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總統辯論 結果共344筆

  • 散播惡搞「韓國瑜」貼圖 韓辦:將蒐證提告

    總統辯論會上韓國瑜火力全開,但會後也遭來更多的指責批評,現在更有不少網友和粉專,惡搞韓國瑜貼圖散播,像是把他做瑜珈的動作變成乞討圖,甚至把背景換成在辯論會上。最誇張的是,在網址輸入的位置,打上「韓國瑜.com」竟然會連上色情網站,面對諸多網友的惡搞造謠貼圖,韓辦表示將蒐集證據,採取法律行動。
    2019/12/30 18:52
  • 總統辯論會主持人結尾有洋蔥 網淚:為下一代投神聖一票

    2020年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由《公視》舉辦昨(29日)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3人直球對決,激烈交鋒。主持人陳信聰結尾的一段話,「要守護住下面好幾代的民主希望。」讓網友感動萬分。
    2019/12/30 11:14
  • 總統辯論交鋒! 他列7理由「她才是真草包」

    2020總統唯一一場辯論會昨日(29日)落幕,三組候選人激烈交鋒。對此,看完辯論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在臉書評論,看完不難發現誰才是真正的「草包」?
    2019/12/30 10:06
  • 點評馬英九敗在軟 韓國瑜臉書發文「4字」解釋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昨(29日)落幕,三位總統候選人直球對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事後在臉書PO文發表心情,坦言結論時非常激動,「我和大家一樣恨鐵不成鋼。」原本結論時他曾評前總統馬英九敗在一個字,軟弱的「軟」,在此文中,他則以4字形容對方。
    2019/12/30 08:34
  • 辯論唱「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韓諷綠愛騙

    總統辯論會,三方陣營酸言酸語,再度火力全開,總統蔡英文說自己不有趣,也不會跪著走路,而宋楚瑜則大酸國民黨奇才很多,而韓國瑜不但還原父親遺言,還用唱歌諷刺民進黨和大陸官員吃飯喝酒。
    2019/12/29 19:45
  • 柯大笑 「高雄市政不難、找回市長而已」

    為了要幫自家民眾黨的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日都在高雄輔選,週六晚間在瑞豐夜市,有民眾大喊,是來代韓國瑜的班嗎,柯文哲上午回應,找回高雄市政不難,找回市長而已,對於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他說,決定選舉勝負的關鍵是,看民眾最討厭哪一黨。
    2019/12/29 17:40
  • 遭批簽「無色覺醒」  韓國瑜拿「證據」反嗆小英才賣台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日(29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直球對決,正面交鋒。
    2019/12/29 16:15
  • 【觀點】總統辯論觀察:韓國瑜沒變,是台灣人變了

    對於綠營來說,真的要慶幸這場辯論不是發生在2018年11月的九合一大選之前,那時的韓國瑜成功為自己進行了「人物設定」(簡稱「人設」),他不僅是一人救全黨的藍營救世主,還是勇於擘畫未來及夢想的政治家,再挾著當時瀰漫著的「教訓民進黨」的政治氛圍,一度讓綠營在大選裡輸到脫褲,彷彿2020的政黨輪替已成定局。
    2019/12/19 10:03
  • 批綠情緒勒索 宋楚瑜:沒有任何人能夠出賣台灣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在電視政見會時說,總統蔡英文曾在2016年總統辯論會時說,兩岸問題不能拿來選舉操弄,但一到了選舉,很可惜還是被派系綁架,把兩岸問題選舉操作,製造情緒勒索。
    2019/12/18 20:28
  • 公視承辦首場總統辯論 第二場三立主辦韓營喊卡

    2020總統辯論敲定29日登場,總統蔡英文陣營協商代表李俊俋今天說,蔡、宋陣營都希望舉辦兩場總統辯論會,但韓陣營代表羅智強不斷質疑三立高層的立場,因此僅敲定公視主辦的總統電視辯論,第二場辯論會並無共識。
    2019/12/18 16:28
  • 快訊/2020總統辯論敲定12/29下午兩點公視舉行

    選戰最新消息!中午協商後,藍綠橘三方同意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將定在12/29下午兩點,在公視舉行,由TVBS等電視台,與四報一社一共十家媒體共同主辦,至於提問部分,則由四報一社代表提問。
    2019/12/18 13:35
  • 蔡營:羅智強干擾媒體整合總統辯論 請適可而止

    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說,過去這麼多年來,唯一以媒體立場為理由,試圖干擾媒體間整合協調總統辯論期程的只有北市議員羅智強,還有他宣稱代表的韓國瑜陣營,為讓辯論順利進行,羅智強政治操作請適可而止。
    2019/12/11 16:48
  • 英德配圖卡遭造假 蔡總統:不負責任誤導選民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臉書張貼疑似盜用英德配圖卡表示,這是不負責任誤導選民、對其他的設計師智慧財產權的不尊重,是很不好的範例。至於,總統辯論會的主辦,尊重媒體整合的結果,嚴肅面對不應政治操作。
    2019/12/10 12:15
  • 總統辯論勿獨厚 羅智強籲「4家媒體協商」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韓國瑜上TVBS上康戰情室專訪時,表示不接受總統蔡英文片面指定特定媒體舉辦,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希望透過包括TVBS在內的四家媒體,共同協商電視辯論會。
    2019/12/09 23:51
  • 總統辯論恐破局 韓:不接受蔡指定特定媒體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總統參選人電視政見辯論會至今卻喬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抨擊總統蔡英文擅自更改過去向來由公視舉辦的傳統,並於今(9日)上午發聲明指出,不接受蔡英文指定偏綠媒體主辦的作法,態度堅決。
    2019/12/09 12:21
  • 2020見嘸「總統辯論」? 藍嗆送終民主慣例

    何時要辯論?韓國瑜不斷向蔡總統叫陣,就連國民黨議員羅智強也嗆,總統每次談到期程都在拖延敷衍,過去沒人這樣做,可能把16年來民主慣例給打破,不過蔡陣營也回酸,不知道藍營這樣喊是真的要辯論還是只是為了蹭聲量。
    2019/12/01 20:55
  • 民主黨初選辯論 聚焦川普彈劾調查與拜登

    12位民主黨人今天在爆棚的總統辯論會中一較高下,不過各界焦點都集中在總統川普彈劾調查案上。這場烏克蘭電話門引發的危機,已將川普頭號政敵拜登拖下水。
    2019/10/16 09:31
  • 批政府用數字粉飾太平 郭台銘下戰帖邀總統辯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美中貿易戰持續,政府不能用表象數字粉飾太平,國家領導人必須能為台灣找出路,郭台銘願意和總統蔡英文對產業結構和台灣的未來進行辯論。
    2019/09/02 16:41
  • 聲勢高對手未現身 烏克蘭總統辯論會唱獨角戲

    烏克蘭總統大選第2輪投票將在21日登場,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先前邀請當選機率高的對手澤倫斯基參加今天的辯論會,對方如預期缺席。波洛申科警告,烏克蘭的未來正面臨危險。
    2019/04/15 10:16
  • 陳水扁超嘴「擔憂你沒知識」電爆連戰 當年辯論會網看傻

    雙雄辯論會,陳其邁與韓國瑜19日針對觀光、文創產業和人口發展,展開激烈攻防,對此也勾起網友回憶起2004年陳水扁與連戰的總統辯論會,堪稱「台灣史上砲火最猛烈」的一場。片中可見當時,就算被連戰暗諷「長太矮要站在台子上才能被看見」,陳水扁也只是露出一抹微笑,並趁機反擊「如果選總統連這種基本知識都沒有,我真的很替你擔心」,火力超猛被網友封稱為「戰神」。
    2018/11/21 17:29
  • 星期日法國選總統全球看:「勒龐」多少票

    法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究竟誰是下任法國總統,很快就能見真章。本周日(23日)第一輪投票登場,支持度領先的4名候選人,民調差距日漸縮小。左派候選人梅蘭雄,由於在總統辯論中表現傑出,打亂了原本中間派馬克宏,極右勒龐,和保守派費雍,三強鼎立的情勢。以黑馬之姿拿下18%的支持率,緊追支持率22%的勒龐及馬克宏,為法國大選增添許多變數,有可能演變為極左與極右的大戰。
    2017/04/18 19:55
  • 藍紅州驢象鬥 美天龍國離民意有多遠

    「我只能投較不爛的」!住在維吉尼亞州的泰蒂決定含淚投票給希拉蕊.柯林頓,因為「川普危險又骯髒」。
    2016/11/08 11:17
  • 總統辯論最終場 川普希拉蕊互動冷淡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戰,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希拉蕊最近被維基解密爆料,兩人就這個話題激辯,還把俄羅斯總統普欽拖下水,除了經濟、最高法院和外交議題,而川普的醜聞也是辯論重點之一。這場辯論後緊接著就是11月8日投票日,而根據CNN的最新民調,39%的人認為川普贏得辯論,另外52%的人覺得希拉蕊贏,雖然民調領先,但希拉蕊的表現滿意度,卻創下三次辯論最低紀錄。
    2016/10/20 12:42
  • 美總統辯論 希拉蕊冷靜應付讓川普自毀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共和黨對手川普今天將舉行最後1次辯論。專家認為希拉蕊這次應繼續保持冷靜,讓川普繼續他的自我毀滅。
    2016/10/20 09:04
  • 二次總統辯論 川普、拉蕊不握手表情冷

    川普在這次的辯論顯然有做好準備,咬緊希拉蕊的電郵事件不放,說如果他當選,要找人特別調查希拉蕊,還嗆說要把她關進大牢。而且整場辯論不停打斷希拉蕊和主持人,雖然辯論後的CNN民調顯示,希拉蕊得到57%的支持率,卻比上次下滑5個百分點,反觀川普的支持率34%,和上次差不多。
    2016/10/10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