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緊急煞車 結果共682筆

  • 有駕駛輔助就想手放開? 高公局:工程車遭撞近半肇事車有開!

    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AEB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前方碰撞警示、車道維持輔助......等等,都是我們琅琅上口的駕駛輔助系統,原先開發的目的,無非是為減少長途行駛時駕駛負擔,補充駕駛注意力不足部分,期望進一步提升用路安全。不過,過於依賴駕駛輔助系統,或者誤以為這就等於「自動駕駛輔助」可就會有大問題!高速公路局日前公布2021年截至5月6日止國道工程車追撞事故統計,總計23件工程車追撞事故中,有多達13件為配有駕駛輔助系統的新車,顯示駕駛輔助系統並非萬無一失,還是需要駕駛隨時注意路況。
    2021/05/19 12:01
  • 肉麻情侶公車放閃 下秒司機急煞「鏘」一聲結局超爆笑

    許多民眾都有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經驗,有時候看到情侶放閃,常常會讓人感到尷尬,眼睛不知該往哪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某次她搭公車時遇到超爆笑的事情,當時有一對情侶在車內肉麻互動,其他乘客都快受不了,沒想到下一秒司機一個緊急煞車,結局讓車上所有都笑翻。
    2021/05/11 20:00
  • 違規迴轉害摔 騎士急煞犁田塞入車底

    苗栗三灣,小貨車雙黃線違規迴轉,對向機車騎士緊急煞車摔到,騎士滾到車底下,機車跟著又塞進來,30歲的騎士重傷加護病房觀察。
    2021/05/10 12:28
  • 雙節公車煞車太急 站立乘客往前摔9傷

    台中台灣大道,一輛雙節公車緊急煞車,造成車上站立的乘客往前衝,九人跌倒摔傷,公車司機說,路邊施工,他要切到內線時注意左方車輛,轉頭往前看,發現前方車輛違規左轉停等,才急踩煞車,不過這路口可以左轉,應是公車司機,未注意車前狀況,摔傷了乘客。
    2021/05/02 19:20
  • 肇責算誰?轎車左轉女急煞 自摔遭後車輾

    今年二月,新北市一名女子騎車行經鶯歌時,遇到對向一輛休旅車左轉,緊急煞車卻自摔,遭後方轎車輾過,重傷送醫,家屬事後想對兩名駕駛提告索賠,卻發現警方,只有留下後車駕駛的資料,質疑處理程序有瑕疵。對此警方表示已經調閱監視器,肇責交由監理單位判讀。
    2021/04/30 20:15
  • 驚險瞬間! 工人穿越軌道遭太魯閣號撞飛

    又因為違規施工,太魯閣號擦撞工人,今天早上八點多,宜蘭武塔車站,正在進行月台加高工程,按照流程,廠商得先辦理保修作業申請,但手續還沒完成,台鐵還沒有允許可以施工,工人已經先進場,而且還穿越軌道,當時405車次太魯閣號經過,司機員看到工人緊急煞車,但已經來不及,52歲工人被擦撞噴飛倒地,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4/24 20:04
  • 台鐵又出包!未獲施工核准工人「跨越軌道」 遭太魯閣號擦撞

    因為違規施工,太魯閣號再次發生事故!今天(24日)早上8點多,405車次太魯閣號,經過宜蘭武塔車站時,看到有工人跨越軌道,緊急煞車,但其中一人疑似在撿東西,遭到列車擦撞,原來目前車站在進行月台加高工程,但包商早上還沒有獲得核准就進場作業,才會造成這次意外,但先前才有包商違規施工,造成重大事故,這回台鐵將重罰包商,也研議要解約。
    2021/04/24 13:54
  • 快訊/違規施工跨越軌道! 太魯閣號急煞擦撞工人

    稍早405次太魯閣號經過宜蘭武塔車站時,因為月台加高工程施工,但廠商沒有獲得通知就進場作業,工人跨越軌道,列車儘管緊急煞車,但還是擦撞到。工人頭部撕裂傷,肩膀疑似骨折,目前已經送醫治療,而列車也在現場停車,延誤13分鐘,有更多最新資訊,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4/24 10:51
  • 變紅燈還在過馬路!騎士急煞翹孤輪 婦人重摔倒地

    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過馬路時,沒發現號誌已經變紅燈,還走在斑馬線上,一名騎士緊急煞車,後輪整個翹起來,先撞倒婦人後,還波及到後方另一輛機車,三人通通倒地,兩部機車都受損,婦人則是輕傷,事後互不提告。
    2021/04/16 19:33
  • 埃及火車追撞32死 疑有人按緊急煞車釀禍

    埃及南部索哈省在當地週五將近中午時分,發生嚴重的火車追撞事故。一列前往地中海亞歷山大港的火車突然緊急煞車,遭到後一列反應不及的火車撞上,造成多節車廂出軌並翻覆,至少32死165傷,現在懷疑事故原因可能是有人按下了緊急煞車。
    2021/03/27 12:32
  • 快訊/民眾疑闖紅燈攔公車 司機急煞多名乘客受傷

    台北市大安區稍早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婦人疑似想攔公車,竟然闖紅燈衝到馬路中間,當時行駛中的公車緊急煞車,車上乘客因為突如其來的力道東倒西歪,目前了解有一名孩童跌出嬰兒車,一名婦人被撞倒,因為有人受傷,公車被迫停在路邊,等待醫護人員,稍後有來自現場的連線報導,再為您掌握進一步的消息。
    2021/03/13 14:36
  • 砂石車急煞狂灑泥漿 汽機車打滑11人受傷

    台南市仁德區傳出砂石車狂灑泥漿,導致後方汽機車打滑,騎士慘摔的意外!5日晚間,一輛砂石車在台1線上,疑似為了停紅燈緊急煞車,運載的泥漿整個灑落路面,造成1輛轎車、9輛機車遭殃,11人受傷!
    2021/03/06 12:18
  • 「他們在路上打架」來不及煞車 無辜重機撞小黃

    行車糾紛演變成追撞車禍!14日晚上七點多,新北市新莊有兩名機車騎士,因為行車糾紛在大馬路上邊騎車邊打架,打到後來還直接停在馬路上,後方的小黃駕駛緊急煞車,但另外一輛黃牌重機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計程車,而造成車禍的兩名打架騎士,在救護車趕到之前就離開現場。
    2021/02/16 13:01
  • 逆向開車害別人追撞 女駕駛調頭涉肇逃

    彰化一名女駕駛,要到八卦山大佛走春,開錯路逆向行駛,順向3輛車緊急煞車,但後面又來了第四輛大貨車,沒煞住追撞停下來的休旅車。逆向的車輛引發車禍,但沒停下來,而是調頭迴轉走了,警方找到車主,依肇事逃逸法辦。
    2021/02/15 19:02
  • 快訊/自強號疑碰撞急煞車 查看無異、延誤41分

    大年初一,一輛從屏東開往七堵的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2/12)晚間八點多行經民雄到大林車站間時,司機感覺撞到不明物體,緊急煞車,並通報鐵路警察局,不過司機與鐵警摸黑查看15分鐘後,沒有發現撞到什麼,研判是誤會一場,已經重新發車,估計延誤41分鐘。
    2021/02/12 21:58
  • 警版「頭文字D!」 驚險過彎、倒車急煞攏來

    除了辦案件,派出所員警有一大部分的時間,都騎車在外巡邏執勤,但一碰上緊急狀況,怎麼安全追到嫌犯,考驗著第一線人民保母!新北市警察局特別規劃「安全駕駛課程」不管是開車、騎車,每一項員警都得要親自上陣,比較簡單的像是直線急煞,難一點的倒車轉彎再煞車,有人驚險過關,也有員警就在現場練好久。
    2021/02/11 17:42
  • 快訊/騎士控賈永婕肇事逃逸 北檢還清白不起訴

    藝人賈永婕去年9月,開車行經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騎士緊急煞車滑倒,全身多處擦傷,事後控告賈永婕肇事逃逸,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賈永婕有留在現場,等警方完成勘驗才離開,沒有肇逃,處分不起訴。
    2021/02/03 20:35
  • 滬公車急煞 女乘客飛出2公尺不治身亡

    大陸上海發生一起公車與計程車擦撞事故,因為公車緊急煞車,導致車內一名女乘客從後方座位向前重摔死亡,影片曝光後,引起議論,因為大陸公車急煞導致傷亡意外不斷,有人就譴責,如果不是車速太快,緊急煞車也不會導致重大傷亡事故。
    2021/01/19 12:32
  • 小改Eclipse Cross雙車型發表 106.9萬元起全面標配ACC

    一如Mitsubishi總代理中華三菱汽車先前所預告,小改款Eclipse Cross於今日 (1/7) 以線上發表方式登陸臺灣市場。與先前釋出預售規配相同,小改款Eclipse Cross首波提供卓越型與S-AWC旗艦型兩款車型,全面標配整合行人偵測之FCM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與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等配備,並維持1.5升MIVEC Turob動力設定,分別開出106.9萬元與115.2萬元建議售價。
    2021/01/07 19:17
  • 中橫又落石!交管期間「掉不停」 險象環生

    中橫公路又發生落石意外,就在通往太魯閣景點!2日早上9點多,中橫公路180.3K處,白沙橋附近的山壁,有不少小石塊一直掉下來,砸落瞬間道路駕駛緊急煞車才沒受到波及,而警方獲報後也到場進行交管並聯絡相關單位排除路況,元旦連假,前往遊客比較多,用路人得多加注意行車安全。
    2021/01/02 19:16
  • 拖吊車疑緊急煞車 台74甲線花壇段10多輛車追撞

    台74甲線往員林花壇方向今天晚間6時許,發生10多輛車追撞車禍,警方指出,一輛拖吊車疑似緊急煞車,後方車輛反應不及發生追撞,所幸無人受傷,但該路段也因此大塞車。
    2020/12/15 19:59
  • 小改Picanto標配7氣囊加主動煞停 入門售價只要54.9萬元

    隨著韓國原廠為Picanto推出小改款更新,森那美起亞亦於今日 (12/15) 正式引進小改款Picanto車系,維持與預售相同54.9萬元起價格,並且將7氣囊與FCA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同時把引擎排氣量下修至1,197c.c.,比起改款前更具稅金優勢更進一步提升競爭力。
    2020/12/15 19:38
  • 快訊有片/龍山寺站擠爆! 一列車異常已排除 班距調整中

    台北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稍早疑似列車出現狀況,許多乘客被站務員請下車,表示列車不提供載客服務。北捷表示,8時18分一部江子翠往昆陽方向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請1200位乘客下車改搭。現在板南線列車班距調整中,這也讓上班尖峰時間讓龍山寺捷運站擠爆,許多人都上不了車,持續排隊。
    2020/12/15 08:49
  • 府方代澄清!顧立雄「座車未擦撞」 警急稱:沒特權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擔任經濟部長的妻子王美花,昨(10)晚21時許參加完餐敘後,搭乘座車行經仰德大道3段時,現場發生交通事故,一名機車騎士自摔後噴飛又撞上對向另一台自小客車,顧立雄夫婦被質疑未做筆錄就離去。對此,總統府稍早表示「沒有媒體報導所稱與顧秘書長座車碰撞情事」,而士林分局亦表示,事故為騎士見座車右轉緊急煞車滑至對向,確認顧立雄的車子「沒擦撞痕跡」,並強調員警到場確認後,依規定讓顧立雄夫婦搭乘計程車離去,並未給予任何特權。 
    2020/12/11 14:15
  • 54.9萬起小改Picanto預售起跑 全面標配主動煞車與7氣囊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宣告,自即日起展開小改款Picanto,不僅針對內、外觀細節重新修飾,更將動力心臟排氣量由1,248c.c.下修為1,197c.c.,消除過去Picanto稅金劣勢。同更宣告為Picanto全車標配7氣囊與具行人偵測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並導入LKA車道偏移輔助、LFA車道維持輔助與DAW駕駛疲勞警示等配備至Picanto車系之中。共推出繽紛版、都會版、X-Line與GT-Line等4款車型,分別以54.9萬元、58.9萬元、62.9萬元與64.9萬元價格展開預售。
    2020/12/0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