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繳交 結果共1,239筆

  • 幫諶立中辦歡送趴 下屬傳強收1500元挨轟

    曾因把少年輕生率高歸因於高樓多,陷入爭議的心健司司長諶立中,如今再陷爭議。但這次是因為下屬想幫他辦退休歡送趴,所以找同仁每人繳交1000元作公基金,並徵收500元禮物費,合計1500元。遭到基層員工批評,這幾乎是一天的工作收入。對此,心健司澄清,禮物費是出於心意非強迫,司長也不知情,而公基金是過去每年都有繳,但因為有爭議,目前金額已全數退回。
    2023/01/06 13:26
  • 從仁川逃到首爾!確診陸客拒隔離 躲三天落網

    南韓這個星期開始加強對中國大陸入境者的管制,短期滯留者入境之後,必須直接在仁川機場接受PCR;沒想到周二驚傳有確診陸客拒絕隔離,在半路「落跑」,引發仁川居民恐慌。南韓警方大動作追捕,今天(5日)下午在首爾的一間旅館找到人;為避免類似事件重演,南韓當局現在研擬要加強警力維安。陸客入境南韓,篩陽確診率,從第一天逼近二成,短短三天已經突破三成,南韓宣布再加強管制力道,今天(5日)起,陸客入境前必須先繳交陰性證明,入境後再接受一次PCR,雙重防線,嚴防病毒滲透南韓社區。
    2023/01/05 19:55
  • 防堵疫擴!歐盟擬要求陸客入境篩檢 監測機場廢水

    為了防控疫情,越來越多國家加入限制中國旅客行列,繼美國、日韓、義大利等國,歐盟執委會也表示,27個成員國絕大多數都願意跟進,要求中國旅客登機前篩檢、戴口罩和機場廢水監測。法國本周四就要對中、港澳旅客,要求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抵達時也會隨機檢測,一旦確診隔離7天;英國也要中國旅客繳交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大陸外交部對各國限制表達不滿,認為是操弄疫情防控,達到政治目的。
    2023/01/04 19:58
  • 經典賽/旅美好手張育成打不打?35人名單1/6繳交

    經典賽明年三月登場,中華隊預計在明年1/28於斗六棒球場展開集訓,35人名單預計1/6繳交。但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至今仍未表態是否參加,中職聯盟秘書長楊清瓏表示,將會繼續等待回覆;另外今年因傷錯過後半季的台灣旅美捕手林家正,於12月初正式加盟澳洲職棒,會不會考慮重新徵召他參與經典賽?教練高志綱表示,這要和教練團持續討論。
    2022/12/27 09:54
  • 考照何時能道路練習? 需先領「學習駕照」

    持續追蹤,駕訓班學員上路,如果收罰單,誰要繳款?其他駕訓班業者說,學生報考後資料繳交齊全,就會領到「學習駕照」,都不算無照,新手的車速忽快忽慢,或是打錯方向燈,一旦被檢舉,罰單會由教練吸收,但每間駕訓班規定不同,報考前最好要事先了解規則。
    2022/12/22 19:12
  • 合理嗎?幼稚園想添購暖氣 要每人「樂捐」1.5萬家長傻眼

    家長在孩子每學期開學前都要繳交學費,當中這也包括一些雜支費,此外還得繳納其他相關費用。但最近卻有家長發文反映,他的孩子就讀某幼稚園,近期因為天氣變冷,家裡收到園方通知,要求每位家長需贊助1.5萬元,作為添購暖氣設備費用。但該家長認為這樣不合理,並曝光相關細節,結果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13 18:53
  • 局長說別報警!老梗詐騙 誆婦人未繳電費

    這個月8號,一名婦人來到基隆碇內郵局匯款,表示要繳交買房頭期款45萬元,郵局人員察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方,婦人向警方表示,接到台電人員電話,因為婦人未繳納電費45萬元,要婦人補繳,隨後又有電話向婦人聲稱,自己是警察局長,要婦人不要四處亂說此事,如期匯款就好,婦人擔心受怕只好謊報是要繳頭期款,所幸被警方識破。
    2022/12/11 15:47
  • 陳明通風波未止 綠委學生逆風相挺:盼不實影射盡早結束

    國安局長陳明通在台大指導的論文爭議頻傳,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都遭認定抄襲而被撤銷。也是陳明通學生的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今(1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他2000年在台大的離校手續,僅規範要繳交碩士論文紙本,他畢業時按照規定繳交紙本畢業論文,絕無所謂173位論文不公開的說法,至今他依然相當感謝陳明通的指導,他從不忘師恩,也希望外界許多不實的影射、錯誤的傳言,皆能夠盡早結束。
    2022/12/11 13:12
  • 被已讀!兩天內214家業者遭撤銷輸入 食藥署:中方不回應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竟是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食藥署遭批協助業者補件申請慢半拍,事隔一天今(11)早召開記者會強調,陸方對我方業者不平等的方式,註冊程序不透明,僅能用書面提交本來可以用上傳,且繳交期限比其他國家多了一年,文件不合格相關諮詢也得不到回應,且在12/8到12/10日短短兩天內,中國網頁各類產品核准狀態歷程,有效品項從1006項驟降到只剩792項。
    2022/12/11 11:26
  • 頻爆論文抄襲!台大新規出爐 需繳原創聲明、考委1人外找

    政治人物論文抄襲事件連環爆,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陸續遭撤銷學位,外界關注學術倫理把關議題,國立台灣大學近期公開教務會議紀錄,會中正式修正碩博士考試相關規則,除規定考試委員至少一位須為所外委員,也增列畢業生必須繳交「學倫原創聲明書」,才能取得學位證書。
    2022/12/10 15:35
  • 海撈百萬!無業男裝富商「包養正妹」 得手私密片逼借錢 

    日前在新竹縣芎林鄉有一處詐騙機房,一名32歲的林姓男子從今(111)年3月開始,在網路上釋放「富商求包養正妹」的消息,誘騙許多年輕女子上當,並以繳交「私密影片」來審核,還要繳交2000元才能入會,有多名女子受騙,途中反被林男假扮的富商強迫借錢,被害女子向警方報案後,高雄市刑大深入調查,前往新竹將林男逮捕歸案,並移送法辦。
    2022/12/09 18:11
  • 是你嗎!繳電話費「發票中千萬」1秒原地退休 獎落這縣市

    財神想來,光繳電話費也能中獎!財政部昨(1)日公布9、10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其中有一名幸運兒在中華電信繳交網路費、電信費,就中了特別獎千萬元。
    2022/12/02 08:35
  • 我們來演戲!婦遭假檢警詐騙 警給60萬假鈔面交逮人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日前在家中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刑事局組長,和她說「妳涉入毒品案,須接受檢警調查」。沒多久後又接到另一通自稱是檢察官的電話,要她「繳交60萬保證金,否則將被境管」。由於李姓婦人隔天就要出國,情急之下馬上前往ATM提款,就在和對方面交的路上,越想越覺得有問題,李姓婦人才前往派出所詢問,好在員警馬上戳破這起假檢警詐騙,才提供李姓婦人假鈔前往面交,並在旁埋伏逮人。
    2022/11/30 12:29
  • 食藥署專家決議一致認同 高端疫苗符合保護效益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天舉行高端疫苗保護效益評估專家會議,專家會議一致決議認同高端疫苗符合疫苗保護效益。食藥署表示,待WHO團結試驗結果出爐,將請高端繳交。
    2022/11/03 23:18
  • 中油大林廠爆炸調查出爐 高市府:維持勒令停工

    中油大林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被高雄市政府勒令停工,今(2)日是繳交檢驗報告的截止期限,下午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和市府多個局處都到場,聽取中油的相關報告,但林欽榮認為,中油還有許多層面待改善,決議仍維持勒令停工。與此同時,廠外大林蒲遷村自救會,和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要求進入廠區,與警方、中油保全爆發推擠。
    2022/11/03 18:31
  • 宛宛兒出道「10萬賣身」揭被A錢內幕 怒解約翻身擁4房

    女星宛宛兒今(1)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長者。宛宛兒近日發行《宛轉人生向前看》,分享小時候的悲慘故事,她因經歷過苦日子,出社會後努力讓扭轉生活,更在台中買下4房,光是每月的房貸就要繳10萬元,她近期買車,若加上生活費每月共需繳交15萬元。
    2022/11/01 18:47
  • 讓陳時中「特權」繳罰單? 柯文哲令專案報告

    一般民眾,若因交通違規被開罰,普遍都得等上5天,才能持單據繳交罰緩,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不例外;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座車,兩週前因闖紅燈被檢舉,罰單卻「當天開、當天繳」,讓柯文哲相當不滿,要求北市交通大隊,下週到市府「專案報告」。
    2022/10/29 20:24
  • 「嫁客家人就變小氣」岳母情勒要孝親費 女婿看傻:好奇葩

    婚後兩家人相處最為重要,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岳母很「奇葩」?他表示太太在結婚前,每個月都繳交2萬生活費回家,至今也持續十年之久,但婚後岳母的生活所需仍是夫妻倆支出,因家中有小孩要養,向岳母表示有點無法負荷,豈料,對方卻直言「小孩妳們自己要生的自己負責」。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10/26 05:20
  • 管理費20年沒調!新主委上任漲翻倍 女怒轟討拍網不挺

    現在愈來愈多社區大樓,都會成立管委會,住戶每個月要繳交管理費已經成為常態。但最近有女網友抱怨,她住的社區國宅,管理費長達20年沒漲價,沒想到最近新的管委會主委上任後,卻突然調漲費用,讓她氣得大罵「只知道從住戶身上榨錢」,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全不挺,紛紛狂嗆女網友。
    2022/10/24 05:23
  • 林智堅效應!台大修改規章 碩博論文須經相似度比對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遭認定抄襲並撤銷學位,台大昨(14)日召開教務會議,正式修改校內規章,要求繳交「論文學術倫理暨原創性聲明書」,且所有在職專班畢業證書上都得加註「在職專班」,會議後即開始實施,而這也是台大首度通過要求碩博士生,必須繳交論文相似度比對才可離校。
    2022/10/15 12:52
  •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外案 CNN記者闖封鎖線採訪挨批不專業

    泰國托兒所槍擊案震驚國際,不過卻傳出有一位3歲女童,因為全身裹著毯子午睡,沒想到幸運躲過槍手目光,逃過一劫。雖然這起槍擊案,槍手犯案動機仍未釐清,不過現在卻傳出案外案!原來CNN記者未經許可,闖入托兒所內進行報導,引起泰國社會不滿,CNN也立刻發表聲明,並且繳交新台幣約4千2百元的罰金。
    2022/10/10 13:00
  • 想買20年華廈頂樓被勸退!過來人見屋況猛搖頭:心會很累

    華廈多數指的是7樓以上11樓以下的電梯大樓,有些還會設有保全或是管理員,有收發包裹等服務,也因此需要繳交管理費。一名網友表示,之前看到總高10樓位於頂樓的一間華廈物件,但卻遭到長輩以頂樓容易漏水,且很熱相當耗電費等理由勸退,讓他相當苦惱詢問大家看法。對此不少過來人也狂點頭認同,直言「心會很累。」
    2022/10/08 21:51
  • 半數南韓人想要「口罩自主」!10月慶典季人潮爆

    南韓周日新增1.2萬例,是7月4日以後,周日通報最低值!目前確診規模明顯放緩,南韓上個星期一口氣全面解除了「室外口罩令」,以及「入境防疫措施」,如今旅客入境南韓,不再需要繳交24小時內的PCR陰性報告。南韓人開始摘下口罩走到戶外,迎接10月慶典季,民俗文化活動、音樂節遍地開花,防疫大幅鬆綁的第一個周末,剛好是「開天節」黃金連休,各地遊客如織。
    2022/10/03 20:00
  • 學習歷程檔案寫滿首屆學生焦慮 未竟的108課綱理想藍圖

    首屆108課綱制度下,人人稱作「白老鼠」的高三學生將迎來自教改後的第一次個人申請。一改以往備審資料的繳交,今年度學生將呈現製作時程長達三年的學習歷程檔案。究竟在新變化中,高三學生三年來的實際感受為何?大學端又是如何看待學習歷程檔案?本篇新聞將反映面臨學習歷程檔案的繳交期限,學生的真實心聲及大學、教師端想法。
    2022/10/02 15:38
  • 吃相難看!買新車簽約後業務悔單 過來人曝「1妙招」省麻煩

    購買新車通常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但如果遇到了服務不佳的業務可能就會影響購買體驗,還有更誇漲的狀況就是直接翻臉不認人的狀況。近日就有人上網分享自己的購車經驗,表示自己買新車合約都已經簽好,就連訂金也都全部繳交。但是業務卻表示原本舊車報廢的廢鐵價要給他,如果不給的話就直接退訂金取消合約,讓原Po相當無奈憤而上網求援。不少老司機都認為直接退定算了,這樣的業務吃相難看,之後如果有問題的話他也不會幫你解決,不如再找個服務比較好的業務會更好。
    2022/09/2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