痛得受不了,用手機拍下老師體罰過程,校方卻完全不知道。
    2006/03/23 17:28
  • 國小女童誤寫存簿 遭罰抄寫刑法

    彰化一名國小3年級女童,因為自行在郵局存款簿上填寫存入1千2百元,沒想到卻被老師誤以為是想貪錢,罰寫刑法偽造文書罪20遍,但家長覺得太跨張了,提出嚴正抗議。
    2006/03/17 12:23
  • 註冊組長辱家長 檢方罰寫5千字

    高雄縣路竹高中註冊組長林美惠,以罰寫來羞辱繳不出學費的家長,因為外人檢舉,檢察官介入偵辦,以刑法「強制罪」最輕3年最重死刑的刑責,緩起訴,罰林美惠繳交5千字的教育心得報告,全部要用手寫。
    2006/02/24 12:24
  • 交不出廢電池 罰你寫1200字報告

    學生繳不出回收廢電池,被學校罰寫上千字的心得報告,桃園的啟英高中有200多個學生受到這種懲罰,批評學校把教育學生環保的美意扭曲了。
    2006/01/09 12:05
  • 曾為貧戶繳學費 家長聲援林美惠

    路竹國中罰寫風波,在出納組長罰寫道歉後告一段落!不過,部分家長卻替出納組長抱不平,他們說,組長還曾替貧窮學生代繳學費,如今組長被調職,人本教育基金會說,不該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她一個人。
    2005/09/16 18:44
  • 罰寫風波 學生情緒崩潰將轉學

    路竹國中遲繳學費遭罰寫風波,雖然出納組長已經寫200遍的悔過書道歉,家長也接受了,但連日來正反兩極的輿論,造成女學生莫大壓力,現在,她決定要轉學。
    2005/09/1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