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纖細 結果共531筆

  • 吳姍儒6月孕肚曝光!被問「懷孕怎樣」驚吐2字旁人噴笑

    女星吳姍儒(Sandy)年初嫁給穩交多年CEO老公王陽開,9月下旬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如今雖已有6個月身孕,但她身材依舊纖細,孕肚也十分隱形,近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懷孕怎麼樣」時,沒想到她僅用2個字就交代完畢,真性情讓旁人不禁失笑。 
    2022/10/20 14:07
  • 吳姍儒懷胎5月仍只有一點孕肚 曝帥尪得知當爸「足足笑7分鐘」 

    女星吳姍儒日前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胎5個月的她,四肢還是相當纖細,超藏肚的體質讓不少人超羨慕。今(19)日吳姍儒挺肚出席獨立製錶品牌20週年活動,她回憶,剛驗到兩條線時很淡定,倒是老公開心到傻笑了7分鐘之久;吳姍儒將懷孕一事保密到家,原因就是從戀愛到結婚,消息都不小心走漏,笑說:「終於有一件事是我自己親自宣布的了!」
    2022/10/19 17:19
  • 外貌亮眼身材高挑 馬國女大生來台追夢喪命

    慘遭情殺的馬籍女大生,平常擔任外拍模特兒,同時也是直播主,身材高挑纖細,外貌出眾,在IG上有許多外拍的照片影片,10月最後一次發文,就是在信義區街頭熱舞。根據她的前男友透露,死者曾經表示外拍工作不穩定,最近壓力很大,而現任男友疑似是她的粉絲,兩人才剛交往沒多久,來台追夢卻意外喪命。
    2022/10/13 23:50
  • 不只戒甜!林志玲獨門「宇宙飲食法」 4水果吃出逆齡美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兼具外在、內在,IQ及EQ剛剛好,47歲的她仍膚如凝脂、纖細身型,原來是採取了能逆齡的宇宙飲食法。
    2022/10/13 14:19
  • 孕婦買冰飲被唸!吳姍儒狂轟「3雞婆行徑」:假關心真恐嚇

    女星吳姍儒(Sandy)新婚不滿1年喜上加喜,日前開心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這段期間挺著孕肚照常工作,纖細的身形絲毫看不出是準媽媽,只是近來頻頻收到來自各界關切的訊息,提醒她要均衡營養,飲食也有許多規則要遵守,讓她心累到直呼:「真的是只能加州女孩笑回shut up。」
    2022/10/08 11:40
  • 多圖/韓星潤娥時裝周造型引熱議!對比張員瑛 美腿直接腫一圈

    近日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巴黎時裝周」盛大展開,各國明星及時尚圈人士紛紛盛裝出席,受邀聚集在巴黎。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穿著義大利精品Miu Miu的服裝,不過粉絲們看到這次的搭配,紛紛搖頭要造型師出來道歉,因為「這搭配」直接暴露出潤娥身材的缺點,讓一向以纖細美腿為名的她和張員瑛相比看起來較為臃腫。
    2022/10/06 11:39
  • 最沒羞恥心的女星!嚴立婷「1餐嗑2便當」 狂扒白飯、炸物惹眾怒

    40歲女星嚴立婷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仍保有纖細、白皙的美腿,身材控管得宜,日前她才入主《醫師好辣》,與徐乃麟搭檔,再度回歸主持行列。今(4)日嚴立婷就在臉書PO出錄影空檔的花絮,直言自己是「毫無羞恥心的女藝人」,原來是她一餐吃2個便當,與頻頻節食的女藝人形象天差地遠。
    2022/10/04 19:10
  • 宋慧喬「瀏海+公主頭」現身宴會 網暈了:美女天花板

    韓國知名女星宋慧喬昨(30)日出席代言珠寶品牌CHAUMET晚宴活動,以久違的瀏海造型現身,並綁起公主頭,甜美慵懶的髮型,搭上精緻五官、纖細白皙的身材,超凍齡的外貌,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更讓許多粉絲驚嘆「究竟吃了什麼防腐劑」。
    2022/10/01 16:08
  • 懷孕抽菸被轟!Makiyo「為兒戒菸」不甩負評:夠格再來批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目前懷孕9個月,體重已激增23公斤,老公小金自交往後就對她百般呵護,為了讓她順利在產後火速瘦身,砸了7位數開設醫美減重診所「杏澤健康管理中心」,有信心讓她在3、4個月成功瘦回當年發片的纖細身材。日前Makiyo被週刊拍到懷孕仍在抽菸,引發了不少議論,個性率真的她坦言完全不理會評論,但目前已為了寶寶戒菸。
    2022/10/01 14:07
  • 最美校花卸貨倒數!挺巨肚「四肢」超反差 他驚:太不科學

    「最美校花」簡廷芮於2020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後,不到兩年時間就產下愛女「小蘿蔔」。沒想到,今年五月再度宣布懷孕喜訊,如今一轉眼又到了卸貨時間。而她最新公開日常照中,明顯發現她就算挺著巨肚,四肢一樣纖細。
    2022/09/30 16:37
  • Makiyo懷胎9月激增23公斤孕肚現形! 老公送她數百萬診所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目前懷孕9個月,今(30)日與老公小金出席「杏澤健康管理中心」診所開幕記者會,因她懷孕後期體重成長飛速,已來到人生巔峰66公斤,胖了23公斤。而老公小金自跟她在一起後,對她百般呵護,甚至砸了7位數開了這家診所,希望Makiyo可以成功在產後3、4個月成功瘦回當年發片的纖細身材。
    2022/09/30 15:54
  • 三星S23 Ultra最終版疑曝光 將有歷來最纖細邊框

    蘋果先前推出iPhone 14系列新機,佔據許多版面,身為安卓陣營領頭羊,三星怎麼能忍受,先前有傳聞指出三星有意讓下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23系列提早現身,近日知名爆料客OnLeaks就搶先釋出S23 Ultra的渲染圖,並指出該手機將擁有S系列歷來最纖細的邊框。
    2022/09/29 14:00
  • 43歲Melody解放腹肌!筷子腿超辣 吃不胖秘訣公開

    43歲Melody大解放~過往只看她放送纖細長腿,日前她難得秀出鍛鍊有成的腹肌,人魚線清晰可見!從出道以來身材始終保持纖細,別說她還是生過2個小孩的媽,卻從來沒有胖過!到底Melody是怎麼做到的呢?馬上來看看。
    2022/09/28 14:27
  • 恭喜!《流星花園》葉安婷產下「50公分巨嬰」 林心如親獻祝福

    40歲女星葉安婷過去演出《流星花園》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淡出演藝圈,並在去(2021)年與上海商人Tony閃婚,今(16)日再度傳出好消息,順利生下第一胎,兒子50公分、3740克重,讓身形纖細的她也意外能生出「巨嬰」。
    2022/09/16 18:45
  • 周子瑜尺度大解放 激短上衣「開到胸部」眼神迷濛超銷魂

    來自的台灣的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近日受邀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一改過去保守的照片風格,鏡頭由下往上拍攝,讓周子瑜纖細又白皙的小蠻腰一覽無遺,搭配上她性感、迷濛又銷魂的眼神,完全解放形象。
    2022/09/15 17:25
  • 孟耿如產後復出曬鉛筆腿 滿口「媽媽經」

    今年五月升格人母的孟耿如,和先生黃子佼天天分享女兒萌照,令更多人稱羨的是孟耿如產後身材沒走樣,依舊苗條纖細。不一樣的是,她變得滿口媽媽經,不侷限用一種方式帶小孩。雖然升格人母,但孟耿如沒讓工作停擺,還創立香氛副業。
    2022/09/10 22:17
  • 「美腿天花板」超強瘦身術 楊冪曝5:2比168更有效

    堪稱是美腿天花板的楊冪又釋出最新美腿照!穿上Calzedonia2022秋冬新款絲襪的她簡直正翻天!美腿包裹在花紋精緻的蕾絲網襪中,勻稱纖細的線條是所有女人的夢想!能將自己身材狀態維持這麼好,楊冪曾分享過3個瘦身美腿小秘訣,快一起往下看~
    2022/09/10 19:46
  • 3寶媽黃小柔「凹腰速成法」曝光! 每天15分鐘就夠

    超級辣媽黃小柔生完3個小孩身材依舊纖細,疫情期間她每天都在家做床上肌耐力運動,也推薦大家做「棒式」維持小蠻腰;運動營養師提醒,核心動作要越慢越好,而棒式的動作要維持頭、肩、腰、臀一直線才不會受傷,此外,側棒式才能瘦腰,而且要做到肌肉發痠,但不能痛的程度。
    2022/09/08 21:33
  • 安心亞自爆每天「全裸照鏡子」 笑喊:我靠腰吃飯的!

    安心亞最近忙著拍攝新戲《牛車來去》,今(7)日向劇組告假出席瘦身產品活動,現場以一身雪白低胸褲裝性感亮相,展現瘦身有成的精實線條及纖細小蠻腰,這也是她繼手遊、房地產、涼感衣等之後的第9支代言,推估進帳2千萬元。除此之外,她每週固定的節目主持,年底前還有1部電影、2部戲劇作品要上檔,人氣旺到不行。
    2022/09/07 21:59
  • 愛吃麵包卻不會胖!宋米秦「這招挑食物」纖細體態秘訣曝

    前女團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2015年與老公陳鎧文結婚,並育有一可愛女兒Ellie,近幾年雖然將生活重心轉至家庭,但她絲毫也沒有閒下來,常常利用空檔做自己想做的事,更合夥引進韓國童裝品牌「Jelly Mallow」。而米秦自出道以來不只穿搭風格很有品味,也一直給人「纖瘦」的形象。那麼,她是如何維持自己的易瘦體質呢?
    2022/09/05 11:12
  • 網紅女警遭控「請病假1年遊山玩水」 本人不忍了發聲

    一名女警因甜美長相、纖細的身材,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擁有7萬多粉絲追蹤。不過,她因連續請了將近1年的「病假」,卻常在社群分享遊山玩水的照片,遭到同業不滿,發文控訴她不僅常出去玩,還接業配;該文一出,馬上掀起熱議,更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對此,女警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2/08/25 23:32
  • 副乳掰掰!網紅曝「3動作」消除贅肉 練出迷人少女肩

    腋下與胸部之間擠出的那塊小肉肉,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副乳」,副乳的形成原因並不是肥胖所致,在許多四肢纖細的女生身上也同樣看得見,尤其在夏天穿著無袖上衣時,除了胸型變得不美觀以外,整個上半身看起來也會顯得格外臃腫,可說是一件讓很多女生頭痛的問題,近期在小紅書上一位博主分享了自己3招「消除副乳、養成少女肩」的訓練,身高168公分的她靠著簡單的三個動作,不僅輕鬆甩去煩人的副乳,還讓體重一直維持46公斤的好身材,影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打卡一週就見效,被副乳問題困擾的朋友們,趕快來跟著小紅書博主一起練出迷人的少女肩~
    2022/08/23 15:44
  • 國中妹瘋「體重=身高-120」!網嘆太病態:會先餓死

    審美觀會隨著社會潮流改變,現今不少人都夢想能擁有像女團一樣的纖細身材,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和國中的表妹聊天,對方竟搬出現在流行的「標準身材公式」,稱「體重=身高−120」,代表168公分的她要48公斤才是理想,讓原PO忍不住搖頭直呼,「這未免也太病態了吧?」
    2022/08/13 22:58
  • 獨/下月卸貨脫了!醫師娘女星「大尺度寫真」僅遮2點全都露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3年,是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的她,今年4月好不容易懷孕成功,預計下月14日就要卸貨。今(12)日陳宥心曬出大尺度孕婦寫真,僅用白紗遮住上圍,露出纖細四肢,既浪漫又唯美。
    2022/08/12 19:36
  • 孫藝真「雙手護4月肚」飄母愛 真實身材網震驚:真有懷孕?

    南韓女星孫藝真3月與男星玄彬舉行婚禮後,短短3個月就開心證實懷孕,而她近期拍攝廣告,以一身米白長裙現身,不僅露出纖細雙臂,腰身線條也超級明顯,讓粉絲暴動驚呼「真的有懷孕嗎?」
    2022/08/0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