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營:羅智強干擾媒體整合總統辯論 請適可而止


發佈時間:2019/12/1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6: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說,過去這麼多年來,唯一以媒體立場為理由,試圖干擾媒體間整合協調總統辯論期程的只有北市議員羅智強,還有他宣稱代表的韓國瑜陣營,為讓辯論順利進行,羅智強政治操作請適可而止。

阮昭雄下午表示,蔡總統從2012年參與總統選舉以來,每次的大選辯論都有參與,從來沒有指定特定媒體的問題。不清楚羅智強或許基於個人政治意圖,又或者擔心韓國瑜在辯論時可能表現不佳,以至於連日來一再謊稱蔡總統指定特定媒體,為個別媒體貼標籤,拖延辯論的準備期程。

 

阮昭雄說,事實很清楚,歷來聯合主辦總統大選辯論會的媒體,各種立場都有,但蔡總統及其團隊,還有當時其他組參選人的團隊,從來不曾拿媒體的立場當作藉口拒絕參與。相反的,過去這麼多年來,唯一以媒體立場為理由,試圖干擾媒體間整合協調期程的,只有羅智強,還有他宣稱代表的韓國瑜陣營。

關於總統大選辯論的舉辦,阮昭雄說,包括總統自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團隊都已經在進行準備,期待媒體間儘快啟動協調整合,讓辯論會可以順利舉行,也請諸如羅智強這樣的政治操作適可而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辯論#羅智強#韓國瑜#阮昭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6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