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總務 結果共278筆

  • 日本自民黨人事 傳岸田接政調竹下接總務

    伴隨明天日本內閣改組,日本執政黨自民黨也將進行一級黨務主管人事異動。目前傳出外務大臣岸田文雄接政調會長、國會對策委員長竹下亘接總務會長,幹事長二階俊博將留任。
    2017/08/02 14:13
  • 安倍擬邀野田聖子入閣 岸田派恐掌要職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明天將進行內閣改組,目前傳出過去跟安倍政權保持距離的自民黨前總務會長野田聖子可能入閣;而岸田派議員可能多人入閣,並出任防衛大臣等要職。
    2017/08/02 11:47
  • 娶櫻花妹超幸福?日人妻道真相:你的錢都要交給我

    對於許多台灣男生來說,都想娶日本妹當妻子,大家傳統對於日本女性的印象,就是非常的貼心和百依百順,總是存有美好的幻想。但最近有不少日本妻子在網路發文,道出許多「真相」,頓時讓不少男性的幻想「破滅」。
    2017/07/17 15:59
  • 日本人口連8年負成長 少子高齡化加劇

    日本總務省公布從今年1月迄今日本人口總數為1億2558萬3658人,較去年減少逾30萬人。65歲以上老年人口連續3年為未滿15歲者2倍以上,少子高齡化的差距持續擴大。
    2017/07/06 10:47
  • 好「薪」酸!47年前的薪資單 網友嘆:現在差真多…

    現代人真的很「薪」酸!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薪資單,這是他父親在民國59年擔任省立農工總務處職員的薪水袋,當時薪資是1500多元,而且單位還是以「角」來計算;若是以現在的工資換算下水,大約是5.2萬多元,讓網友們都感嘆不已。
    2017/06/07 10:53
  • 文在寅清廉掛帥 個人開支不用公費

    韓國青瓦台總務首席秘書李正道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總統文在寅決定除會議餐費外,與家人的餐費等個人開支由自己負擔。
    2017/05/25 16:38
  • 誰的啦!學生上課途中掉「活螃蟹」  校方:快來認領啊

    看過有人掉手機、錢包、鑰匙,但這些都不稀奇!就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是某所高雄學校電視螢幕,只見上頭寫著:「今天早上搭彌陀-重愛線的同學,有遺失一隻活螃蟹請至總務處認領」,這則逗趣的失物招領公告,笑翻眾人。  
    2017/05/16 11:33
  • 竊盜強迫症?校園有小偷 竟是...總務主任

    雲林縣一名國小主任從事教職10多年,擔任學校總務主任,卻利用老師不在辦公室的時翻箱倒櫃偷走財物,老師紛紛反應遭竊,學校安裝監視器抓賊,發現小偷就是總務主任,由於監視器顯示,主任在5個小時內,偷了15次,同一個抽屜,也開5、6次,懷疑他有強迫症,除了報案之外也將這名主任調離現職,不過因為教師資格調動,必須等到期末,目前校方安排擔任學生的班導師。
    2017/05/15 17:51
  • 日副大臣訪台 國台辦:小動作多反彈大

    針對日本總務副大臣赤間二郎來台訪問,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中國大陸對此堅決反對,並已向日本交涉。而台灣官方「這樣的小動作越多,遭到的反彈力度會越大」。
    2017/03/29 13:03
  • 日本總務副大臣訪台 盼開放福島食品

    日本總務省副大臣赤間二郎,昨天(26日)出席日台交流協會舉辦的活動,是台日斷交後,日方現任官員訪台的最高層級來台!除了力推日本觀光,致詞時他也提到福島核災區的食品,當著亞東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的面,強調都已經有周全檢查,日本國內和國際間都有在吃,希望台灣也能盡速開放。
    2017/03/26 12:20
  • 快訊/台日關係升溫 日總務副大臣來台

    日本現任總務副大臣赤間二郎來台,今天上午主持多彩日本的宣傳活動,這是台日從1972年斷交之後,日本第一次有高層級現任官員來台訪問。
    2017/03/25 10:01
  • 校慶持刀刺破水球 學生不滿圍剿女職員

    高雄市一所高中上午舉行校慶,結果卻出現一名總務處女職員,持水果刀,把學生準備好的水球刺破,學生不滿當下與這名女職員爆發口角,聯合圍剿,有學生故意在女職員耳邊嘶吼,甚至對她潑水,雙方情緒都很激動,對此校方回應女職員只是怕學生都水球弄濕跑道,但確實女職員帶刀出現在學生面前,並不恰當!
    2016/12/02 16:29
  • 干政醜聞 朴槿惠青瓦台2親信遭調查

    針對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干政醜聞,南韓檢方今天先對「青瓦台門柄3人幫」的兩名朴槿惠親信,青瓦台前國政弘報秘書官安鳳根和前總務秘書李在晚展開調查。
    2016/11/14 17:45
  • 前院長爭議不斷 家長爆「幾乎每天酒醉」

    嘉惠教養院前院長爭議不斷,今年5月份,他才因為喝酒毆打院生,遭到撤職,家長爆料,前院長一個禮拜當中,幾乎每一天都喝得醉醺醺的,常會打院生,或把老師叫來集合訓話,儘管已經卸下院長職務,但仍然擔任總務組長一職,這次被揭發盜賣白米,教養院今天決定,解除他總務組長職務。
    2016/10/11 18:10
  • 自籌款掛零!柯救世大運 先找物資贊助

    世大運自籌款現金掛零,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找物資贊助,第一波的企業贊助物資,包含瓶裝水點心等,總務資金額高達1億元,柯文哲在記者會現場親自向集團表達感謝,不過這些都是物資不是現金,而柯文哲說,到最後看情形再募金錢,至少第一階段會先募物資。
    2016/06/23 13:05
  • 獨家/「除草、挖水溝」役男持教師證 控校逼當工友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澎湖吉貝國小擔任教育替代役,他指控這段期間校方不讓他協助教學,只要他打雜包括除草、挖水溝等勞動工作,更控訴校長和總務主任時常言語羞辱,主任還逼迫他吃廚餘,對此澎湖縣教育處指出,調查發現總務主任確實態度需要改進,目前暫停分發替代役要給校方一個警惕。
    2016/05/23 17:52
  • 李綜合醫院涉雇15名無照醫師 調查局查

    台中苗栗海線大醫院、李綜合醫院昨天突然遭檢調大舉搜索,檢察官還約談醫院高層、醫師、員工共30人,檢警接到檢舉,李綜合醫院涉嫌雇用15名無照醫師,還以看診領藥方式詐領健保費,12小時訊問後江姓總務遭聲請羈押,但法院不准並以20萬交保,李綜合醫院強調15名無照醫師沒有看診只是醫師助理,醫院也絕對沒有詐領健保費,請法院公正審查。
    2016/03/31 13:14
  • 酒後亂性! 已婚消防小隊長性侵女隊員

    台中消防隊發生極度離譜事件,一名消防小隊長酒後,利用保管鑰匙的總務放假,鑰匙交接給他之便,在酒後拿鑰匙打開女隊員房門性侵得逞,女隊員事後哭著跑到值班台按下緊急集合鈴,並報警偵辦。消防局查明此事後相當震驚,將這名涉案小隊長記一大過、停職處分,未來若判刑確定將諭令免職。
    2015/11/02 12:27
  • 電信政策5月轉彎 hTC進軍日本空機市場

    從今年5月開始,日本總務省開始嚴格要求日本電信業者必須解除「門號綁手機」的作法,也就是全面開放販賣空機。台灣宏達電hTC趁著秋季推出 新手機的機會,宣布將進軍日本的空機市場。
    2015/10/01 17:13
  • ​〈快訊〉控師嗆導護媽媽 親友不滿闖校園毆人

    位在台北博愛特區的台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中午傳出鬥毆事件,2名男子中午闖進學校總務處毆打男老師。小學發生暴力事件,警方趕到現場,帶回涉嫌毆人的嫌犯
    2015/04/13 17:22
  • ​劫獄案重懲 陳世志記大過降調矯正署

    高雄大寮監獄劫獄案,懲處名單晚間出爐,正副典獄長遭到記大過調職,法務部表示,典獄長陳世志領導統御無方,指揮系統失能,不適任矯正機關首長職務,將調整職務為矯正署組長,副典獄長賴政榮降調矯正署專門委員,另外戒護科長王世倉降調明陽中學總務主任,總計懲處相關失職人員共23人
    2015/02/27 08:29
  • ​〈快訊〉劫獄案重懲 陳世志降職調查全文

    (▲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高雄大寮監獄劫獄案懲處名單晚間出爐,法務部表示,典獄長陳世志領導統御無方,指揮系統失能,未能掌握囚情,貽誤處置先機,不適任矯正機關首長職務,將調整職務為矯正署組長,副典獄長賴政榮降調矯正署專門委員,另外戒護科長王世倉降調明陽中學總務主任
    2015/02/26 21:52
  • 初五趕開工 醫院總務遭違規車撞死

    初五趕著開工,卻賠上一條命,台中一名騎士,一早出門準備去上班開工,但在行經大里市區時,碰上一台紅燈違規左轉的車輛,騎士煞不住撞上,當場死亡,新年才開春就接獲惡耗,家屬難以承受
    2015/02/24 12:12
  • 嗡嗡嗡!柯小秘書上工 大學落淚影片曝光

    柯文哲入主北市府,市長室居然有秘書,上工一天就哭著辭職嗎?被柯文哲說哭哭啼啼的秘書,年紀沒有比新來的28歲小秘書大幾歲,只是歸建原單位,還是在市府工作,而接替他的小秘書蔡惠婷,經歷3個多月,從總務組借調而來,大學時期的落淚影片曝光,當年因為重考一度很沒自信
    2014/12/30 13:03
  • 柯市長室秘書找到了! 七年級新人自願轉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上任,傳出市長室秘書不願一起共事,選擇離開,讓柯文哲直接衝到秘書處去徵才,等了幾天,新的秘書終於找到了,一名才進市府3個月的7年級女職員蔡惠婷,在總務處長官推薦下,轉調市長室
    2014/12/29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