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續攤 結果共310筆

  • 高雄男酒吧開趴慶生喝通宵 闖紅燈趕續攤不認酒駕 

    本月6日晚上7時40分許,在高雄市某處,有一名28歲的楊姓男子,開車闖紅燈,遭員警逮個正著,這名男子一下車便渾身散發酒氣,酒測值超標,竟要趕續攤,所以才高速闖紅燈,不僅闖紅燈還酒駕,遭員警當場依法送辦。
    2022/03/09 11:38
  • 小S約綜藝天王「開房間滾床」 他慌張問:口風緊嗎?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網路綜藝節目《熙娣想聊》,第九集嘉賓邀請到綜藝天王曾國城,兩人大尺度的暢談夫妻間的各種話題,最後更從摩天輪轉戰到摩鐵續攤,第一次到摩鐵的小S面對房間內部裝潢驚呼連連,「這是峇里島吧!」
    2022/02/18 12:38
  • 小S同遊綜藝天王甜坐摩天輪 竟揪上摩鐵續攤「床上玩」

    由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最新一集請到了綜藝天王曾國城登場,小S與本集來賓城哥相約在浪漫摩天輪,2人一見面,空氣中瞬間充滿粉紅泡泡,小S與城哥甜蜜地牽著手轉圈圈,笑得非常開心,並一起搭乘摩天輪,在高空下開聊深度話題,」隨著2人相談甚歡,小S竟續攤到下一站「摩鐵」,更對城哥大膽放話:「床上玩」,令城哥驚訝地說:「真的假的?」
    2022/02/15 14:36
  • 你在大聲啥!不滿旁人講話太吵 男西門町KTV外砸酒瓶亮刀砍

    台北市西門町好樂迪KTV,竟發生持刀傷害案!昨(12)日凌晨一名李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到這唱歌,結束後在KTV外等車準備前往續攤,但疑似是酒喝多了、情緒高漲,覺得旁邊兩名男子講話很大聲,氣得上前嗆聲。雙方爆發衝突,李姓男子還拿起酒瓶朝對方身上砸,並掏出摺疊刀將人劃傷後,隨即逃逸。
    2022/02/13 17:50
  • 大亂鬥!男翻桌拚輸贏 反遭友「持刀」恐嚇

    花蓮兩名男子相約餐酒館聚會,中途跟另一群人併桌喝酒,散場前因為續攤問題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男子翻桌,打傷朋友嘴角,結果兩人扭打成一團,跟他們併桌的人上前勸架也被打,最後還有人去車上拿刀,幸好及時被員警攔阻!
    2022/02/02 19:20
  • 高雄男喝茫還想陪老闆續攤 徒步上國道往嘉義走

    高雄市一名50歲黃姓男子16日在小港區宏平路的海產店與同事聚餐,酒過三巡後,喝得醉茫茫的他,決定和同事前往公司老闆位於嘉義的住處,繼續陪老闆續攤,但他離開海產店後,找不到同事,想說邊走邊攔計程車,沒想到就這樣走上高速公路,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救援,並依法開罰。
    2022/01/18 10:07
  • 專挑夜店VIP!請客降戒心 續攤詐賭百萬

    北市警方破獲竹聯幫明仁會討債集團,查出他們專門鎖定在夜店消費的富二代,先請客招待,攀關係,降低戒心,之後再邀請被害人續攤,設局詐賭逼簽本票,如果不還錢,就派小弟到對方住家,張貼公告公佈身份,甚至擄人討債,目前已知有四名被害人,金額將近700多萬。
    2022/01/13 17:56
  • 不甩友人攔阻…高雄男酒駕狂飆闖紅燈 撞毀一家4口

    高雄男子黃子洋酒駕衝撞林家釀1死3傷,檢警還原事發當天,他嘗試發動故障BMW,竟一發就動,酒後欲續攤吃晚餐時,趙姓友人原拿走鑰匙勸阻但遭推開,不料發生憾事。
    2022/01/12 15:04
  • 尾牙續攤20多人KTV大亂鬥 警噴辣椒水抓人

    苗栗有民眾吃完尾牙到KTV續攤,結果和其他客人發生衝突,雙方20多人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就在員警帶著嫌犯要回警局時,有駕駛在外頭長按喇叭,員警上前盤查,結果他是一名酒駕現行犯,自投羅網。
    2022/01/11 13:59
  • 臨檢聞怪味!5人南港摩鐵嗨開趴 香菸殘渣驗出K毒

    北市警方日前到南港一間旅館臨檢,發現有房間飄出異味,連續敲門好幾下,但5名房客卻一度不配合,後來才發現他們竟在裡頭抽K菸,全都被上銬帶回警局,供稱是工作上互相認識的朋友,日前聚餐完想續攤,才會到摩鐵開毒趴。
    2021/12/24 12:56
  • 當碰碰車開?醉男酒駕到KTV續攤 兩度撞路旁車輛還肇逃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酒駕上路,和朋友準備到KTV續攤,車子開到宜蘭縣蘇澳鎮五甲路一間KTV店外,先是倒車,再往前衝撞路旁的黑色轎車,肇事後吳男不僅沒下車查看,又再撞一次,簡直當碰碰車在開,之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在10分鐘內將人車攔獲,經酒測發現,吳男酒測值達0.63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毀損等罪嫌送辦。
    2021/12/03 14:46
  • 肇逃!男酒駕續攤突失控 連續衝撞路旁車

    宜蘭有一名男子疑似工作不順,想借酒澆愁,1日晚上10多幾杯黃湯下肚後,將車子開到蘇澳馬賽五甲路一間店門口前,突然猛力連撞一旁車輛,撞完後快速離開,巨大聲響嚇得附近民眾趕快報案;而花蓮這邊3日上午,也有兩名男子喝得大爛醉,搭小黃回到復興新村時,看見鄰居車子就是一陣猛踹,踹完後還動手打出面制止的車主,現在通通都被帶回警局。
    2021/12/03 13:28
  • 不續攤沒面子!好友聚餐爆衝突 警急出動「快打」

    好友約續攤被拒絕,居然吵到警察到場!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餐酒館吃飯,過程中要提早離開,但同桌友人認為沒續攤就是不給面子,兩人大吵一架,從店內吵到店外,嚇壞周遭住戶,還以為是「打架衝突」,員警出動快打部隊,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2021/11/15 19:08
  • 黑幫續攤鬧事?信義夜店連2鬥毆案鬧事男嗆「我明仁會」

    夜店才恢復營業,竟然就發生打架衝突!凌晨三點多,在北市信義區夜店內,先有男子想請陌生女子喝酒,引發對方朋友不滿,嗆聲後兩方人馬打成一團,員警現場壓制將人帶回警局,沒想到才隔一小時,又鬧出酒後鬥毆糾紛,其中一方還向警方叫囂,自己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
    2021/11/12 16:02
  • 綠茶冒泡?8男女扯超商買的茶變啤酒 違反防疫規定挨罰

    疫情降溫,KTV也隨之「有條件開放」,除了要全程配戴口罩外,也禁止飲食、喝酒。桃園市警方昨(25)日晚間到一間KTV包廂執行臨檢勤務,一進到室內就發現有人在裏頭抽菸,且在場8名男女身上都有酒味,一群人辯稱有先在其他地方喝完酒才來KTV續攤,但眼尖的員警發現,桌上放的寶特瓶綠茶裡面竟然在冒氣泡,一打開酒氣衝天,在場男女又向警方辯稱,綠茶是他們從超商買來的,一打開裡面就裝啤酒了,員警當然不信,說明完規定後,依法蒐證並報請衛生單位裁罰。
    2021/10/26 14:46
  • 撞我幹嘛!酒後歡唱衝突 2男「遭刺見血」快打警逮6人

    酒後續攤歡唱,竟然在KTV打群架!一共九人凌晨相約新北市板橋一間KTV唱歌,沒想到離場時其中一名男子在走廊和其他客人發生碰撞演變成肢體衝突,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拿出利器攻擊對方造成2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帶回動手的六人。
    2021/10/24 15:10
  • 約東區續攤!泥醉男酒後「口出惡言」 當街遭3友圍毆猛踹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東區喝酒,揪了另一群朋友要去續攤,但雙方見面時,當中有人酒後亂罵人,導致約來的三名男子不滿,被當街圍毆。不過警方發現,由於現在KTV和酒店都不能開,原本總會鬧事的酒客,現在都轉戰到餐酒館或日本料理店,讓店家很頭痛。
    2021/09/21 19:14
  • 中秋連假「帶槍跑趴」 男醉倒路邊掉出槍

    新北市一名男子,中秋連假參加聚會喝到爛醉,回家後又要續攤,酒卻還沒退,他一出門就醉倒在路邊,嚇得路人打119求救,但救護人員到場後,急忙通知警方前來,因為他腋下竟然夾著一把手槍,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1/09/20 17:34
  • 幾內亞籍男交友「炫富」 遭迷昏下藥盜走17萬

    網路交友竟趁機下藥洗劫!台北市一名翁姓女子在臉書上認識一名幾內亞籍的男網友,收到對方傳來整疊鈔票照片後,開心地約碰面,兩人從酒吧續攤到被害人租屋處,趁機兩度下藥迷昏,盜走17萬現鈔,還把錢藏在信義區百貨公司的置物櫃,最後法官依強盜罪判刑5年2個月。
    2021/08/27 18:45
  • 不愛洋男愛「他的錢」!台女約喝酒2度下藥迷昏盜17萬

    台北市一名翁姓女子,透過臉書認識了幾內亞籍男網友,多次線上聊天,聽到對方有巨額存款,竟動起歪腦筋。先是相約晚上一起喝酒,趁著醉意,要求回到對方住家續攤,之後拿出預藏的「藥丸」,兩度在他的酒中下藥,將人迷昏後,拿走17萬現金。
    2021/08/27 15:43
  • 不滿傳播妹離席嗆聲遭砍重傷 南警逮8人送辦

    高雄于姓男子夥同友人在台南飲酒作樂,不滿傳播妹離席,和對方男友起衝突後,轉往PUB續攤時再傳訊嗆聲,結果于男等2人被砍成重傷,連無辜酒客也遭殃,警方昨天逮捕8人送辦。
    2021/08/24 11:33
  • 誤認醉漢搭訕女 少年「熱心」勸阻竟與男友互毆遭警送辦

    昨(21)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上和文化路二段巷口,突然聚集五名男子互相叫囂辱罵,其中兩人更當街大打出手,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發現原來是因為陳姓男子喝醉酒,吵鬧要女友一起去續攤,進而有拉扯動作,而洪姓少年經過路口發現,誤以為陳男搭訕女子被拒絕還動手,才會上前勸阻,沒想到2人打了起來,全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1/08/22 17:11
  • 爸爸節中午就開喝!騎士晚上聚餐續攤 酒駕遭警攔

    前幾天是爸爸節,剛好又是雙北宣布開放餐廳內用的第一個週末,不少民眾等了好久,攜家帶眷一起出門用餐。不過警方也擔心,會出現酒駕情況,因此特別在幾個重要路口,編排勤務,沒想到就發現,有機車騎士酒後上路。
    2021/08/10 17:51
  • 陪我續攤!3男闖屋揪喝酒遭拒 竟藉酒膽囂張刀棍砸窗

    找朋友續攤遭拒,男竟然持刀砸窗!3名男子在家喝酒,一路從半夜喝到天亮,後來臨時起意,去新北市三重找朋友,繼續喝,但屋主表明在睡覺,也拒絕開門,其中一人竟然拿出鐵棍、開山刀,砸破窗戶,警方獲報後到場,動手男子被玻璃割傷,先協助送醫,也管束另外兩人,事後依照毀損等罪法辦!
    2021/07/18 18:35
  • 微解封「開喝」!3醉漢找友續攤被拒 竟砸窗闖屋遭送辦

    今(18)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有3名男子,本來是在住家喝酒聊天,後來疑似是因為喝得太嗨,想到仁義街的汪姓朋友住家續攤繼續喝,但汪男被吵醒後,拒絕讓朋友進到住家,沒想到3名男子,竟然還持西瓜刀刀柄及棍棒敲破汪男住家的廁所玻璃,被社區保全和鄰居報警,而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將3名男子逮補。
    2021/07/18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