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總動員 結果共989筆

  • 鑑識女力!不眠不休 讓罹難者回親友身邊

    這次太魯閣號出軌,不少單位總動員搶救以及蒐證、調查,不少人是不眠不休,而在鑑識部分,有兩位女性鑑識人員,一位到現場採證,一位協助相驗,確認罹難者身分,兩位都不到30歲,這一次碰到這麼大的事故,但他們心裡一點都不害怕,一心一意要盡快讓罹難者回到親人身邊。
    2021/04/14 20:11
  • 萬里死豬驗出非洲豬瘟 蔡英文關切:不能大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台灣本島首次發現非洲豬瘟海漂豬,防疫措施全面提升中,請大家放心;她說,政府單位已經跨部會總動員,除了防疫、疫調上的應變外,也會加強海域巡邏和國境把關,守住疫情防線。
    2021/04/06 21:15
  • 大量血跡屍塊!搜救人員身心壓力大 消防局供諮商輔導

    翻車意外造成大量死傷,全國消防隊總動員協力救災,但面對大量血跡和屍塊,許多救災人員身心靈也受到衝擊,擔心會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各消防單位也提供諮商,包括團體和個人,撫平第一線人員的情緒,而實際參與救災的消防員也說,除了自我調適,同仁間也會互相打氣。
    2021/04/04 13:38
  • 潤餅皮趕工!北斗老店開47爐 日業績21萬

    清明節潤餅皮需求大增,彰化兩家老字號潤餅皮業者,忙得不可開交,規模最大的,47個爐子一起開,全家族20多人總動員。一天要製作3萬片,1500斤的潤餅皮,業績可以衝到21萬。
    2021/04/03 14:48
  • 清明就要吃潤餅!台南名店大排長龍 嘉義老店趕製餅皮

    清明時節不少人習慣用潤餅祭拜祖先,台南市春捲名店一早就大排長龍,民眾說,得排一個半小時才買得到;另外,嘉義也有製作潤餅皮超過40年的店家,一早天還沒亮就全家總動員,趕著製作潤餅皮販售。
    2021/04/02 13:02
  • 300人搜救!南仁潮間帶 尋獲潘穎諄飛行頭盔

    空軍2架F-5E戰機墜毀,飛官潘穎諄仍然下落不明,海、陸、空全面總動員搜救,沿著恆春半島東海岸,以及內陸山區地毯式搜尋,23日下午尋獲潘穎諄的飛行頭盔,另外在南仁路潮間帶,找到大量的殘骸和軍靴.救生衣,軍方也要再釐清,是不是失聯飛官所屬的。
    2021/03/23 19:47
  • 挺國產鳳梨! 「麵店、超市、量販、超商」總動員

    3月起暫停台灣鳳梨銷往大陸,原本4.1萬多公噸銷往大陸的鳳梨產量,轉內銷2萬公噸、外銷3萬公噸解危,國內許多業者也紛紛祭出相關政策挺本土鳳梨,不只有大賣場推出凡買3C小家電千元,就贈鳳梨一顆,建案代銷業者也祭賞屋送鳳梨活動,就連冠軍主廚也研發鳳梨牛肉麵,用行動支持果農。
    2021/03/05 17:59
  • 玩具也要去性別化! 蛋頭"先生"拿掉稱謂

    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當中,恩愛的馬鈴薯夫妻檔─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不是虛擬角色,現實生活中是上市近70年的實體玩具,不過現在它們要改名了,去掉稱謂只以蛋頭來稱呼,製造蛋頭先生的玩具公司孩之寶表示,為了跟上多元家庭的趨勢,先生和太太的稱謂已經不合時宜,去性別化的中性蛋頭玩具,將會在今年秋天推出,讓孩童自由發揮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蛋頭家庭。
    2021/03/05 16:00
  • 等到地老天荒的年夜飯! 排隊1小時才取到餐

    為了方便不用自己忙翻天,高雄一名女子訂總鋪師外燴年菜,除夕夜預定6點取餐,她提早10分鐘到,結果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取到餐點,在場確認發現少了糖醋黃魚,員工叫她找老闆,業者才又補了龍虎斑給她,她抱怨真是等到地老天荒的圍爐飯,但業者回應,員工30人總動員,六、七百張訂單,難免有小狀況發生,大家也都盡量趕出餐了。
    2021/02/12 19:21
  • 教育部童書「大野狼染疫」 藍批「洗腦教育」

    教育部發行一本學齡前的幼兒繪本,書名叫《蕃薯村總動員》,當中描繪大野狼偷走蕃薯村的食物,帶著病毒入侵造成村莊染疫,國民黨立委痛批,這根本就是「洗腦教育」,質疑教育部刻意把大野狼,影射為大陸和在野黨。
    2021/02/07 18:57
  • 忙翻!5千人居家隔離 桃衛生局連夜通知

    桃醫群聚事件延燒,指揮中心宣布回溯措施!回溯對象為,6日起到9日的出院患者、陪病者等三類,預計5千人得居家隔離,從24日晚上6點起,通通不能出門。24日晚上,桃園市衛生局接到消息,緊急總動員,連夜打電話聯繫。儘管1922接線員,人力加派增加到60人,但電話還是被打爆,幾乎忙線中。
    2021/01/25 12:51
  • 《玩具總動員》編劇打造!《海豚》新片拯救海底

    搶攻寒假親子市場,以動物為主角的動畫電影,在春節前接連上映,像是《諾亞方舟大冒險》,就由獅王帶領一群小動物展開冒險,還有鹹魚翻身當國王的《驢子當家》,以及由《玩具總動員》編劇所打造的《海豚總動員》,都要帶領觀眾展開熱血旅程。
    2021/01/24 17:05
  • 萌到太犯規!玩具總動員三眼怪、熊抱哥口罩快閃開賣

    先前Grace Gift與口罩大廠萊潔合作推出經典款迪士尼「米奇口罩」,低調又可愛的造型一推出就被秒殺,這次第二波合作鎖定玩具總動員粉絲,一次推出三眼怪跟熊抱哥口罩;除了網路之外,也設立實體快閃店,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加溫之餘,也能用最萌最療癒的方式對抗疫情。
    2021/01/19 20:38
  • 首都圈疫情緊張!南韓大學空出宿舍當病房

    南韓疫情持續緊張,首爾又有教會爆出百人群聚感染,病床早就不敷使用,民間組織總動員,包含高麗大學、延世大學都挪出宿舍,讓防疫當局收治確診者;京畿道民營醫院也清出病房,備好相關醫療器材,投身抗疫行列。今年在疫情衝擊之下,南韓「生計型犯罪」大幅增加,「假車禍」暴增四成,民眾為「詐保」無所不用其極,遭詐領的保險金額,高達4526億韓元(約台幣116億),刷新紀錄;與此同時,首都圈酒駕意外也頻傳,居然也和疫情蔓延、防疫升級有關。
    2020/12/23 19:57
  • 老牌藥廠搞童趣 加護靈換裝公仔外形守護健康

    適逢《玩具總動員》卡通25周年,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各式卡通聯名商品來搶商機,日本老牌藥廠腦筋動得快,眼看因疫情關係民眾對於自我及空間防護更加重視,現在大搞童趣,將大小朋友都愛的「三眼怪」放上「筆型加護靈」,另外還與星際大戰、BE@RBRICK庫柏力克熊一同聯名推出「桌上型星戰熊系列加護靈」,讓全家大小充滿療癒感,且24小時都能守護健康。
    2020/11/19 09:00
  • 搞丟研究生33張日治老照片 雄女總動員尋找

    台灣師範大學研究生黃彥傑出借日治時期老照片給高雄女中,卻疑似遭學校弄丟。雄女今天下午說明,已經報案遺失;這一兩天也動員人力翻箱倒櫃尋找,目前仍未尋獲。
    2020/11/16 17:23
  • 颱風閃電來襲 高市府總動員警戒淹水及土石流

    颱風「閃電」來襲,高雄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今天一級開設,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相關局處要做好防颱整備工作,確保易淹水及土石流地區完成因應,希望將災害降到最低。
    2020/11/06 11:52
  • 國軍「王牌飛行員」剋共軍! 「天龍演習」總動員 「心戰」挫敵士氣

    空軍為期一週的天龍演習,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包含飛官互相對抗,爭取「王牌飛行員」頭銜,以及地面部隊防空、後勤戰力測考,全面測考空軍戰力,而為了反制共軍文攻武嚇,國軍今年除了實彈操演,還特別結合不同以往的心戰宣傳,達到提振士氣、壓制共軍的效果。
    2020/10/21 22:22
  • Lulu圓夢聯名「小丸子」 親妹設計主題館

    藝人經營手搖飲作為副業已經成為趨勢,Lulu黃路梓茵腦筋動得更快,把店面和知名卡通人物小丸子合作,打造期間限定店,找來親妹妹設計室內空間,爸媽還成為代言人,拿著聯名商品拍照,可說是全家總動員。
    2020/10/19 17:41
  • 視察秋節疏運 侯友宜:市府總動員讓交通順暢

    中秋節連假有4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視察疏運防疫準備狀況,他受訪表示,國5石碇坪林南入匝道將封閉管制,恐造成地面交通流量大增,事先交通疏導規畫要做好。
    2020/09/30 21:19
  • 高加索戰雲密布! 為「不存在國度」大動干戈

    除了美中、印中軍事對峙,高加索地區也出現軍事衝突!兩大世仇「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再度因為爭議領土區中,一個「不存在的國家」,連續交火三天,亞美尼亞已經發布總動員令,隨時徵招役齡男子上戰場,聯合國安理會將緊急召開閉門會,避免戰事全面爆發。
    2020/09/29 21:59
  • 台中防疫總動員! 700人以上學校設「熱感應儀」

    高中職以下學校今天(8/31)開學,台中市府防疫總動員,學校師生只要超過7百人,教育局就會提供「紅外線熱感應儀」,協助把關,學生口罩也都戴好戴滿。
    2020/08/31 21:00
  • 搶暑假尾聲! 手搖飲水果冰沙PK超商公仔冰

    把握最後一波暑假檔期,超商有冰雪奇緣跟玩具總動員的冰棒,重點是吃完後,冰棒下方的膠囊裡,有一系列的小公仔,相當童趣,如果是大人,手搖飲料店紛紛推出冰沙系列的飲品,像是紅心芭樂,還有番茄、桑葚冰沙,老闆說夏天太熱,只要不下雨,最多一天能賣250杯,冰沙手搖飲占業績近三成。
    2020/08/23 13:50
  • 熱銷精靈玩偶躍大銀幕 歐洲總動員創魔法國

    想到動畫,我們會想到好萊塢或是日本,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動畫片,它是百分百歐洲製造,結合上百位全歐洲的藝術家,耗時兩年時間完成。故事描述一個精靈國度,因為內部不團結、不珍惜而逐漸失去魔法。有意思的是,電影裡的角色已經紅了13年,他們是德國手繪玩偶大廠旗下的明星精靈,從精緻逼真的陶瓷玩偶,變身動畫裡栩栩如生的人物與動物,要來搶食全球授權市場的這塊餅。
    2020/08/13 19:59
  • 防疫鬆懈?遊客樂看熱氣球 少數戴口罩

    週末好天氣,昨天剛好是父親節!不少民眾全家總動員,來到台東鹿野高台,光是一個上午,就湧入將近上萬人次。最近疫情升溫,工作人員不停勸導戴口罩,但遊客自主意願低,現場戴口罩的人不到三成,就怕人多,傳染風險高,10日起嚴格實施,民眾沒戴口罩,就不能購票和搭乘熱氣球。
    2020/08/0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