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東區續攤!泥醉男酒後「口出惡言」 當街遭3友圍毆猛踹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20:26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東區喝酒,揪了另一群朋友要去續攤,但雙方見面時,當中有人酒後亂罵人,導致約來的三名男子不滿,被當街圍毆。不過警方發現,由於現在KTV和酒店都不能開,原本總會鬧事的酒客,現在都轉戰到餐酒館或日本料理店,讓店家很頭痛。

圖/TVBS

 
他先踹一腳再換你來,好幾個人圍著這名被打趴在地的男子,一人一腳輪流猛踹旁邊朋友急著勸架,但大家都醉了只不過是在幫倒忙,路過民眾嚇得通報警方。

警方vs.鬧事份子:「來全部給我坐下,怎樣,你們已經鬧夠久了吧,是,坐下要講幾次,通通給我坐下。」

員警到場緊急制止鬧事分子,但這些滿身酒氣的黑衣人動手動腳就算了,有好幾位連口罩也不戴著。

 
警方:「246還有一個,在那邊。」

圖/TVBS

一個一個坐上警車7人全被警方帶回調查,地點在台北市復興南路sogo後方巷弄內,其實雙方都是同行朋友剛喝完酒,會被打疑似是有人亂發酒瘋。

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莊清雄:「張男酒後他語氣有類似罵人的意味,造成楊男王男吳男等人的不滿。」

圖/TVBS

事發在16日凌晨12點半,張姓男子和三名友人在附近吃飯喝酒,知道友人楊姓男子也在附近,兩邊相約見面要去其他餐酒館續攤,在集合時張姓男子酒醉口出惡言,引起對方不滿遭楊姓男子等三人圍毆,導致他耳朵臉部擦挫傷送醫治療。

記者何冠毅:「由於現在KTV和酒店業者,都還是停業的狀況,原本這些酒客現在都轉往餐酒館喝酒,警方也透露,現在餐酒館相關的酒後鬧事,確實在增加當中。」

酒客們沒地方喝,紛紛轉戰餐酒館熱炒店和日本料理店,疫情之後開放餐廳內用,這些地方酒後鬧事確實比以往還多,酒品差的人以往動不動就在KTV酒店鬧事,其實現在餐酒館也不歡迎你們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區#喝酒#續攤#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0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