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縱放 結果共221筆

  • 台中托嬰中心師涉虐 家長再爆同班嬰皆受害

    去年台中有托嬰中心發生老師對五個月大的嬰兒不當對待事件,當時社會局調查後,確定黃姓老師違反兒少法,依法開罰,現在托嬰中心已經營業,但有其他家長出面控訴,全班不只一名嬰幼童遭不當對待,指控社會局輕罰縱放,對此社會局強調,當時只接到一名家長通報,現在有了新事證,將再清查,絕不寬貸。
    2022/02/18 13:18
  • 向逃逸外勞索賄再縱放 更審2警重判、1警緩刑

    北巿大同警分局3名警員被控101年至103年間查獲逃逸外勞時,勒索財物後縱放。高院更一審今天審酌其中1人認罪並繳交犯罪所得,宣告獲緩刑,另2人分別遭判9年2月及8年徒刑。
    2021/12/07 16:30
  • 林秉樞被收押「法律拿我沒辦法」 王世堅怒:勿縱放暴徒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幽禁,林秉樞對外宣稱自己有重度的精神分裂症,有在服用身心科的藥物,還說「法律拿他沒辦法」。與高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日下午受訪狠嗆林「此時出來會非常不安全」,更呼籲應儘速修法《刑法》第十九條,若不趕快修正「等於給這些有傷害衝動的人一張殺人執照」。
    2021/12/02 17:47
  • 快訊/張敦量囂張毆人 幕後博弈集團遭警方破獲

    富少張敦量和兩名同夥在台中市區當街打人,警方因為第一時間縱放打人嫌犯遭抨擊,事件發生後第八天,宣布逮捕張敦量經營的博弈集團,幕後許姓主嫌以及其他四名主要幹部,將他們依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賭博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1/11/15 08:40
  • 跑車惡煞當街群毆「非現行犯」?中市兩警調職、分局長記過

    台中逢甲大學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灣大道附近時,因變換車道擦撞到百萬跑車瑪莎拉蒂,導致他遭對方強押下車,言語辱罵、棍棒攻擊,還叫兄弟來當街痛打他一頓。事後三名惡煞,卻未遭現行犯逮捕移送,而是警方做完筆錄,就讓人離開,昨(10)日調閱相關影像後,才發現他們涉嫌重大,欲將人逮捕,還一度傳出「找嘸人」!事件發酵,引發社會大眾撻伐,認為警方縱放,偵查作為有所疏失,今(11)日台中市警局長蔡蒼柏也首度出面說明,道歉並坦承偵辦過程有瑕疵。
    2021/11/11 11:08
  • 錄下證據領錢?2男對手機店砸雞蛋 一人動手一人錄影

    屏東枋寮一間在地經營7年的手機行,傍晚突然遭陌生男子扔雞蛋,而且兩人疑似受人指使,邊砸蛋還邊錄影,受害店家認為被恐嚇,氣到報警並公布監視器抓人,儘管沒有甚麼損失,但業者不縱放,揚言告到底,要揪出兩名砸蛋男子。
    2021/11/08 12:53
  • 遭控抓了又放酒駕男! 宜蘭3警判無罪原因曝

    前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賴姓副分局長、許姓和張姓警員,因涉縱放酒後肇事的莊姓男子,去年8月遭起訴。法院28日認為,莊男不符現行犯或準現行犯構成要件,3警獲判無罪。
    2021/10/29 08:48
  • 我爸是清白!前刑事組長判13年 愛女喊冤

    今天(10/27)下午在新莊分局門口,有一名女子在樹上綁黃絲帶,希望爸爸早日回家,原來她父親羅明村,曾擔任刑事組組長,卻被指控收賄、縱放槍擊犯,判刑13年定讞後,逃亡海外,直到去年才回台受罰,家屬認為,當初案件測謊沒完成,就定案,沒證據能證明收賄,將提第52次,非常上訴。
    2021/10/27 20:57
  • 縱放違建不拆 北市建管處前小隊長被判刑6年定讞

    台北市政府建管處違建查報隊前林姓小隊長被控勘查貴子坑鄉村俱樂部時,不查報拆除違建物。二審依圖利罪判林男有期徒刑6年,褫奪公權3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9/10 13:30
  • 少年想救美!無照騎車嗆警狼狽自摔落網

    想當英雄救美,少年騎車嗆警,狼狽落網!新北市有兩名少女,無照騎車買雞排當宵夜,被眼尖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通知家屬,沒想到少女的男友收到求救訊息,立刻找朋友騎車去派出所,按喇叭叫囂,警方當然不肯縱放,立刻出動圍捕,5名少年事後通通被捕,全部受罰!
    2021/07/05 12:10
  • 10黑衣人闖松山分局僅1人起訴 所長認刪影像獲緩起訴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上個月,松山分局遭到黑衣人闖入,不僅打傷員警,還砸毀電腦螢幕,警方沒第一時間將人法辦,甚至還刪除監視器,北檢宣布偵查終結,所長以及巡佐因為刪除檔案,遭到緩起訴,副所長縱放人犯部分,則是罪證不足,不起訴,至於鬧事的10名黑衣人中,只有砸毀電腦的一名嫌犯,被依毀損公物罪起訴!
    2021/05/11 13:11
  • 松山分局之亂僅「他」被起訴!北檢偵辦過程全曝光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上月16日凌晨2時許因酒後與人爆發衝突,遭10名四海幫黑衣人追打進中崙派出所,過程中甚至比出中指惹怒對方,導致所內椅子、電腦遭砸毀,然而警方事後不僅沒追究還刪除監視器影像,引發外界質疑關說、包庇犯嫌等,經過兩週調查,台北地檢署今(11)日上午宣布偵辦終結,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巡佐傅榮光依滅證罪緩起訴,砸毀電腦的徐姓男子依毀損公物罪起訴,至於涉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及其他9名被告則不起訴,詳細偵辦過程也曝光。
    2021/05/11 11:03
  •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 砸警局電腦僅1黑衣人遭起訴

    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因酒後與四海幫成員起爭執,還朝對方比中指,引發黑衣人大鬧中崙派出所,更延燒出時任所長許書桓刪除監視器畫面等。台北地檢署經過兩周的密集偵訊,今(11)日偵查終結,依滅證罪,將許書桓、巡佐傅榮光緩起訴、砸毀警方電腦的徐權,依毀損公物起訴,其他9名被告則獲不起訴,至於涉嫌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同樣也獲不起訴處分。
    2021/05/11 10:08
  • 快訊/涉湮滅證據、縱放人犯!松山之亂今10:00偵結

    黑衣人闖入松山分局,打傷員警、毀損公務,事後又衍生出縱放人犯、湮滅證據案件,中崙所所長、副所長被列為被告調查,案件經過檢方密集調查後,今天上午偵結,十點檢方也將開記者會,說明偵結結果。
    2021/05/11 08:28
  • 信義區KTV持刀捅肚! 沒人提告警疑縱放

    日前北市信義區一間連鎖KTV發生聚眾鬥毆案件,兩方人馬在大廳爆發衝突,警方第一時間獲報,趕緊到場將雙方隔開,由於互不提告,也沒有將人帶回偵辦,事後其中一人回家發現、腹部中刀,自行就醫治療,只是明明當時大廳地板,有大片血跡,警方為何沒有按照規定逐一檢視鬥毆民眾,甚至依現行犯逮人,是否涉嫌疏縱人犯?對此,轄區分局表示,的確有明顯疏失,已經懲處相關員警。
    2021/05/09 14:52
  • 松山分局翻版?家屬批縱放警駁斥 被害人遭爆疑是小王

    簡姓被害人聲稱自己幫忙女同事談判,結果無辜遭砍,公親變事主,家屬質疑警方縱放高姓主嫌,沒有移送地檢書偵辦,但轄區岡山分局嚴正駁斥,反指當事人遲遲不到警局作筆錄,甚至有知情人士爆料,簡姓男子疑似介入對方感情,與女方搞曖昧,才惹禍上身。
    2021/05/03 19:13
  • 快訊/遭指關說警! 李傅中武:若涉不法願辭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捲入松山分局的關說疑雲,他今天再聲明,絕無施壓關說,更沒要求警察縱放犯嫌或湮滅證據,如果有涉及任何不法行為,他願意辭去議員的職務。
    2021/05/03 14:50
  • 前中崙所正副所長首露面 扛責哽咽致歉

    松山分局中崙所正副所長,涉嫌湮滅證據、縱放人犯被調離現職,2人今天(29日),被找到議會說明經過,過程中前所長許書桓一度哽咽,還偷偷拭淚,但他扛下責任,表示全因為沒通報,才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數次道歉、鞠躬說真的對不起。
    2021/04/29 19:42
  • 快訊/闖松山分局砸電腦! 北檢今擬傳10黑衣人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被黑衣人闖入砸毀警用電腦,前中崙所長許書桓以及顏姓副所長涉犯滅證、縱放人犯,北檢分案調查,初步訊問兩人後,預計下午也將傳喚當天10名鬧事黑衣人,釐清整起案情。
    2021/04/29 13:05
  • 快訊/松山縱放人犯有高層指使? 所長手機遭扣調查

    松山分局涉嫌縱放人犯,正副所長都被送辦,警政署在晚間(4/28)發表最新聲明,表示已經扣押相關人員的手機等證物,送到刑事局要還原真相,是否發現當時刪除監視器,可能是高層指使,目前都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2021/04/28 21:21
  • 惡煞闖警局沒逮捕! 中崙前所長、副所長將遭約談

    縱放人犯又涉及湮滅證據,傳出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可能面臨2大過免職!黑衣人衝進警察局,派出所竟用一張悔過書解決,曾經歷練督察組的許書桓,不會不曉得,刪除影片可以還原,還可能吃上官司,由於,畫面始終沒公布,動機也始終成謎,北檢在收到函送資料後,今天也分案追查,最快下週五,傳喚許書桓和副所長說明。
    2021/04/28 20:02
  • 10多名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 闖禍員警記過調職

    台北市松山分局傳出楊姓員警酒後與人口角,黑衣人闖入並砸爛派出所電腦。警政署長陳家欽說,闖禍警員已記過調職,他要求重新調查,絕不能縱放妨害公務行為;內政部長徐國勇要求調查清楚,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2021/04/22 11:25
  • 網路投票/強制治療若違憲!68名性侵犯將釋放 您怎麼看?

    大法官明(31)日將宣告「妨害性自主犯罪加害人刑後治療」釋憲案,目前共有 68 名強制治療加害人,培德醫院有 57 名、大肚山莊有 11 名。假如宣告違憲,是否會縱放 68 名性侵犯回到你我身邊,引發社會關注!歡迎大家投票,表達您對此事的意見,感謝。(投票時間至:2020年12月30日 23:59 截止)
    2020/12/30 13:59
  • 高雄警疑縱放! 報案疑酒駕警未施行酒測

    高雄發生一起疑似酒駕遭人報案舉發,警方卻沒有實施酒測的案件,一名男子發現停在路邊的車輛裡駕駛有酒味,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到場以駕駛人並沒有開車,只將人帶回警局沒施行酒測,因此警方造成縱放的爭議。
    2020/11/30 13:57
  • 港泛民議員遭跟蹤車輛碰撞 譴責警方縱放嫌犯

    香港泛民派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昨晚攔下一輛跟蹤他的車輛,遭該車碰撞後報警,但港警到場後僅稱車內2人是記者,隨後就放行。許智峯事後譴責警方縱放、包庇,要求公布嫌犯身分。
    2020/08/15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