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纖細 結果共531筆

  • 校花級女神!本土劇女星學院風造型曝 「鉛筆腿、纖細腰肢」引暴動

    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爆紅,有「國民初戀」稱號,2014年出演手部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正式出道,近來活躍於八點檔,因在《天之嬌女》與Junior(韓宜邦)搭檔組成「豪美CP」,進而相識相戀,今年2月答應男方求婚,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學院風穿搭照,引來網友讚嘆。
    2023/11/17 15:17
  • 小S別看!二女兒曬校服美照辣秀「嫩白美腿」 網一面倒狂讚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二女兒Lily,絕美的樣貌也被網友大讚「裝臉林志玲」,她近日也透過IG曬出美照,只見她穿起校服,露出纖細的大長腿,絕美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11/15 15:53
  • 千萬網美遭代購詐騙3年! 「上百件精品沒收到」賠光5208萬

    大陸網紅張大奕身材纖細、美貌出眾,是受封「網紅第一股」如涵控股的行銷長,她也在微博自銷美妝、服飾等商品,粉絲數坐擁1113萬。不料,她近日自曝代購商家騙3年買精品,所有商品直到現在都沒收到,一共被騙光1161萬人民幣(約5208萬台幣),氣憤痛揭事情經過。
    2023/10/24 13:25
  • 金鐘58/夏于喬開衩「香白辣腿」不遮了! 一下車網驚:以為宋芸樺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紅毯巨星們紛紛搬出戰裝亮相,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爭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的夏于喬,身穿一襲平口禮服出場,露出纖細美腿,令網友看了入木三分,不過,她這次打扮、妝法都極像女星宋芸樺,讓不少人誤會真的是本人。
    2023/10/21 18:01
  • 金鐘58/辣媽駕到!巴鈺「傲人上圍」彎腰掉出 加碼纖腰全看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星光紅毯5點率先登場。本次由黃豪平與巴鈺主持紅毯,而形式也有所大更動,巴鈺負責「派對區」,黃豪平則負責「禮車區」,巴鈺大露事業線,雙球都要見客了,還加碼纖細腰身,根本就是辣媽駕到。
    2023/10/20 20:43
  • 午餐都這樣吃!她四肢纖細卻「挺大肚」 營養師一聽搖頭

    明明有在飲食控管,體脂肪卻很高!營養師分享,遇到一名30歲女性,明明四肢纖細,肚子卻很大,「有點像小青娃」,且有在注重飲食管理,為何還是體脂肪過高?對此,營養師一聽,發現問題出在她「每天的午餐上」。
    2023/10/04 12:23
  • 熊熊挺4月孕肚「上圍激增」 四肢纖細炸豐滿:衣服快穿不下

    熊熊(卓毓彤)今(2)日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懷孕4個月的她腳上踏著高跟鞋,老公在場邊默默陪伴,她說目前穿高跟鞋很OK,自認行動靈活也會注意安全,至於寶寶性別?熊熊表示最近將舉辦寶寶性別派對,之後會跟大家分享,原本就豐滿的她透露胸圍已激增一個尺寸,衣服都快穿不下。
    2023/10/02 13:59
  • 每日鍊不同部位!宋雨琦曝「瘦身秘訣」 為出道減到44公斤

    (G)I-DLE團隊中,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有喜愛的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近期女團(G)I-DLE更是憑藉多首新歌吸引到更多粉絲,也讓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了宋雨琦的好身材和纖細的小蠻腰,接下來就一起探討宋雨琦的4大瘦身秘訣吧!
    2023/09/29 12:27
  • 55歲蕭薔自曝驚人體重!「1年痛失2至親」悲吐寂寞心聲

    55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今(24)日出席代言活動,現場展現書法長才,已出道33年的她,長期維持170公分、45公斤的纖細身材,隨口一句都是金句名言,她已單身多年,感情狀態仍受外界矚目,她坦言現階段追求「靈魂伴侶」,婚姻早已不是她的選項。
    2023/09/24 19:25
  • 許瑋甯轉身秀挖空「激裸美背」 同框2女神網朝聖:畫面太美

    女星許瑋甯自模特兒出道,近年在戲劇表現出色,外型亮眼的她也被粉絲視為女神,她日前出席精品活動,罕見合體桂綸鎂、昆凌並留下紀念合影,3大女神站在一起畫面相當養眼,而許瑋甯露出白皙、性感美背,纖細曲線吸引網友暴動,大讚「真的太美了」!
    2023/09/13 14:11
  • 甜美主播脫了!破尺度「超兇深溝炸出」 中空解放全看光

    香港前主播余茵娜5月中離開電視台,搖身一變成為網紅,經營YouTube頻道主持旅遊節目,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和工作花絮。繼之前辣曬兩截式泳裝照,大秀修長美腿與纖細水蛇腰之後,她再度展現飽滿的傲人酥胸,穿衣風格與主播端莊形象有極大的差異,破尺度解放令粉絲驚呼:「效果強勁」。
    2023/09/06 09:56
  • 51歲陳慧琳仍少女感!奇蹟凍齡「4秘訣」 謝金燕也用這招

    不敢相信陳慧琳再過幾天就要51歲了!即將在澳門舉辦《SEASON 2》演唱會的她,狀態好得驚人!穿上VALENTINO小黑洋裝,纖細苗條的身材、白皙緊緻的肌膚,視覺年齡根本只有30歲!到底陳慧琳是怎麼把時間凍住的?想知道馬上往下滑~
    2023/09/05 23:10
  • 金正恩千金再亮相 穿修身正裝站父親旁「顯纖細腰身」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本月27日在「海軍節」前夕帶著女兒金珠愛(Kim Ju-Ae,音譯)視察海軍司令部。這也是繼今年5月16日金正恩父女到現場指導軍事衛星發射後,金珠愛時隔約100天再次在公開場合露面,與從前穿著厚重大衣的形象不同,此次她穿著修身的白色正裝外套,還展現出腰身,站在金正恩身旁顯得特別纖細苗條。
    2023/08/29 11:33
  • KIMIKO細腰翹臀根本身材天花板!親授「1動作」不跑不跳瘦全身

    44歲的KIMIKO老師一直是演藝圈好身材代表~水蛇腰、小翹臀、纖細美腿,緊緻的線條不知讓多少女人羨慕!KIMIKO老師說:「維持體態管理的習慣,是我對自己的溫柔。」兼顧體態與健康,一直是她的堅持!所以她從來不喜歡說變瘦、總是說「打薄身形」,這次她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又傳授了超簡單的打薄身形小妙招,不跑不跳、站著和坐著都能做!一起來學吧~
    2023/08/29 10:56
  • 仙女背、螞蟻腰全都有! 邵雨薇曝「3招好習慣」維持身材

    身高167cm、體重長期維持在4字頭的邵雨薇,並不是天生吃不胖的仙女體質!其實,她是靠著好習慣的養成,才有令人稱羨的纖細身材喔!
    2023/08/23 14:08
  • 楊謹華辣爆!芭比粉禮服「深V開到腰」 S曲線養成法曝光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她出席卡地亞晚宴,一口氣連換2套開深V禮服,尤其是芭比粉NOOKIE火辣破尺度,超級貼身又一路深V開到腰!盡現45歲苗條纖細又有料的好身材!之前楊謹華在跟老公在國外度假,穿上芭比粉泳裝驚豔全網,這次又辣又高級~身材管理真的太強大!連孫芸芸、劉品言都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以下整理楊謹華6個瘦身秘訣分享給大家!
    2023/08/21 22:43
  • 水腫人必看!郭雪芙公開甩肉減肥餐 5招養出仙女腰、鉛筆腿

    以前是水腫體質、近年越來越瘦的郭雪芙,每次在活動見到本人編編就被美到一次!就算照片0修圖生圖直出,郭雪芙身材也苗條纖細、美得無可挑剔!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馬上就來看看郭雪芙減肥吃什麼!
    2023/08/21 11:21
  • 許維恩大姊美到登上外媒! 今慶48歲生日網傻眼:真的假的?

    女星許維恩大姐許路兒今(15)日過48歲生日,過去就曾因凍齡美貌登上國外媒體,日前在IG分享和家人一同慶生的照片,吹彈可破肌膚及纖細身材,再次引來網友驚嘆,被外國網友瘋讚:「看起來根本只有18歲」。
    2023/08/15 16:58
  • 老司機暴動!李多慧超辣「雪白上圍」全露出 腰臀S曲線震驚:超頂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效力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一身性感的S曲線與甜美臉蛋深獲台灣粉絲喜愛,只要有她在的應援場,粉絲絕對會擠爆現場,搶著要離她近一點。昨(13)日晚間,李多慧就在個人IG曬出一組身穿雪白比基尼的清涼照,上圍呼之欲出,加上纖細的腰身、臀部曲線,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3/08/14 12:21
  • 45歲楊謹華芭比泳裝照辣翻 認不愛運動只嚴守「5秘訣」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和老公一起出國旅遊的她,不但狂放閃還頻發美照,最新一張身穿芭比粉的泳裝照,再度電暈全網,楊謹華不科學的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有45歲!連孫芸芸、劉品言都來朝聖,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呀!」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40+女人真的該認真看看!馬上就來分享~
    2023/08/08 14:37
  • 張雅琴首同框愛女!女兒遺傳絕美顏值 網驚喊:很像曾之喬 

    59歲「戰神主播」張雅琴以辛辣、銳利的播報風格吸粉無數,就連日前火紅台劇《模仿犯》中女星林心如的主播角色,都拿她作原形。日前張雅琴披白紗露出纖細身材,引發關注,沒想到昨(7)日與愛女Jennifer合照,竟被搶走風采,女兒超高顏值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08 13:15
  • 陳若儀約天王嫂合體逛街! 少女美貌、逆天長腿超吸睛

    天王嫂陳若儀向來活躍在社群媒體,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去年老公林志穎發生車禍後,曾暫停了一段時間,直到去年9月才回到社群媒體,保養得宜的她,雖已生了3個兒子,身材仍如少女般纖細,日前她與陶喆老婆Penny(江佩蓉)相約逛街,不忘趁空檔留下自拍,凍齡髮型與美貌再次掀起熱議。
    2023/08/06 18:35
  • 美魔女痛訴遭家暴20年!被打到「臉腫像豬」險死亡 不驗傷原因曝

    57歲胡文英的身材纖細、外型凍齡,擁有美魔女的稱號,不時就會在社群PO出性感美照。昨(5)日晚間,她就在在臉書坦承自己曾被家暴20多年,卻始終不敢說出口。
    2023/08/06 15:15
  • 楊謹華「真人芭比」辣照曝!纖腰長腿超逼人 45歲身材不科學

    45歲女星楊謹華工作滿檔,近來趁著戲劇殺青,跟隨老公回到美國探親。只見她曬出穿著連身泳裝的美照,0濾鏡的狀況下肌膚依舊吹彈可破,加上令人稱羨的勻稱身材和一雙纖細長腿,令粉絲大讚「太美了」、「根本真人芭比」。
    2023/08/05 17:23
  • 韓國超夯瘦腳踝運動 「4招」就能跟大象腿說byebye

    腿細的關鍵,不只要瘦大腿、還要瘦腳踝!俗稱「腳脖子」的腳踝,一粗看起來腿就粗短胖!如果能擁有纖細的腳脖子,視覺上不僅能拉高、腿也顯得纖長!馬上來學這組韓國爆火的瘦腳踝運動,就能顯高5公分、顯瘦5公斤!
    2023/07/27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